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敏感肌,每天臉紅紅的,很尷尬,請問有什麼辦法

2022-05-13 20:04:24 字數 1107 閱讀 5214

1樓:膚美達_抗過敏

後天形成的敏感肌膚基本都是**損傷引起的,必須修復,只有修復,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2樓:ai愛芳

用溫和類**,加上清潔的洗面奶,補水的水和乳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洋甘菊或薰衣草類的產品,一週一次**

敏感肌能用養生堂美容護膚的**嗎

4樓:田哥加

**的主要成分是樺樹汁,可以舒緩肌膚,為**搭起一道屏障,特別是夏天,紫外線強烈,從戶外回到家裡,**會發紅,這時候就可以敷上一張養生堂的**,感覺特別舒服。

寶健的美容護膚系列適合敏感型肌膚的呢?

bjyl美容護膚的泡泡洗面奶敏感肌可以使用嗎?27歲,**很脆弱敏感。

5樓:娛樂娛樂人間

敏感肌膚在使用每一款產品時都需要測敏,不過敏才可以用。

第五騎士美容護膚的冷敷貼敏感肌可以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敏感肌,**經常泛紅,但是我是可以用的,所以感覺敏感肌應該是可以用的吧,而且我覺得這個效果蠻好的,我敷了一段時間,感覺**沒有以前那麼紅了,以前手和臉就是兩個膚色,現在同事說我臉上的**終於跟手上的**差別沒有那麼大了。

7樓:禍禍家

如果你是敏感性的**,那麼最好不要使用這樣的鼻樑貼,因為裡邊還有一定的酒精,很容易引起你的過敏。

如何用蒸餾水護膚美容 用它敷臉溫和補水治敏感

韓璞美容護膚的**都能用嗎?我是敏感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敏感肌,用後反響挺好,我臉上乾燥起皮的時候敷一張就好了,補水效果極好,很溫和,韓璞**能為肌膚保持足夠的水分,改善肌膚緊繃的狀態,給予**溫和舒緩,完全沒有刺痛感,不過每個人肌膚敏感度有差異,你可以先做區域性試用。

9樓:hanpu韓璞

華爾集團的產品吧,之前做的國際護膚,外銷的產品,還不錯挺好用的!

敏感肌能天天蒸臉嗎,油性敏感肌能蒸臉嗎?

由於 屏障功能弱化,也更容易造成微生物侵襲,繼發炎症性 問題。故敏感性 應當首先考慮有沒有過度折騰過 而後要減少對 的損傷和刺激,並促進 屏障的修復。在如今的護膚市場上對敏感肌還是非常友好的,畢竟各類修護和溫和性的單品是數不勝數,敏感肌自己恢復會慢一些,那麼有哪些是抗敏感品質比較好的呢?又有哪些抗敏...

怎麼知道自己是否是敏感肌呢,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敏感肌

回答你好呀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敏感肌膚一般有以下的 特徵 1 看上去 較薄,容易過敏,臉上的紅血絲明顯 擴張的毛細血管 2 容易泛紅,一般溫度變化,過冷或過熱,都容易泛紅 發熱。3 容易受環境因素 接觸性敏感肌 發紅性敏感肌 壓力性敏感肌 季節變化及面部保養品刺激,通常歸咎於遺傳因素,但更多的是由...

敏感肌保溼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我是高度敏感性面板

sukin蘇芊泡沫潔面乳 是一款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的清潔產品,其中含有澳洲堅果油和金鏤梅提取物能夠深層清潔,平衡油脂能夠改善痘痘肌膚問題。潔面挺好的,泡沫細膩。素見修護乳 這個一定要買!很親民,成分卻驚人的充足,有20多種純天然植物精華,溫和無刺激!很多 醫師都推薦過這個,瘙癢 紅血絲 痘痘痘印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