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雅芳淨碧系列 我起的紅紅的那種個的紅疙瘩 上面還冒著白尖 該怎么辦?我是男生哦

2023-01-19 12:00:03 字數 2194 閱讀 705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使用...

雅芳說白了,能有效果的,高階點的就是新活跟美白,你用的這個系列還不如不用了...況且...這個牌子也不太適合男生,建議你適應別的系列.

因為不清楚你具體想達到什麼效果也不太好說,可以給我發資訊.

2樓:

雅芳淨碧系列就是專門調理痘痘**的。你的**是問題性**,而且是座瘡性**。你臉上的紅疙瘩還冒著白尖是已經發炎了,需要很好的消炎。

像你這樣的**要好好調理的,就像人身體生病一樣,調理好了就健康了,調理不好,是屬於病態的。也許我說得讓你覺得太嚴重了,真的是這樣的,我經常遇到像你這樣的問題**,好好調理就會好,如果調理不好,問題一大片的哦。雅芳淨碧系列可以很好的調理像你的這種問題**,不過要成套使用的哦,淨碧的洗、水、日調+夜調,最後還要加上雅芳的保溼凝露會更好的。

不要覺得麻煩,效果很好的。調理好了以後就要把淨碧的產品停下不要再用了,再用雅芳裡面的修復細胞淡化痘痕的了。很快你的臉會很好的。

相信雅芳,我這樣給很多痘痘**調好了痘痘,真的哦。呵呵,我是做雅芳的。希望我的回答你會滿意。

樓上的你瞭解雅芳嗎?你知道嗎?不知道不要亂髮言好嗎?男生怎麼不能用了,化妝品是要看**用而不是看男女的知道嗎?

男生可以用雅芳的調痘的,而且調的很好的。

用化妝品主要是看是不是適合自己的**用,而不是價錢高的就好,價錢低的就不好。

3樓:禹定聘

淨碧系列的東西不能隨便 用哦 那個只適合**比較油膩 而且有痘痘的男生

請問冬天臉上長豆.而且很乾.我用的雅芳淨碧系列.冬天洗完後臉上起了很多皮.該怎麼辦?

4樓:新奇特保健食品

加強內部調節效果更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週去次角質.男生很多都是角質層比較厚,很容易長豆豆的.平常多用綠豆粉泡著喝.

排毒祛豆美白.你直接用dhc的卸妝油洗臉.這款針對豆豆黑頭肌膚效果非常好.

可以直接揉出髒的東西.要堅持使用.不要驚訝,我沒有化妝為什麼要用卸妝油呢.

現在在洗臉已經不是洗面奶可以解決的問題了.有問題了 ,就要對症下藥.這款是dhc口碑最好的東西.

洗了很滋潤.揉完直接用水衝,然後我建議你換毛巾.換成竹纖維的.

這種毛巾本身抗菌,除菌.你不想洗完臉,搽乾的時候什麼都毀了吧.然後就是清爽的舒膚水.

再加上日本juju的保溼霜.這個牌子的保溼做得非常的好,裡面含有波尿酸,極其補水.連我這個女生都離不開這個寶貝的.

完畢.照我的辦法.肯定 ok .

東西都可以去掏寶上買,價錢便宜.自己看清正假貨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停用一段時間,看是否有好轉,

還是沒有的話,只有去中醫看了,內調外養,應該好得快。

7樓:小草莓

最好不要用雅芳的化妝品在冬季,雅芳的東西用上去很乾,

男生可以用一下妮維雅男士專用配套的洗面奶和潤膚霜,相當保溼哦。夏天用控油的那個效果也超好。而且價錢也不貴。

雅芳的哪個系列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雅芳的產品很爛,都是騙我們大陸消費者的,誇大的廣詞,就用些小便宜來吸引顧客.

我買了一支控油粉底,用一次就失望極了

9樓:點點卡卡

雅芳的口碑不好,它家的高階產品應該是新自然系列,不過是針對敏感**的。你是油性的用淨碧不錯啊!爽膚水就是洗完臉拍的嘛!防晒的不知道,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

10樓:醜醜

雅芳大部分都不怎麼好,只是她的新活再生霜還不錯.

11樓:nicho的攤

雅芳的什麼系列都不好~

尤其不適合年輕女性

雅芳淨碧系列潔容霜去痘效果如何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舊版的淨碧小套裝

消痘控痘的效果非常理想!

感覺要配合一齊用才有效哦~~

13樓:

雅芳淨碧系列潔容霜去痘效果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如新的淨膚系列很棒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不太好,就像樓上說的洗面奶是不能治痘的,我用過克麗緹娜的祛痘精華液效果不錯!

我的鼻子象個油庫,還老起紅紅的膿包,怎麼治啊

酒糟鼻酒渣鼻病程長且難 目前以口服藥為主,外用藥為輔,最為首要的是宜去除各種誘發因素,然後根據 及不同表現,採取相應的 措施。途徑分為兩條 一是減少皮脂的溢位,二是殺滅寄生的蟎蟲。如針對減少皮脂溢位,一般選服維生素b6,1次10 20mg,1日3次 或維生素b2,1次5 10mg,1日3次。對有毛囊...

我朋友喝酒就臉脖子都紅紅的,是對酒精過敏嗎?臉沒事酒量是不是更好

你好,這bai個不是過敏 du因人而異,跟個人zhi體dao質有關,人體的血管受兩種神經的支配,回一種叫交感神經,興答奮時能促使血管擴張 另一種叫副交感神經,興奮時能促使血管收縮,抑制時使血管擴張。平時,這兩種神經互相協調支配血管的收縮和擴張。酒精能使交感神經興奮,並抑制副交感神經,使血管比平時大為...

我是做油炸食品的,我用的油有大豆油加起酥油,食物裹得漿粉和裹粉,我不知道中間哪個環節有問題,導致

油不停的加熱變涼加熱變涼就會產生毒素東西炸糊了就會油變黑但是小火涼油又做的不好吃,建議一次用少量油,勤換油。1,是注意不要有細碎的東西在鍋裡沒炸焦。2,就是第一天用過的鍋一定要清洗。因為有的人捨不得鍋上面沾的油而不清洗。3,就是掃鍋。我們老家常用的。還不錯。就是把饅頭切開。沾一下清水。在小到油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