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張靜初是哪裡人,張靜初個人資料,還有她演了哪幾部電影?

2023-01-19 12:00:02 字數 1789 閱讀 6763

1樓:匿名使用者

980年2月2日出生於福建永安,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導演系。2023年參演電影《孔雀》成名,2023年並憑藉此片獲得第55屆柏林國際電影節銀熊獎。2023年憑電影《芳香之旅》獲得第三十屆開羅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成為國際a類電影節影后。

2023年與成龍合演《尖峰時刻3》,2023年主演馮小剛導演的作品《唐山大**》。2023年與劉德華合作主演《天機·富春山居圖》,飾演**林雨焉成功塑造了其強悍、膽大的形象。2023年6月8日,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與韓國旅遊發展局委任張靜初為「韓國文化觀光宣傳大使」,負責在中國宣傳韓國旅遊。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 張靜初

外文名: jing chu zhang

國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福建省永安市

出生日期: 2023年2月2日

職業: 演員

畢業院校: **戲劇學院1997級導演系

代表作品: 孔雀,花腰新娘,紅河,拉貝日記,玉戰士

3樓:新視覺帶你飛

簡介:張靜初,中國內地著名女演員。2023年2月2日出生於福建省三明市永安。

張靜初個人資料,還有她演了哪幾部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張靜初個人資料

為什麼中國張靜初這種演員不排名靠前反而是90後都靠前

5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張靜初今年(2023年)36歲了。

張靜初:2023年2月2日出生於福建永安,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系。2023年參演電影《孔雀》成名,2023年並憑藉此片獲得第55屆柏林國際電影節銀熊獎。

2023年憑電影《芳香之旅》獲得第三十屆開羅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成為國際a類電影節影后。2023年與成龍合演《尖峰時刻3》,2023年主演馮小剛的作品《唐山大**》。2023年與劉德華合作主演《天機·富春山居圖》。

張靜初個人資料結婚了嗎老公是誰 張靜初為什麼不紅被

6樓:匿名使用者

張靜初,2023年2月2日出生於福建永安,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導演系。

中文名張靜初

外文名zhang jingchu

別 名

小靜初國 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

漢族星 座

水瓶座身 高

165cm

體 重

47kg

出生地福建省永安市

出生日期

2023年2月2日

職 業

演員畢業院校

**戲劇學院1997級導演系

張靜初為什麼被雪藏?

演員張靜初幾歲了

7樓:大愚若智

演員張靜初今年(2023年)36歲了。

張靜初:2023年2月2日出生於福建永安,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導演系。2023年參演電影《孔雀》成名,2023年並憑藉此片獲得第55屆柏林國際電影節銀熊獎。

2023年憑電影《芳香之旅》獲得第三十屆開羅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成為國際a類電影節影后。2023年與成龍合演《尖峰時刻3》,2023年主演馮小剛導演的作品《唐山大**》。2023年與劉德華合作主演《天機·富春山居圖》。

李原宇是哪裡人,廣東球員李原宇的個人資料。

姓名 李原宇 籍貫 遼寧 瀋陽出生。1991年06月14日瀋陽出生 1997年就讀於後海小學 2003年就讀於深圳市南山區育才中學 2006年進入深圳體校,師從易建聯的恩師戴億新教練 2007年中,由深圳體校加盟廣東巨集遠青年隊 2007年中,代表廣東巨集遠青年隊以13勝1負的成績奪得2007年全國...

我的戶籍是哪裡人,我的戶籍是哪裡人,

412724的身份證歸屬地為 河南省周口地區太康縣 一,身份證編碼規則 1,居民身份證號碼,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gb 11643 1999 中有關公民身份號碼的規定,公民身份號碼是特徵組合碼,由十七位數字本體碼和一位數字校驗碼組成 2,排列順序從左至右依次為 六位數字地址碼,八位數字出生日...

林黛玉是哪裡人?紅樓夢林黛玉是哪裡人

那日,偶又遊至維揚地面,因聞得今歲鹺政點的是林如海。這林如海姓林名海,表。字如海,乃是前科的探花,今已升至蘭臺寺大夫,本貫姑蘇人氏,今欽點出為巡鹽御史,到任方一月有餘。原來這林如海之祖,曾襲過列侯,今到如海,業經五世。起初時,只。封襲三世,因當今隆恩盛德,遠邁前代,額外加恩,至如海之父,又襲了一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