有圖有真相藝術?何為藝術

2021-03-03 21:04:09 字數 421 閱讀 2584

1樓:納蘭子澈

有美感的東西就是藝術。這等於沒有回答你的問題,因為藝術其實沒有固定的終極定義。但我堅信模仿自然不是藝術,模仿只是創作藝術作品的手段。

所以,那些僅僅畫得很逼真的東西絕不是藝術,更不消說那些有圖有真相的東西了。我非常喜歡民族器樂,但卻特別討厭那些模仿什麼鳥叫、馬叫聲的樂曲;以及西洋現代**中將海浪,風聲等硬拼接到**開始或結束,如網上的《與狼共舞》電影的主題曲開始總是加一段狼的叫聲,實在讓人受不了。嚴格說沒有自然美。

自然中的美感是觀者以往審美經驗對自然的投射。那些與自然物理事實一模一樣的東西是缺乏藝術性的,藝術與自然應有一定距離的,如京劇是純粹的藝術。我甚至認為自然主義藝術是反藝術的。

當然,相反的另一個極端:完全脫離自然的胡言亂語讓人暈頭轉向的東西也不能叫藝術。藝術在於適宜。

藝術「妙在似與不似之間」。

不明植物?水果?有圖有真相,有圖有真相 是什麼意思啊?

雪蓮果根塊雪蓮果的食用部分為根塊,形似甘薯。薯塊多汁,不含澱粉,生食 炒食或煮食,口感脆嫩 味甜 爽口。薯塊和葉可加工製作飲料。用於繁殖的芽塊位於根頸處,形似姜塊。頭狀花序,花序邊緣生有黃色舌狀花瓣。食用方法,既可以洗淨削皮生吃,也可以燉雞或排骨煲湯。日本科研人員正在開發雪蓮果作為提取低聚果糖的原料...

全國藝術大學有哪些,南京有哪些藝術大學

全國31所獨立設定的本科藝術院校名單 戲劇學院 美術學院 學院 中國 學院北京電影學院 中國戲曲學院 天津 學院 天津美術學院魯迅美術學院 瀋陽 學院 上海 學院 上海戲劇學院南京藝術學院 中國美術學院 山東工藝美院 廣西藝術學院湖北美術學院 武漢 學院 廣州美術學院 星海 學院四川美術學院 四川 ...

盆景藝術與哪些藝術和技術有聯絡,盆景藝術與哪些藝術和技術有聯絡?

盆景藝術是一種綜合的藝術。她需要 1.園林藝術 2.文學藝術 3.繪畫藝術 4.雕塑藝術 5.陶瓷藝術 6.根雕藝術 7.園藝栽培藝術 8.書法藝術 由於盆景藝術的綜合性,所以人們欣賞她的趣味也是高階的 含蓄的 多層次的。盆景是自然藝術的昇華,又是詩情畫意的再現,是現實主義和浪漫主義的結合,她給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