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你做飯不專業怎麼幽默回答,別人說,沒有錢了怎麼辦,怎麼幽默回覆他?

2022-06-27 17:45:21 字數 6060 閱讀 9758

1樓:滿初昳

回答,我是我們家最棒的廚師!

別人說,沒有錢了怎麼辦,怎麼幽默回覆他?

2樓:藺小夕

可以以下幾種幽默回覆:

1、如果你沒錢了,世上還有有錢人嗎?

2、開什麼國際玩

專笑?你沒錢?

屬那讓像我們這種那麼窮的情何以堪?臉面何存?

3,沒錢了沒事,有個錢包也能裝裝逼。

4、大家都是同道中人

5、我們握個手吧,我沒錢很久了

3樓:最涼不過人心

整個rush b 衝! 超市 銀行 隨你去!

4樓:日出

你這樣回1、如果你沒錢了,世上還有有錢人嗎?

2、開什麼國際玩笑?你沒錢?那讓像我們這種那麼窮的情何以堪?臉面何存?

3,沒錢了沒事,有個錢包也能裝裝逼

4、大家都是同道中人

5、我們握個手吧,我沒錢很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還沒關門、記得帶傢伙去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工資待遇如

bai何就拿合肥這邊來說吧du 從專業的烹飪廚zhi師出來的推薦的實習dao工資也在

專4000以上哦,隨著資歷的屬成長 ,年薪在8萬元不成問題哦 再則 廚師的工資和資歷是很大關係的哦 未來的工資只高不會低的 ,一級廚師的話 建議選擇長期的行政總廚的課程進行系統的學習 此外一級廚師對學歷還是有要求的哦,考證的話也會對資歷有要求的,.從初級考到高階技師最起碼也得5年,從廚師培訓出來的一般是中級廚師,想要做到行政總廚或者月薪3~4w最起碼也到40歲以上

當別人問你是做什麼工作的, 在不想回答情況下 ,該怎麼回答人家呢?

7樓:該怎麼說你呢

有一種人,他是要看你過得多慘,從而獲得優越感,看你要不要給他裝逼的機會了。

另一種人,可能是關心你,一般你家人或者很好的親戚朋友。

直接模糊的回答就行了,說那個行業的,搞酒店的,網際網路的,房地產的,薪資的話就說還行。

看你給不給他裝逼的機會,讓他不高興就裝得薪資很高,讓他高興就假裝養活不了自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回答的話就可以不用回答,然後開啟菜可以說別的事情。

考官問 你的專業與申請的職位不對口,你能行嗎? 怎麼幽默機智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畢業的學生很少有從事本專業的,我學習能力很強,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一定會給領導一份滿意的答卷

專業而不失幽默 權威而不失優雅的意思?

女生回覆你讓我無話可說該怎麼回?

10樓:

你就說那就我來說吧,你不用說了,你沒有語言可以板薄嗎?說明我才是正確的,然後就開始接著服的表演

11樓:愛陌紅塵

她很可愛,你慢慢猜吧?告訴她,你愛她。

12樓:低調的秋瘋

好吧!既然你這麼說了,我就你明白啦!明明白什麼?不說話就代表預設了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14樓:馬梓開博士

如果你還想說什麼,我完全可以替你說的哦。

面試時,問你的缺點是什麼,你要怎麼回答。

15樓:西風侃歷史

如果面試的時候,有主考官問你的缺點時,最好的辦法不是迴避主考官這個問題,而是直接說出自己的缺點。但要有補充,要讓主考官知道自己是個能夠發現自我缺點,又能反省的人。

面試人的一生中,總要有幾回面試,或者是為了工作,或者是為了其他競爭,總之面試的宗旨在於考生要表現出自己優秀的一面,而主考官則是想要挖出考生極力隱藏的一面。所以面試原本就是一場角力賽,帶有鬥智鬥勇的意思,不過要是完全投機取巧,可能就會得不償失。別看主考官是想要知道考生不優秀的地方,但他的目的不是為了**考生的隱私,主要還是想做評估,看考生是否符合這次面試的標準。

也就是說考生不完美的答案不一定就會淘汰,主要是看考生的應對機智。

真誠又委婉的回答當然也不是說,考生就可以毫無保留地怒懟主考官,畢竟還是在面試,所有的面試都一樣,需要與主考官有個良好的交流環境,而且還需要給主考官一個滿意的答案。當考官問道像自己缺點這樣比較敏感的話題時,如果回答沒有缺點,會讓考官覺得,要麼這個考生就是有意迴避問題,隱藏自己的性格問題,要麼就是這個考生太過自負,不認為自己有缺點,這原本就是一種缺點。不管是哪種,主考官都不會認為考生的答案是滿意的。

