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我眼睛看人很恐怖,我怎麼沒有感覺到,大家幫我看一下是這

2021-03-28 14:36:20 字數 1978 閱讀 8250

1樓:日川剛阪

死魚眼 晚上別出去嚇人

2樓:梅梅甜心

光看這眼睛是挺怕怕的。看東西不要往上看。

別人說我眼睛看人有的怪怪的,我沒感覺什麼啊,大家幫我看一下是不是**有問題啊

3樓:

看別人兩個眼睛之間鼻子的上邊,就不會讓人覺得你不敢看他了

4樓:桃桃

典型的三白眼三白眼是瞳仁很靠上或者很靠下,看上去三面的眼白很多,故稱為「三白眼」。瞳仁靠上比較厲害的眼睛稱為「下三白」,很靠下的稱為「上三白」。 相學認為三白眼的人對人比較冷漠無情。

大家幫我看看我是什麼眼睛,別人說這樣的人冷漠無情,我怎麼沒感覺到呢 20

5樓:

無精打采的,這相片有點兒嚇人

6樓:啦啦

這個眼神不只無情,很多殺人犯同款眼神

7樓:愛吃斯坦

是丹鳳眼,這種眼智商高

8樓:蟲蟲不歌唱

你這是個什麼東東啊,嚇死我了呢

我眼睛很大,但我同學們總說我眼睛看人很恐怖,好像在瞪人,但我真沒瞪人,好煩!我最討厭我眼睛了

9樓:我錯了對不起

加點慈悲和謙讓,就會好看了。

凡事讓著別人,反正你輸得起

10樓:卡哇伊的米秀

眼睛大多好啊,你同學嫉妒才這麼說,別理他們

別人說我是三白眼,個性**,大家幫我看一下是這樣嗎

11樓:廣州遊戲人生

既然bai

你這樣問,代表你真du的不是,不過就怕zhi你隨著身dao邊的朋友或者旁人版的眼光真的會被引權導到那個方向就不好了。

首先,從你這個角度來講,確實給人不安的感覺你可以從這裡著手,看人看東西時,不要用這個角度,你現在是從下往上瞄。要平視。眼睛別瞪。

第二,改變一下發型,讓自己別太像古惑仔,特別是染髮。比如說,你看吳磊,tfboys,他們的髮型很普通啊,這個多人喜歡。

第三,多給周圍的人和生活多些笑容,眼角翹起來了,人們就會覺得你是友善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下三白眼,他們說習慣燈光純屬扯淡,我跟你一樣下三白,眼神一模一樣的。

13樓:西安高壓開關

其實我覺得人凶點也不是什麼壞事,只要自己心存善良不想著欺害別人就好了。

14樓:積善小家

下三白,性格還好,為人也不錯,只是相學說中年有難。要多收斂自己性格,與人為善。可逢凶化吉,遇難成祥。祝兄臺左右逢源,財源滾滾。

15樓:夕喚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王寶強演的《唐人街探案》,裡面最後一個鏡頭,小姑娘的眼神是不是特別滲人?

這跟你一個道理啊!兄弟!

你燈光這麼暗,還頭低著眼睛略微往上看!當然滲人啦!

是角度,還有燈光的原因!

16樓:依然**海爺

那你自己覺得自己是不是這樣的人啊

17樓:探探

白色部分比較多是比較嚇人

18樓:溫州皮革廠傳奇

你不打馬賽克還沒什麼,打了就更像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林青霞和赫本也是下三白,安啦。

別人說我的眼神恐怖?

20樓:帥帥的火柴

是有點壓迫感,不過為啥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呢?聽辣雞叫喚,還連飯都不吃了麼?專

我看過一部番屬,裡面的男主人公眼神也是很恐怖的,就是像小混混的那種,但是他卻意外的很溫柔,所以說做好自己就行了!

ps:妹子挺漂亮的啊!

我很怕見人,很怕看人眼睛,我該怎麼辦

陽光型抑鬱症,我也一樣。加強社交多出去運動運動就好了 我就是 對著鏡子看自己的眼睛,別害羞。兩個人面對面的聊天,看對方的眼睛我會不好意思,該怎麼辦?那你就看他的鼻子啊!這樣也可以讓人感覺你在看他的眼睛,其實你又沒有看,這樣也不會讓你在與人交際的時候有失於禮貌!放鬆自己 你是最棒的 沒有人能比你好 你...

為什麼別人說我沒禮貌教育,有人說我沒禮貌,我該怎麼諷刺他

有則改之來,無則加勉嘛,也不要生氣,自難過。首bai先呢,既然有du人給咱們提出來,zhi我們要先思考一下是不是 dao做了不太好的事情,讓別人不開心或者是做了什麼引起別人誤會,與別人有衝突,肯定要先從自身找問題,避免類似的事以後不再發生。如果那個人是有口無心之談,也不要當真,與人相處,得饒人處且饒...

別人說我幼稚我很生氣怎麼辦,一直被別人說幼稚,我該怎麼辦?

區晴 就在剛剛,我也被人說幼稚!那又如何呢?我就說,我發朋友圈,只是發洩我的情緒,我何必再乎別人怎麼說?我自己開心就好了啊!沒啥了不起的,說你幼稚的人,也一樣有人會討厭,也一樣有人在背後說他的不是,說你幼稚的人,也不見得有多成熟啊,是吧,最起碼他做不到面面俱到,多數人都喜歡他!證明他也是個失敗者!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