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19怎么看是不是力量高威或三分內或外球員

2023-01-19 11:55:02 字數 714 閱讀 9013

1樓:夜黑風高靜夜思

nbalive2006畫面效果並不是很好,但想不交而言 2006具有一定的難度。突破並非單靠力量就能攻到籃下,當然在換位防守後力量、身高懸殊條件下則完全會出現暴扣的情況!而在身體素質同等情況下更多的事投籃,突破相比較2008而言難度更大,但是投籃方面則更具有準頭!

另外2006在球員帶球時搶斷成功率更高,而2008在發球時搶斷命中率更高!至於分類這個是一定的!遊戲中的資料命中率擅長打得位置和現實中的球員還是有很大關係的。

所以想在nba中科比,麥迪,吉諾比利等人往往三分球很準,而內線球員以鄧肯為例更擅長於正面45度角單打!而姚明更注重於背身單打!每個球員都有自己的一手!

還是要多多探索,依據是其在現實中比較擅長的得分方式!很重要一點是2006遊戲中有很強的節奏感,往往摁下投籃鍵後稍等片刻再鬆,當看起來投籃姿勢很漂亮時命中率就會更高點!

希望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腳下圖示 代表人物

力量型的是拳頭 奧尼爾

高飛型的是翅膀 卡特

3分投手好像是3 佩賈

超級射手型的不記得是什麼圖示了

分內線和外線的 鄧肯 科比

主控型的也不記得了 納什

防守型的是手掌

3樓:最戀大小喬

內線得分

外線得分

高飛威力

阻攻傳球3分

專家看是不是類風溼我現在該怎么辦

你在醫院查了,既然沒查出陽性結果,就不是你認為的病。應該與你坐火車吹風有關,西醫方面查不出病症,看中醫吧。給你箇中藥方子,或許對你有用。但操作起來可能會比較費事些,要把不舒服的部位全泡進藥液中才行,對於一個人能恢復健康的話不妨努力一下 這些藥第一次熬五分鐘,以後每天燒熱即可。用藥物的熱蒸汽燻蒸或用毛...

蘋果ipad怎麼看是不是翻新機,ipad怎麼看是不是翻新機還是官換機?

1 一般ipad外觀上是看不出來的 2 只能從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然後找到裡面的序列號 步驟如下 首先點開設定中的 一般 接著點開關於本機 便可以查詢 3 到蘋果官網查詢保修情況 蘋果新機都需要啟用後才能享受蘋果官方提供的為期一年的質保,所以這個啟用日期也成了鑑別翻新機的重要證據。登入蘋果官網輸入...

請大家看看是不是鈞窯老瓷器,看看這件瓷器怎麼樣?是不是鈞窯老瓷器?

不是什麼所謂的鈞窯 而是地地道道的現代仿汝窯 蒜頭瓶 而已!千萬不要以為是什麼古鈞窯瓷器就好 仿製的,底座斷礤太乾淨了,古代東西不應該像新的一樣 有點象鈞瓷,但是從底部三個小點看,它是現代仿均瓷的工藝品。是新貨,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應該是鉤窯瓷器,但不一定老 古話說,縱有家財萬貫,不及鈞瓷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