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感覺到學歷越高的人脾氣越古怪啊?有的人怪得不得了。怎么回事啊

2023-01-19 16:45:03 字數 5959 閱讀 1517

1樓:破山寺僧

其實在我們現實的社會中不是學歷高就有壞脾氣,而是凡是有一定本領的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因為這是性格決定的。你可以感覺一下比如最簡單說:幹事利索的人,用不著的事多,就是這個道理。

我們常說長得有怪相,必有怪本領。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排名前十的大學的碩士,如果可以自誇的話,算是學歷比較高的人哦,慚愧(其實現在碩士已經普遍了)

老實說,連女朋友都說我有點怪,我女朋友是本科生

找找原因,可能是因為我們很多時間都沉迷於書本之中,很少關注社會的事情,不知道其他人是如何生活的

而且,我自己的確喜歡從書本尋找答案,而忘記了社會生活才是最好的教科書

當然,不排除自己有一點點清高的意思,希望引起大家的重視:我是與眾不同的哦

我是學法律的,就連吃飯時我也會考慮如果此時被搶劫了,飯館是否會承擔法律責任呢

所以大家,包括我的女朋友都會覺得我比較怪了

樓主認為呢?

3樓:

因為他們的學識和學歷並不是完全相等的,所以用怪脾氣來掩飾。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是他,背景,經歷,學識,思維方式不一樣,看問題角度也不一樣.

怎樣的人才是怪人?可能答案不盡相同.

5樓:膽小鬼

怪人本來就怪,但是不一定和他們的學歷有關,最起碼沒有起決定性作用吧

6樓:

這也應概算是一很糟糕的社會現實吧。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畢業就好點了,但還是有拉

7樓:

可能和社會接觸的太少了吧。

8樓:

這就是不懂人情世故的書呆子!

求《怪異性格心理學——為什麼才華橫溢的人多數性格古怪》完整版,什麼格式都可以。

9樓:德樂居士

直接買唄,網上有

天蠍座男生喜歡一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10樓:無名之人

1、對你忽冷忽熱

天蠍座的人有很強的控制慾,喜歡佔據主導地位;在愛情裡也不例外。當你發現天蠍時而與你很親密,時而離你很遙遠;時而對熱情似火,時而對你冷若冰霜;明明很喜歡你,卻總是不愛搭理你,遠離你;和你保持一定距離;越是這樣越說明天蠍喜歡你。

2、談人生、聊未來

天蠍座的人最不擅長表達感情了,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變得畏首畏尾的;不懂得表白,喜歡跟對方談人生、聊未來;分享人生的規劃,對未來的憧憬;歪歪樂相信這就是天蠍真正愛一個人的表現,願意和對方一起憧憬未來。

3、熱情、主動

天蠍座的人個性高冷,有很強的戒備心;只對熟悉的人親和有禮,當你發現天蠍開始對你熱,會主動找你聊天、搭訕;甚至喜歡找你幫忙,向你示好;製造各種和你在一起的機會,對你親切、溫柔;對別人卻是一如既往的冷漠。

11樓:白白星座社

天蠍座喜歡你時的表現……當天蠍座喜歡你,誒,怎麼空氣中突然有一種酸酸的味道?

12樓:嗲爺

獅子座的面子高於一切

13樓:

剛剛厚著臉皮問了一下高中追過我的一個天蠍座男生,他說,天蠍座男生喜歡一個人會表現得很冷漠又很主動。(真的好可愛!⁄(⁄ ⁄•⁄ω⁄•⁄ ⁄)⁄)

單獨在一起的時候,他會很關心他喜歡的人;但是有外人的話,就會比較高冷,「裝作」不承認的樣子。

但是忘記是我和他單獨在一起的時間太少,還是他實在是太高冷了,要是他沒和我表過白,我怎麼一點也沒感受到他的關心啊(手動捂臉)!

不過當年,有時候他盯著我看的炙熱的眼神,我倒是還記憶猶新。

14樓:athena安

這種腹黑的星座,你怕是看不出來他是不是喜歡你。哈哈哈~除非...

這個腹黑蠍子又比較幼稚的話,可能有如下表現:

欺負你。無休止的欺負你,什麼揪頭髮呀,在你背上貼小紙條惡作劇呀,嘲笑你今天的穿衣打扮呀。其實這個傻子根本就是在引起你注意啦,所以要仔細觀察呢~

不許別人欺負你。雖然自己經常欺負你,可是一旦有自己以外的人,做跟自己一樣幼稚的事情,這個傻子就會以為別人是真的在傷害你...(哇666,只許州官放火呀小老弟)

經常在你出現的地方活動。這個需要你仔細觀察啦,其實蠍子都比較傲嬌,喜歡一個人這種事,他會掩飾得比較好,一般人是難以發現的。

不要覺得蠍子冷漠話少看起來很成熟,其實內心是一個小小孩,真的炒雞炒雞幼稚的哈哈哈哈~

你能來提問,說明你也喜歡他的吧~哈哈

那就祝福你們,早日修成正果,明天會更好,祝福你,真好~

15樓:碩寶兒

天蠍男——高冷,佔有慾強烈,外冷裡熱。

江直樹就是典型的天蠍男一枚。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他總是會以一種冷漠的態度對待,但事實上,他越是冷漠假裝不在意就越喜歡你。

