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感覺到理髮店裡洗頭髮感覺特別柔順自己洗頭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2021-04-15 10:05:39 字數 1942 閱讀 4188

1樓:aaa川,隨心所欲

在理髮店理是專業的洗頭工在為你服務,護髮素用在發中至髮尾,不會用在頭皮,所以沒有沖洗特別乾淨,護髮素本身是用來修護頭髮的,平時自己在家裡衝了一遍又一遍,就當沒用護髮素一樣,

2樓:baby蓉兒

因為他們洗的很乾淨,又幫你的頭皮頭髮按摩了,把頭髮的毛麟都開啟了,然後在放焗油膏或護髮素就很光滑柔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洗完了給你反覆梳,反覆吹,當然順了。很傷頭髮的哦

4樓:

那你可以去理髮店當幾天學徒

5樓:

我感覺到理髮店洗頭回來頭皮特別癢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專業人做的專業事

7樓:又冷又明亮

不然人家店肯定倒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油沒洗乾淨才感覺特別柔順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有帥哥幫忙洗頭吧

10樓:張金花

這就是專業與非專業的區別

11樓:奕義永子

一般都是3天后才能洗,不然會把藥水洗掉,破壞效果,在家自己洗就可以,要是擔心的話也可以去店裡洗

為什麼理髮店洗頭後很順

12樓:匿名使用者

理髮店洗頭髮順是吹出來,不是洗出來。理髮店的員工吹頭髮的時候也很講究技內術,都是從髮根開始吹。容不是亂吹,而是根據髮型以及髮量吹出一個髮型。

如果髮量少,頭髮還很軟,那麼理髮店的人會先把髮根吹立起來,這樣吹出來的頭髮會很蓬鬆。吹完髮根再吹髮尾,一邊吹髮尾還用梳子來定型,所以吹出來頭髮會比自己在家裡吹的要柔順很多。

擴充套件資料

理髮店洗頭的注意事項:

事先在家洗頭。理髮店內的洗髮水質量不是很好,大概幾塊錢左右。清楚瞭解後就有些不敢用,當然偶爾去一次洗髮店洗頭髮沒有關係,也無需太擔心。

不過為了可以保護頭髮健康,先在家裡洗頭,等到頭髮幹了再去理髮店。

洗髮力度,在理髮店洗頭髮的時候有些人覺得力氣越大越好,因此會要求店員力氣大點,並且用力去抓頭皮。其實這樣對頭皮和髮根會造成很大的傷害,從而讓頭髮出現更多的頭皮屑。除此之外理髮店每天接觸的顧客比較多,要是指甲一不小心有刮破頭髮,這樣很容易讓細菌滋生,造成感染。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理髮店

的洗髮水好,他們的洗髮水都很便宜,買一大捅回來再參入護髮素,然後裝到瓶子裡面給回顧客用的答!! 在理髮店洗完頭髮之後他們都會幫你吹乾吹直,你有沒有發現他們邊吹邊梳啊 而且他們有他們的手法,我們自己給自己吹的時候就弄不到那樣的效果!!!所以在理髮店洗頭髮順是吹出來的!!!

14樓:我都懂得闖天涯

因為用了護髮素。請採納為滿意答案,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理髮店洗頭髮也是門技術,肯定會好的

為什麼理髮店洗頭後頭發很順滑,很貼合,而我自己洗的就有一點蓬鬆,我用了洗髮水護髮素,還有用精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惜你沒有那個吹頭髮的手藝啊!理髮店裡的吹頭髮,每次都能吹得服服貼貼的又柔順。自己吹的頭髮都是蓬蓬鬆鬆的。專業的手法就是不一樣。這是很正常的,不要糾結這個問題了。

17樓:瞎逛閒來無事

我也發覺這個問題,而copy且在洗髮店裡bai

,他們用的洗頭水沒du有在家用得好。而且zhi他們發的時dao間沒有在在家那麼精心,那麼時間長。為什麼他們的效果會那麼好呢?

後來我總結了一下了,感覺最重要的就是他們的手法好,因為他們在電樞邊刀。而且還在吹風,因為在家的話咱只能是自己一個人做做不了那麼好的。

當你不被人待見時,有沒有感覺到孤立無援

因為我自身性格的原因,我經常會覺得自己融入不到集體生活當中,經常會覺得孤立無援。很多時候,甚至連別人主動的跟我交流,我都會感覺到手足無措。我不知道該和對方說些什麼,不知道該怎樣和對方寒暄。所以在辦公室當中我總是一個人安靜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做著自己的事情。其實我知道這樣子的性格不好,至少對於升職加薪...

大家有沒有感覺到學歷越高的人脾氣越古怪啊?有的人怪得不得了。怎么回事啊

其實在我們現實的社會中不是學歷高就有壞脾氣,而是凡是有一定本領的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因為這是性格決定的。你可以感覺一下比如最簡單說 幹事利索的人,用不著的事多,就是這個道理。我們常說長得有怪相,必有怪本領。我是排名前十的大學的碩士,如果可以自誇的話,算是學歷比較高的人哦,慚愧 其實現在碩士已經普遍了 ...

冬天的時候,為什麼眼睛沒有感覺到冷?

因為在眼睛上面的感受器很少,即使外界的溫度很低,我們的眼睛感受器也很少,甚至可以說是感覺不到,所以眼睛就沒有那麼冷。人眼只有觸覺和痛覺神經,沒有溫感神經,所以不管溫度多低眼球都不會覺得冷。另外眼瞼不斷開閤眼球不斷轉動會產生豐富的熱量。好視健 全週期視力健康管理。因為人的眼睛結構非常複雜,大腦也不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