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植物的名稱叫什麼?請指教,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請指教!

2021-03-04 00:12:23 字數 1128 閱讀 6767

1樓:廣邑子

這是檜柏,,檜柏和蜀檜是同一樹種,只是各地的叫法有所不同;檜柏球是由檜柏經過反覆修剪而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球柏(學名:sabina chinensis (l.) ant. 'globosa')是柏科,圓柏屬圓柏的栽培種

又稱檜、檜柏,幼樹樹冠尖塔形,老樹寬卵球形。中性樹種,幼時喜蔭、極耐寒,耐乾旱,對土壤要求不嚴,中性土、鈣質土、微酸性土及微鹼性土均能生長,在溫涼稍燥地區生長較快,耐修剪、易整形。多用播種繁殖,也可扦插育苗。

可作綠籬和防護林。

這種植物的名稱叫什麼?請指教!

3樓:

:金鑽蔓綠絨 拉丁學名:philodendron』con-go』 別稱:

喜樹蕉 金鑽 翡翠寶石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

單子葉植物綱 科:天南星科 屬:喜林芋屬 種:

金鑽蔓綠絨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請指教!

4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花別名緬梔子、蛋黃花、印度素馨、大季花,夾竹桃科、雞蛋花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

請指教: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謝謝!

5樓:如意三人行

金錢木(portulaca molokiniensis),別稱雲葉、金鋮木,為馬齒莧科。馬齒莧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因肥厚的葉片排列整齊酷似銅錢而得名,是近年流行的優良室內觀葉植物。

6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木別名雲葉金鋮木

馬齒莧科

這種植物叫什麼?請指教!

7樓:益漢堂

沿階草ophiopogon bodinieri lévl.

百中正譽合科清鄭  liliaceae  沿階草屬賣段

別名:沿階草  白花麥冬  草麥冬  寸冬  麥冬

這種植物叫什麼?請指教!

8樓:匿名使用者

金邊瑞香

別名瑞香 睡香 露甲 風流樹 蓬萊花

請教這種植物叫什麼?謝謝,請教這種植物的名稱叫什麼?謝謝!

圖為馬錢科醉魚草屬植物白背楓,學名buddleja asiatica 根和葉供藥用,有驅風化溼 行氣活絡之功效。花芳香,可提取芳香油。請教 這種植物的名稱叫什麼?謝謝!雀舌梔子花,雀舌梔子,茜草科梔子屬植物。植株矮小,枝條常平展,花較小,重瓣,香味濃。梔子花 學名 gardenia ja inoid...

想知道這種植物的名稱,想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說橡皮樹的都眼瞎了。這是綠寶石。學名喜林芋,俗稱 綠寶石 是一種觀葉植物.葉形奇特多變,氣生根纖細密集,姿態婆娑,而且很耐陰,放置在室內,令人彷彿有進入熱帶雨林之感受。是目前很受人們喜愛的一種較大型的觀葉植物。栽培最廣泛的有兩有名的品種。一種是紅寶石喜林芋,它的葉片戟形,暗綠色,有紫紅光澤,長20 ...

這種這種植物叫什麼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我們稱為觀音蓮的植物有兩種,一種是天南星科,一種是景天科 這種就是景天科觀音蓮 俗稱觀音蓮座的多肉植物 觀音蓮 景天科 多肉觀音蓮 圖3 學名 sempervivum tectorum 別名 長生草 觀音蓮 觀音座蓮 佛座蓮 科屬 景天科長生草屬 長生草也稱觀音蓮 觀音座蓮 佛座蓮,是一種以觀葉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