這個時候,如果考生認真地思考自己的缺點,畢竟人無完人,都是有缺點的,告訴主考官,當然還需要補充一下,自己對於缺點的補救以及認識程度,這會讓主考官覺得考生至少了解自己,並且在改變自己的不足,這樣的回答會真誠又能體現考生的思考與進步的能力,是一種比較委婉的回答。不能說這種回答一定是主考官最滿意的答案,但會讓主考官留下一個好印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求職面試「刁鑽」問題這樣回答

本文發表於2023年11月09日《華商報》

在求職面試時,招聘方經常會提出一些比較刁鑽的問題,這些問題沒有具體的答案,但是從求職者回答問題的神情、回答的內容等方面,有經驗的面試者就可以判斷出你是否具有某一方面的能力和素養。

就一些具體的問題,職業生涯規劃專家唐教授做了仔細的分析和回答。

問題:1.「請告訴我一次你失敗的經歷?」

回答:「人的一生都會遇到失敗,我也不例外,從小長到大,我經歷過各種各樣的失敗,在我以後的成長過程中也會遇到一些挫折和失敗,但我想,失敗並不可怕,關鍵是以後不要再因同樣的錯誤而導致失敗,要從失敗中學到經驗,這樣的失敗才有價值。」

問題:2.「你有何缺點?」

回答:「我承認我是有缺點的,比如,我的個子不是很高、我不太幽默,還有的缺點我可能還沒意識到,但在我的職業發展中,我會注意改正,爭取讓自己的缺點越來越少。」

唐教授評價,面試者提問以上兩個問題,不是單純想知道你失敗的經歷和你的缺點到底是什麼,那不是他們關心的主要問題。他們是在選人才,他們想通過你對這兩個問題的回答認識看你是否具有成熟而理性的職業素養。回答可以巧妙、風趣,以表現出你的幽默,博得面試者的好感。

問題:3.「如果有另一個公司用高薪聘你,你會不會離開原公司?」

回答:「我如果說,我不會離開原公司,這句話百分百的假。作為一個理性職業者,我不會頻繁地跳槽。

因為我相信,有了穩定才會有發展,一個人頻繁地跳來跳去是不可能獲得職業的發展的。如果我真的要離開原單位,也是由於個人的發展需要更大的空間,而原單位的發展限制了這個空間,我不得已去尋求更大的空間。我不會做無緣無故的變動。

」問題:4.「如果讓你做財務經理,總經理要求你一年要逃稅100萬,你能不能儘快制定出一個合理方案?」

回答:「這個問題不用回答,因為這是違法的,做這樣的工作毫無意義。」

唐教授分析,這個問題是對方設的一個陷阱,求職者千萬不要陷進去,當你還在抓耳撓腮的思考逃稅的方案時,面試者已經將你給拍死了。逃稅不僅違反了職業道德,更是違法的事情,這個問題是無需考慮的。在所有的公司中,遵紀守法是員工的基本要求。

同時他認為,對於這些沒有答案的問題,作為求職者應做好隨時應接的準備,首先不要緊張,緊張易導致語無倫次,表達不清,顯出自己信心不足。其實,面試者提出的這些問題都是根據目前大家對職業者的整體要求和某個崗位的具體要求而制定的,一般是考察求職者的語言表達能力、綜合分析問題的能力、應變能力、職業素養、理性思考能力、團體協作能力、心理承受能力等,不同的崗位可能會要求的程度不同。大學生在平時就應多注意培養自己這些方面的能力,有了積累,才有發展。

17樓:張志

首先我們先了解一下不太聰明的回答大致會是什麼樣子的:

1、我剛畢業,可能缺乏經驗(很多公司不希望招一個需要培訓的菜鳥)。

2、我的缺點就是有點主觀,做事可能比較不太注意別人的看法。(別給自己挖坑,萬一面試官問舉個例子?)