天蠍男喜歡一個人會變得很愛吃醋,就像江直樹那麼高冷的人,因為阿金給湘琴求婚終於就坐不住了來了一場霸道浪漫的雨中表白,最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天蠍男看似高冷,實則心思非常細膩,他們不會說太多甜言蜜語,但是如果他喜歡上你了就會默默的呵護你,關心你。

還記得有一次湘琴一個人在家,直樹擔心她在家餓肚子,然後買了蛋糕回來給她吃,假裝很高冷的樣子,但是看她吃的時候嘴角還是偷偷上揚。

記得直樹說過一句很經典的話:只有湘琴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能成為真正的自己。

天蠍男總是一副高傲的樣子,但其實他們內心是不那麼自信的,當他喜歡你的時候會慌亂,但是他們表面會假裝平靜,他們會在暗中關注你,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在你身邊。

16樓:終娛己

高中時代最喜歡的男孩子就是天蠍座,可能是我們同為天蠍,性格上的弱點被不斷放大,所以結局並不是很美好,但過程還是值得回憶的。

在高三的時候,由於我父母不在身邊,所以很多重要的日子都是一個人過,敏感的天蠍總是在這樣的日子裡分外矯情,而他,為了不讓我難過,不讓我不開心,他就用他力所能及,填充了我生活中的很多空白。

在冬至的時候,他知道我一個人在家,沒有吃餃子,就急急忙忙讓他的媽媽包了很多餃子,煮好後又怕涼了,還沒來得及換拖鞋就抱著餃子到了我家門口,穿著拖鞋的他在門口糾結了好半天,還是覺得穿拖鞋很丟臉,讓我覺得他魯莽,就又帶著餃子回去了。

我們兩家離得並不算近,但他每一次都會故意繞到我家,帶零食給我,或者是一盒點心,或者是一袋果凍,或者深思一盒薯片,每一次都只是帶一點點,但又會每天都來。週六週日的時候,他也會帶我去玩帶我去吃很多美食,儘量在填滿我的空白時間,因為不想讓我一個人。

天蠍座是過於敏感的星座,對安全感的需求太多,有著同樣心理的我們,很默契的為了躲避傷害,為了讓彼此對自己的喜歡,互相冷暴力,互相和別人曖昧,互相讓對方覺得自己的無所謂的人,很遺憾,然後 saygoodbye。

雖然分開已經很久了,但他做的可樂雞翅,再也沒有人能比得過。我也依然深愛他喜歡的壽司,喜歡他愛聽的馬頔。

17樓:花千尋

1、主動接觸

天蠍座的男生如果喜歡一個人,不管對你的感情是很喜歡還是淡淡的曖昧,他都會偷偷的關注你,然後主動接觸,千方百計去打聽關於你的任何資訊,重點是他還會不著痕跡的去套話,讓人看不出來是自己特意去打聽某人,他們就是這麼厲害。

2、旁敲側擊

3、忽冷忽熱

天蠍男在感情方面是很差,天蠍平常的脾氣是典型的外冷內熱,對於有好感女生會熱情一點,對於喜歡的女生則是逃避,生怕她發現,總是在遠處注視著她,一旦目光對上,就趕緊假裝看別處,就算碰見也會裝出一副我不喜歡你的樣子,女生最好主動一點,多和他說說話。

4、搞曖昧

天蠍座的男生經常會用「曖昧」這招,他們會忽冷忽熱,除了是害怕對方不喜歡自己沒有安全感以外,這也是他們想要了解你是否也會他有意思,如果一旦確定你也是喜歡他的,那麼他們就會快速的進行到下一步了。

5、比你還了解你

如果他們真的喜歡一個人,除了瞭解你的點點滴滴,他們也會很注意細節,他們會記得你的生日,你喜歡的東西,你喜歡顏色等等。只要你細心觀察,你就會發現,他們感覺比你自己還要了解你。當然,如果不喜歡你,怎麼會對你這麼上心呢。

6、口是心非

「口是心非」也是他們喜歡一個人,然後試探一個人的細節,例如,他突然對你說他肚子餓了,然後如果你問他要不要你陪他去買點吃的,他可能就會出自『紳士風度』,說什麼不用了怕麻煩你啊什麼的,如果你哦了一聲就真沒下文了,那他就抓狂了。

7、主動暴露自己

如果你和他聊天的時候,突然提到他的往事,例如他小時候。如果還沒等你問,他就已經開始全盤托出,則是愛得熾烈。要是你輕描淡寫的詢問,他就立刻訴說,則表示他很早就在考慮找個契機向你表達情感。

當然如果他根本不想說,或者有些反感,很可能他還不夠愛你或者根本不愛你。

8、喜歡表現自己

如果天蠍座的男生喜歡你,他們會假裝無意的跟你說很多關於他的事,他會希望你更瞭解他更融入他的生活,天蠍的他很容易滿足的,只要你偶爾的關心,他就會高興很久,他很容易感動的,如果這個時候你能給他你也是很在乎他的訊號,那麼我相信過不了多久你就會陷入愛情的甜蜜之中的。

如果男人一輩子不結婚會怎麼樣?

