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觀手能察病

2023-01-19 16:45:03 字數 948 閱讀 5326

1樓:幸福的草魚

不是手,是指甲吧!

指甲短的人心臟較弱,很容易感染到從腹部到腰部,以及下半身的疾患.如果這種指甲的尖端平平而嵌到了肉裡去的話,可能易患神經痛,風溼等疾病.

指甲下半部狹窄的人,脊以及其他的骨骼都容易感染疾病,特別是那些指甲非常柔軟的人,鈣總是非常缺乏.

貝殼型指甲的人,對脊髓及神經系統方面的小毛病要倍加註意.

指甲上白點太多為神經衰弱的症候,有黃色細點,表示是患了消化系統的疾病.指甲上起小細粒是藥物中毒或是體內有寄生蟲現象.

指甲下端的半月形如果很大,是表示血液迴圈快速.如果小,就是血液迴圈不好,到了極度貧血的時候,半月形就會完全消失.

指甲上有直線,是操勞過度及用腦過度的證明.

指甲上起橫線是危險的一種病態開始的時候,橫線只在指甲的最下端露出來,隨著指甲的生長,而逐漸向上移動,精於此道的人,可以根據這橫線的位置,推斷出發病的可能時期.

1、健康人的指甲色澤粉紅。把十個指甲放在陽光下觀察,手指上下移動,如指甲表面有閃耀的反射,那就顯示整體健康處於極佳狀態,體內各器官的功能都完好正常。

2、指甲表面出現棕色的縱紋或縱裂,由指尖向指甲根部延伸,那就顯示患有腸道炎症病變或預示維生素缺乏和缺鐵等症。指甲部分發白表示缺鋅。普通發白表示貧血。

指甲上出現帶棕黃色的條紋,那是肝臟生病訊號。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此棕黃色條紋要同時顯現在十個手指甲上,才是肝病;單獨出現並不能作為診斷的依據。

3、指甲上若有許多頂針樣的小坑內陷,多半是銀屑病的晚期病症表現。

4、指頭有腫脹,指甲上有紫暈,很可能是肺部疾病。指甲變薄變脆,甚至裂開,顯示呼吸系統和迴圈系統有疾病。

5、指甲的中間內陷,形同羹匙狀,顯示已患有糖尿病、貧血、甲狀腺功能亢進或營養不良等症。

6、指甲下面見到有暗紅紫色血斑,常表示患紫癲、血液病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現在能夠望聞問切的人,基本上是沒有的了

觀人當察人之長,修已將知己之短。

這句話是說,觀察乙個人,應當觀察他們的長處。學習他人之所長,補自己之短處。而自我觀察的時候,要充分意識到自己的短處在 自己有哪些短處,有哪些不足之處需要改正。因此會有這種官人,當查人之長。休息將知己欄位。今晚而已,言之就是要學習他人之長,不去自身短板。只有這樣才可以將自己完美的。知識積累。不好意思,...

小葉紫檀手串怎麼盤,眼鏡店裡察眼鏡片的布能盤小葉紫檀嗎

可以是可以,但不是很方便!詳細你請你仔細看看我下面說的!紫檀想要漂亮的話,每次盤玩兒時間不能太久,不能太過頻繁的盤玩兒。要少盤多放。詳細的請看下面的內容 想要漂亮的包漿就需要科學,正確的盤玩兒方法,注意各種禁忌事項,瞭解包漿的成因。首先,先說什麼是包漿,金屬,玉石,木頭都是能包漿的,但是不同的東西包...

別人買來送的玉觀音能戴嗎?聽說別人送的玉觀音是替人擋災,有這說法嗎,到底該戴嗎?男的

如果是送你的問題不大。如果是你想要,別人才送你的,最好別戴,當然這是迷信說法,但是你的問題本來也有點迷信 能帶?誰說是替人擋災的?沒有這種說法!放心佩戴 戴了十幾年的玉觀音可以送人嗎 非常可以。觀世音菩薩與我們這個世界眾生格外的有緣分。大慈大悲,隨喜你的功德 可以的,給對方增進佛緣,很好的功德啊,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