3、我的缺點就是優點太多了。(裝逼遭雷劈)

來,秋葉大叔教你一個結構化的回答套路【誇獎】-【提供解決方案】-【請教】:

【1】誇獎面試官。

舉例:您這個問題提得非常好,我在找工作時也的確分析過自己的優缺點。

【2】客觀分析自己缺點,但提供自己的解決方案。

我認為和職場人相比,我可能有三個不足。

一、我雖然有很好學習一些專業知識,但是缺乏實戰應用經驗,所以我假如能進入公司,會在培訓期好好學習,找一位靠譜師傅帶我;

二、職場溝通我目前肯定有一個適應期,目前我正在努力學習一些職場溝通課程,上班後我會積極參加公司的各種活動,快速適應;

三、在工作產出上,我可能一下子比不過職場老員工,但我也有努力學一些重要的職場技能,比如做ppt,這樣我爭取先成為老同事的好助手,慢慢融入工作。

【3】請教面試官

順便提醒

幾點

【1】不能說嚴重影響所應聘工作的缺點,

找一個與你本職工作間隔較遠的專業能力缺陷來說。

比如你應聘銷售崗,就不能說自己不喜歡出差。

【2】不說出令人不放心、不舒服的缺點,比如不希望上班太遠,身體不好之類。

【3】可以說出一些對於所應聘工作「無關緊要」的缺點,甚至是一些表面上看是缺點,從工作的角度看卻是優點的缺點。

【4】儘量避開三觀,性格方面的缺點,思維方式上的不足作為可選項,也可以著眼於知識和技能,因為這兩點改進空間大,速度快。但也不能張口就來,注意把握尺度,總不能去應聘文員還說自己不會打字吧。

18樓:贛州中公教育

這道面試題與「你最失敗的經歷是什麼」有異曲同工之處。實際上hr都很清楚,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所以你一定不能說沒有缺點。hr問這個問題的主要意思是兩方面:

1.你與應聘崗位的匹配度。所以在去面試前,全面瞭解清楚目標崗位的需求就很必要。

不僅是對技能的要求,對個性、價值觀等方面的要求也要心中有數。闡述優勢時,緊貼崗位需求談一兩點內容即可;談劣勢時,一定記住避擴音及崗位需求中所忌諱的要素。比如應聘銷售,說出「其實我不喜歡與人溝通,希望通過該崗位來提升溝通技能」等類似的話,hr怎麼會考慮錄用你呢?

2.個人的成熟度、自我分析判斷能力和學習改進能力。因此個人在談論自己缺點的時候,不要只停留在缺點本身,把重點放在自己如何克服缺點的決心和行動上才是比較正確的答題思路。

19樓:燈如紅豆

您好,我有很多的缺點,但是這些缺點只是因為缺少一個機會才無法改變,而這個機會就在您的手裡,請您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夠改正這個缺點。

20樓:職場新萌圈

面試時,hr問你有什麼缺點,如何回答?

21樓:情感小

你可以說你自己意識到這個缺點了,並且會在以後的工作中多注意改善。(可以說一下改善的方法)千萬不要說自己沒缺點。

比如:我意識到我自己做事有拖延症的現狀,但是我現在通過時間計劃表來改善我自己的拖延症。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缺點時,只說一些與應聘職位無關,或者關聯不大的一些小毛病。而且在描述時,只是一句話帶過,自己別多解釋。這樣既回答了問題,也避免對方糾結這些缺點而判定面試不合格。

23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面試時,問你的缺點是什麼,你要怎麼回答。當然會有,可不要把太大的缺點直接說出來

別人說你漂亮怎麼幽默的回答

1 幽默調侃 當別人誇自己漂亮的時候,首先最機智的回覆就是幽默回覆,可以順著別人的說法調侃一下。比如大膽的說,對啊!可惜我不靠臉吃飯 又或者 是你的眼睛越來越寬容了 像這種調侃的方式回覆,會讓別人頓時覺得你很好溝通。2 謙虛回覆 雖然最機智的回覆方式是幽默一點的回覆,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人對於幽默都很敏...

別人說你是禽獸,你該怎麼幽默的回答

別人說自己是禽獸,說明他自己在罵自己 我禽你獸,飛禽走獸,一個飛一個走,珠聯璧合。若是女生,她一定會羞紅臉找個地縫鑽進去。採納這個沒錯喲 每個人都是猴子便來的當然都是禽獸。人也是動物難道你不是人?別人說好無聊我該如何幽默回答 無聊就不要聊了,走出來逛逛。我這個無聊的人看見你無聊我也無聊了,哈哈。真的...

別人說藉口我該如何幽默回答,別人對我說你怎麼這麼逗,我該如何幽默回答

繼續編 給你5分鐘編 自己不好意思反省 所以借你的口來批評一下自己嘛 同志你這個藉口真是天衣無縫誒,我完全沒有看出來。這不是藉口 是事實 我沒有理由來編藉口 相信你的人不會說,不相信你的人何必去解釋 別人對我說你怎麼這麼逗,我該如何幽默回答 還好還好,我也就這麼低調?朋友發了條微博 一個安靜溫暖而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