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給了我紅包,我說謝謝,別人回答沒的事,我該怎麼回答

2021-03-04 01:12:54 字數 1979 閱讀 5795

1樓:二號房不認

「記住你即將死去」是我一生中遇到的最重要箴言。它幫我指明瞭生命中重要的選擇。因為幾乎所有的事情,包括所有的榮譽、所有的驕傲、所有對失敗的恐懼,這些在死亡面前都會消失。

我看到的是留下的真正重要的東西。你有時候會思考你將會失去某些東西,「記住你即將死去」是我知道的避免這些想法的最好辦法。你已經赤身**了,你沒有理由不去跟隨自己內心的聲音。

2樓:羅冰忠葦迪

發個表情包就行了 下次也發個保持聯絡

3樓:小小小小男和可

愛情就像是一塊水晶,乾乾淨淨,透徹清涼,卻也會反射出豔麗的五光十色。它是堅韌的,又是脆弱的,既可以為所欲為的欣賞,又需要小心翼翼的呵護……

4樓:塔渟盛淑賢

不用謝了

可以什麼

都是自己人

女生髮紅包紅我,我說謝謝 她說客氣了我怎麼回答她?

5樓:黃雲龍

如果你想繼續聊下去,也給她一個吧!否則就不必回覆了。

6樓:輪機長

如果關係好的話可以請她看個電影吃個飯啥的。

7樓:赫哦赫

以後你在不知道什麼回答 就發個表情

8樓:123想吃糖

你就說那就不客氣了(然後外加一個壞表情)

9樓:此情fs可待

也是,都是兩口子,以後多給我發紅包

女生說謝謝紅包該怎麼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麼回答:

「不客氣的。你

開心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玩的這個紅包,首先謝謝我的官方老師,因為我們一起玩真是很意思,玩的也很開心,也很快樂,因為這個應該大家一起努力,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財」在一起。

說明你有機會啊。稱熱打鐵,可以回答晚上有時間嗎一起吃個飯,吃完飯看個電影,k個歌。

這樣有錢人才能終成眷屬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謝謝紅包意為著紅包已經接受。

14樓:紅棗核桃批發

那要看你是出於什麼原因給他發紅包的,這樣才好回答,是工作關係,還是朋友關係,還是愛情關係了,希望你具體一些。

15樓:願做滄海一滴水

不用謝啦,你我還分的這麼清楚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女孩發紅包,謝謝是有好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謝,我和你誰和誰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客氣,沒關係,都可以,甚至不回也行,不要自己想太多,覺得處處該注意,其實不要緊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客氣,你開心就好

朋友對我說,為什麼要給我發紅包呢?我該怎麼說?怎麼回覆朋友?求幽默的人,給句搞笑的話

20樓:王之麒麟

去看看他(她)最近在看些什麼,這些話可能跟他看的書或電影有關,知道他看什麼之後,你也許就可以知道怎麼回答了。

21樓:風流草的夏天

因為我想得給包的傢伙發兩倍的給我

發了紅包 別人發謝謝 怎麼幽默回覆

22樓:風雲之戀

不客氣,下次你多發我點就行?

23樓:**ile風神海哥

不用客氣,拿去給你二兄弟洗個頭!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等你有錢了,我還要炫富………嘻嘻!!!(*∩_∩*)

別人說我驕傲,如何回答,別人說我驕傲我應該怎麼回答好了

不是,應該說是對自己有自信心,如果一個人對自己充滿自信心,別人怎麼說怎麼宣傳謠言都沒有存在任何恐懼感,我覺得那不叫驕傲,一個人的驕傲自有自身條件或規定範偉 一瓶飲料,開啟後只能保留24小時,一場考試,每一個月就會重來一次,兩個人在一起,通常每三個月都是一個坎,平常吃的零食,保質期大都為半年,我們身邊...

別人說我虛偽我該怎麼回答,別人說我虛偽,我如何迴應?

滿足自我虛榮無度,便是虛偽了,為了自我的虛榮感不惜去欺騙.虛偽就是表裡不 一 口是心非 口蜜腹劍 笑裡藏刀。虛偽就是違心的恭維。對於人和事,尤其是對領導和對領導所決策或所做事,本來心裡是有不同的意見或持反對態度的,而嘴上卻是什麼 英明 正確.之類的話。受批評或者是挨檢討甚至挨罰款了,心裡很不舒服,但...

別人說三克油,你該怎麼回答別人對你說謝謝,英文我該怎麼回答,語音求解

三克油 是英語 thank you 的諧音,所以該回答不用謝。不用謝 的英語表達可以用 anytime my pleasure don t mention it not at all 等表達方式。1 anytime 這個詞表達的是別客氣,隨時願意為您效勞的的意思,anytime這個詞本身的意思是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