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植物叫什麼有圖,應該怎麼種植

2021-03-03 23:59:56 字數 662 閱讀 76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丹尼斯鳳梨,鳳梨的特性:花期長達

八、九個月。花期過後花梗逐漸枯萎(生命的特性,與護理方法基本無關),根部周圍萌發孽芽,老株逐漸枯萎死亡。鳳梨科的植物大部分都這樣,特別是中型和大型的鳳梨。

葉筒別缺水,常噴水,待老株死亡後新芽基本都長出根了,拔掉老株即可,2-3年再次開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鳳梨花,今年很流行的室內植物。

3樓:匿名使用者

紅星鳳梨 用鹼石灰灑在枯萎的地方不過你要注意ph值

4樓:系蓮示清馨

你好,這個是天南星科的金錢樹,這裡有個**,養護上面都有的: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有沒有準確的名稱,適合怎樣種植?

5樓:紫曼佗羅

學名叫「棒葉落地生根」,我們都叫「棒葉不死鳥」,還有一種是寬葉不死鳥

喜陽光充足,但也耐半陰,喜乾燥環境,要求排水良好的砂質土壤,生命力非常頑強,你的圖一上面那個小小的落下來長大就是一顆。

6樓:匿名使用者

落地生根不死鳥,野生的,樓頂到處都是

這種這種植物叫什麼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我們稱為觀音蓮的植物有兩種,一種是天南星科,一種是景天科 這種就是景天科觀音蓮 俗稱觀音蓮座的多肉植物 觀音蓮 景天科 多肉觀音蓮 圖3 學名 sempervivum tectorum 別名 長生草 觀音蓮 觀音座蓮 佛座蓮 科屬 景天科長生草屬 長生草也稱觀音蓮 觀音座蓮 佛座蓮,是一種以觀葉為主...

這種植物叫什麼,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如果是水裡找到的,可能是菱角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20 華重樓 學名 parispolyphylla ithvar.chinensis franch.hara 是百合科重樓屬植物,植株高35 100釐米,根狀莖粗厚,直徑達1 2.5釐米。別稱 七葉一枝花 蚤休 分佈區域 雲南,安徽,福建,廣東,廣西...

這種植物叫什麼,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羽衣甘藍 別稱 葉牡丹 牡丹菜 花包菜 綠葉甘藍等。遠看是朵花,近看像菜花,其實是捲心菜。羽衣甘藍!紫色捲心菜 普通捲心菜 這種植物叫什麼?如果是水裡找到的,可能是菱角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比較常見的蘆薈 品種。蘆薈為阿福花科蘆薈屬的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葉簇生 大而肥厚,呈座狀或生於莖頂,葉常披針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