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到底好不好,長出來的頭髮和自己的頭髮一樣嗎

2023-01-19 18:35:03 字數 647 閱讀 7852

1樓:

其實在國外,植髮就像微整一樣流行,只是在國內好像技術還不太過關,所以大多數人做植髮會由於打怵,選對了機構可以做的。

長出來的頭髮是一樣的,不過時間很慢,大概四個月只能長出一點點像胡茬子一樣,過了前四個月就會長得比較快了。

希望能幫帶你,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毛髮移植後的頭髮,可長期存活、生長,不會因為外部因素而引起脫髮。由於是自體頭髮移植,故生長密度均勻,外觀自然,不受年齡的影響,若自身頭髮可健康生長,所移植的頭髮也隨之健康生長。但是為了保證植髮的安全和效果,請選擇正規植髮醫院就診。

3樓:啦咔咔啦啦嚕

人體的頭髮也像人體的其它組織一樣是可以移植的。植髮是植髮醫生利用高精密手術器械,從脫髮者自己的後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一定的處理和培養以後,再有植髮醫生將這部分提取的毛囊合理的移植到發友需要改善的部位,這樣等毛囊成活後,種植毛囊的部位就會重新長出頭髮。終身不會脫落,那麼植髮會長嗎?

我們頭髮的正常生長依賴於毛囊,只要毛囊能夠能夠成活,頭髮就能正常生長,完全恢復到沒有脫髮前的摸樣。

4樓:科發源周醫師

植髮是把健康的頭髮採取安全的手段提取種植到缺失的地方。 是和正常生長頭髮是一模一樣。

素食運動到底好不好,長期吃素對身體好不好

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過素對身體不好,會讓自己營養不均衡。還是要補充適當的奶類,蛋類,肉類等營養。當然不好,要全面吸收營養。長期吃素對身體好不好 素的五大基本好處。1 吃出健康來。素食的飽和脂肪含量佷低,可降低血壓和膽固醇含量。德國做過一次研究,偶爾才吃肉的素食者,得心臟病的概率是一般人的三分之一,癌...

植髮怎麼樣效果到底好不好,植髮後的效果到底好不好

聽說植髮是手術 費用高 恢復期長 補發是物理的,你可以瞭解一下物理增發 方面的情況,再考慮手術的,最少有後路,在靚首補發店裡做的 您好,植髮的效果還是非常好的,從眾多的脫髮患者通過植髮獲得理想的效果來看,植髮的效果還是顯而易見的。植髮手術的效果真實自然,人體正常毛髮密度為每平方釐米110 140根,...

玫琳凱的產品到底好不好,玫琳凱到底好不好有誰可以說說真話嗎

這個就要看你選擇的美容顧問對產品是否真正瞭解了,只要找對了美容顧問和產品配方,相信你一定會變得更漂亮。我現在就在用玫琳凱的全套產品,五步基礎護膚其實真的不貴,差不多每天就是一塊五毛錢,一根雪糕而已,強烈建議全套使用,這樣效果是最明顯的,當然還要用對配方,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 相信玫琳凱近半個世紀的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