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少密碼或需要重新安裝登入密碼安全控制元件

2023-01-19 16:20:04 字數 1259 閱讀 562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ie快取設定太多,導致重新整理替換的時候比對引數出錯。

快速修復瀏覽器方案(請活學活用以下方法——根據具體情況決定做哪些)

1、開啟瀏覽器,點「工具」→「管理載入項」那裡禁用所有外掛,或者你能準確知道沒問題的保留。然後→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頁面→刪除cookies→刪除檔案→鉤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確定→設定使用的磁碟空間為:8mb或以下→確定→清除歷史紀錄→網頁儲存在歷史記錄中的天數:

3以下→應用確定(我自己使用的設定是「0」天)。

2、還原瀏覽器高階設定: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還原預設設定。不想還原預設設定請保持第一條的設定不變。

3、恢復預設瀏覽器的方法「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最下面有個「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的瀏覽器」把前面的鉤選上,確定。

4、設定主頁:「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可以更改主頁地址→鍵入你喜歡的常用**→應用。

你試試 大概就行了 ,我的也是 ,弄了2天,辛苦啊 ,現在好了

2樓:

解決辦法:

開啟瀏覽器,看工具欄,按步驟來:工具——internet選項——點「安全」選項卡——點選「預設級別」——確定後退出。然後重新啟動瀏覽器,如果再開啟網頁有視窗彈出,你選擇「允許使用控制元件」。

你嘗試下,看看行不行

3樓:

我前幾天和你一樣 安裝了幾百次 第一次安裝完還可以上~第二次登陸就不可以了!不過! 現在已經好了!

你是否安裝了360安全衛士 是的話先把他解除安裝!

原來的支付寶控制元件一併解除安裝乾淨 解除安裝完再重新安裝控制元件~就可以了~我的就是這樣 不知道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看工具欄,按步驟來:工具——internet選項——點「安全」選項卡——點選「預設級別」——確定後退出。然後重新啟動瀏覽器,如果再開啟網頁有視窗彈出,你選擇「允許使用控制元件

5樓:

是安裝了控制元件,但仍然是用不了安全模式登陸!

我去開始選單,執行,

regsvr32 c:\windows\system32\aliedit\aliedit.dll

注:其他各系統只需要替換一下路徑中的system32就可以了,即aliedit.dll檔案所在的路徑。

彈出提示 " c:\windows\system32\aliedit\aliedit.dll 中的dllregisterserver 成功 " 即安裝成功

怎麼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啊,如何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顯示卡驅動可以使用魯大師或者驅動人生安裝的。1 顯示卡驅動沒有哪個版本最好的說法,也不是最新的就是最好的。2 如果顯示卡的驅動正常,不影響電腦的正常使用,可以不選擇更高版本的顯示卡驅動進行更新。3 因為高版本的驅動不一定完全適合當前使用的顯示卡,即使是官方提供的顯示卡驅動,也有可能出現更新驅動之後導...

電腦重新安裝系統都有什麼方法

1 ghost版安裝,簡單方便,系統都是一些高手們自行優化好的系統,其中分為裝機版和純淨版,裝機版就是預置一些常用的軟體。純淨版僅僅只是對系統做了優化,預置了一些系統必備的軟體,如winrar。這種安裝作業系統的方式比較簡單,可以使用光碟,一鍵安裝,也可以使用u盤借用pe系統,執行ghost軟體進行...

安裝軟體,安裝之後打不開。後來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但是裝不起來,說必須先解除安裝原來的客戶端

一個軟體解除安裝了再重新安裝可提示已安裝一般是由於登錄檔沒有清除完全。可以使用刪除登錄檔的方法。首先按下鍵盤上的 win r 鍵。在左下角會出現一個 執行 視窗,在這裡可以快速執行一些程式,在裡面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可以開啟登錄檔項。開啟登錄檔管理器之後,按下f3,會彈出一個搜尋視窗,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