18樓:虹靜的情感世界說說

我始終認為,結婚與否是一個人的自由。如果你堅持不想結婚,就想一個人過,那麼沒有什麼,就一個人過下去好了。我覺得不結婚沒有任何影響,結婚有結婚的過法,單身有單身的過法。

作為一個已婚的人,有時候我很羨慕那些未婚的人,沒有家庭的牽絆,沒有兒女的累贅,這樣的生活想想都是非常幸福的。相反,有家了,相應的事情也就多了,各種關係都需要我們及時的處理,一旦處理不好,就會出現問題,產生矛盾,解都解不開,豈不是更煩惱?

有人說,如果男人一輩子不結婚,那麼等到老了沒有兒女在身旁,晚景很淒涼,很孤單。可是我想說,有多少老人有兒有女,又有幾人能守在身邊盡孝?兒女們都是各忙各的,忙著各自的小家,忙著賺錢,忙著養孩子,有時間了,還要和朋友去聚會,去旅遊,**還能顧得上老人?

很現實的情況就是等我們老了,都需要自己獨立生活,或者去養老院,或者自己在家裡面生活。一個人單身到老了也是這樣的活法,所以活的自我點,沒有什麼。

我個人很支援單身,如果他對婚姻恐懼,如果他不想被孩子和家庭拖累,難得的瀟灑和自由,就讓他一個人單身吧!我也是當長輩的人,我的孩子表達了她自己想單身的願望,如果她願意,那麼我尊重她的想法。因為她的人生是活給自己的,不是活給我們當家長的。

19樓:最愛雲南

當然是比較孤單,特別是到了老的時候更是感覺孤獨。而現實中確實有許多男人不結婚,有些是因為家庭貧困;有些是因為懶惰,沒人願意嫁給他們;有些是因為眼高手低,錯過許多機會,到最後也沒結婚;當然也還有更多的原因。

1、一輩子不結婚導致的自然是孤獨。

這毫無疑問,父母不可能陪伴你一輩子,年輕時雖然有些孤獨,但還覺得不怎麼樣,但到了老年時的孤獨那才叫孤獨。一個人,沒有人陪,有時甚至說話的地方都沒有,這種感覺只有自己知道。

2、男人如果40還不結婚,有些心理上會出現一些問題。

我認得的一個人,平時還算優秀,工作比較敬業,許多人認為他不應該單身了。但現實是他不但單身,而且隨著歲數的增加,不喜歡和人交往了。上班就上班,下班就悄悄回家,不理會任何人。

以前活潑開朗的一個人,因為沒有結婚,變了另一個人。你們周圍或許也有這樣的人。

3、脾氣會變得越來越古怪。

因為孤獨,因為很少與人交往,導致脾氣越來越古怪。小孩子見到會感覺非常害怕,周圍的人也漸漸不願意和他交往,久而久之就一個人獨來獨往了。越是獨來獨往,性格越來越孤僻,於是就成為大家口中的怪人了。

其實男人但凡只要不懶,對人和藹,結婚是必然的。找個媳婦確實不難,但如果懶惰,找媳婦就可能困難了,誰願意跟你吃苦呀。

當你不被人待見時,有沒有感覺到孤立無援

因為我自身性格的原因,我經常會覺得自己融入不到集體生活當中,經常會覺得孤立無援。很多時候,甚至連別人主動的跟我交流,我都會感覺到手足無措。我不知道該和對方說些什麼,不知道該怎樣和對方寒暄。所以在辦公室當中我總是一個人安靜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做著自己的事情。其實我知道這樣子的性格不好,至少對於升職加薪...

順豐越來越垃圾了,大家有沒有感覺

順豐太讓人失望,真是越來越差,差的離譜,快件到地方了,就等著派件了,竟然又往上一個集散點發了,是精神出問題了嗎,順豐快黃吧!順豐太差勁了,安徽池州發貨到南京本來只要兩天,竟然把貨發到山東濰坊去了,天氣那麼冷,孩子等著要衣服,耽誤了四五天。絕對差評。確實 我媽在外地玩給我寄的水果 寄出來壞了很多 拒收...

有沒有感覺到理髮店裡洗頭髮感覺特別柔順自己洗頭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在理髮店理是專業的洗頭工在為你服務,護髮素用在發中至髮尾,不會用在頭皮,所以沒有沖洗特別乾淨,護髮素本身是用來修護頭髮的,平時自己在家裡衝了一遍又一遍,就當沒用護髮素一樣,因為他們洗的很乾淨,又幫你的頭皮頭髮按摩了,把頭髮的毛麟都開啟了,然後在放焗油膏或護髮素就很光滑柔順了 因為洗完了給你反覆梳,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