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保險中附加07住院是什么意思?吉祥如意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跟好利年年兩全保險(分紅型)相比較

2023-01-19 09:20:03 字數 5679 閱讀 5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附加07年版的住院醫療。是個附加險,加到主險上一起給你講的。這樣比較好接受。

給小孩買啥產品就看你的需求了。

吉祥如意是零存整取型。好禮年年是理財的產品,適合養老的。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人喜歡推的險種,那麼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我們應不應該投保分紅險?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瞭解一下: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第一,分紅實現率很低,甚至不分紅。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新華保險中附加07住院是什麼意思? 吉祥如意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 跟好利年年兩全保險(分紅型) 相比較"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附加07住院是住院醫療2007版;

險種的比較不知你指的是什麼,吉祥如意a有身價,18歲後保障(也就是身價)翻倍,你著重理財那可以選好利年年,考慮是身價那吉祥如意不錯,一般小孩子入保險,家長會選理財的,將來給孩子留下一大筆財富是很明智的,當然再搭配一點大病險和小醫療就更完美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樓慧利

是說住院有補貼,保險是沒有可比性的,只是說自己著重的需求點是什麼,然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急】新華保險 吉祥如意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險,諮詢是否合適本人情況購買?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使得分紅險成了客戶投訴高峰險種,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急】新華保險 吉祥如意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險,諮詢是否合適本人情況購買?"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6樓:金石

產品各有特點,本身沒好壞,關鍵是要適合自己的,不適合自己再好也是浮雲啊,就像買衣服。不瞭解你所以沒法給適合你的建議。

在沒搞清楚自己的需要之前挑選產品會很麻煩,而且很難挑對。所以買保險和買其他東西一樣,首先明確自己需要什麼,然後根據自己需要找適合的產品,買錯的概率就小的多。一個專業的**人可以根據你的詳細資訊和深入溝通分析你的保險需求,買什麼,買多少,合理保費是多少,合適的產品等等,所以現提供資訊吧,職業、年齡、性別、現有的保險、負債等等。

買保險要因人而異、量身定製、量力而行。有需要可以幫你分析下,點名字加 hi.

7樓:三月故事

你有其他的醫療保障嗎?結婚了嗎?有沒有小孩?你投保的動機是什麼,職業是什麼?你的負擔能力有多少

***********************************===

保障是保險的最本質的核心內容:24歲,身體健康,對於你的投保來說可以是為了儲蓄,重點的保障應該是意外險,大病險。對於每年2250元來說,相對於大多數,應該是絕大多數工作的人來說這個負擔能力是可以的,保障是應該是5萬的主險和5萬的大病險,建議呢再加一個每年100元的意外卡單,意外醫療5000元,身故險5萬元的那種。

從保障來說,身體健康,因疾病住院的機會會很少,而且目前來說你應該是有其它醫療保障的,即使是住院也可以報銷,即使是沒有,一般小病的開銷費用也僅僅是萬元以下的,能夠負擔,如果是大病,你有重大疾病險;相反的對意外的發生,100元的付出和得到的保障是很划算的。

如果你考慮的是你的工作原因肯能會出現的意外,需要保障更高一些的可以再購買定a。

當然了,這些都只是從保障上來說的,如果你是想存養老錢,或是想是個很好的投資工具的話,那樣另當別論了,我的認為保險的本質是保障,自然是從保障來說。

8樓:平安受益一生

你好, 這個險種還是不錯的,但是不知道業務員給你設定的保額怎麼樣? 重大疾病一般設定不低於10萬最合適,還有我建議你在這個險種的基礎上新增一些附加險種,比如意外傷害、意外傷害醫療、住院津貼等,這樣才能完善的保障你的生命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醫療險,保障不全,這個年齡購買重疾險是可以的!

10樓:一二二科技

你好,如果你是在單位上班,那麼社保也是給你報銷醫療費的,而現在的商業險基本上都是以社保為基礎賠付的,不是社保的補充性保險,所以社保不賠的,保險公司商業險也不賠,所以保重大疾病險沒有看到有什麼優勢;再說一下分紅險,存20年,這20年的分紅能給多少,夠貶值的錢嗎?我記得我03年大學時,拉麵2.5元,現在拉麵變成6.

5元,8年時間錢貶了近3倍,也就是說你20年後拿的錢相當於實際價值的40%左右

所以我覺得你有社會保險就好了,除非商業保險能成為社保的補充保險後再買,把錢用在投資上會更好

11樓:海與天空的深藍

我是新華的要是你再加個醫療,住院,什麼的那就更全面了

新華保險的吉祥如意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樣?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其實,分紅險我們聽的很多,深究分紅險這個概念,很多人表示不知道~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瞭解一下: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很大的原因在於消費者沒有仔細地瞭解過分紅險: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新華保險的吉祥如意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樣?"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沒有好與不好,只有適合與不適合。一份好的保險是根據你自己的家庭情況,工作情況,收入情況來分析制定的,是完全適合你自己的保障計劃。 大都會壽險規劃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吉祥如意分a.b.c三款,是壽險和理財險的結合,有紅利也有保障,下面簡單給您介紹下,此產品,北京將於2011.

10.24日停售我在北京,其中a是 交費期間:15、20、30年(以交費期滿時,被保險人年齡不超過70週歲為限)保險期間:

期滿型:15、20、30年

歲滿型:至50、60、70週歲投保年齡: 30天-55週歲 保險責任 滿期生存保險金:

基本保額 + 累積紅利保額 + 終了紅利身故或全殘保險金:合同生效一年內因疾病導致,實際交納保費的110%;因意外或合同生效一年後:18週歲前:

(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額)+終了紅利;18週歲後:(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額)×2 +終了紅利保費豁免:投保人因意外身故或身體全殘,且年齡介於18週歲至60週歲之間,可免交續期保險費,保險合同繼續有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就別買,一定要先了解清楚,有疑問可以來找我瞭解

誰能給我解釋一下新華保險的 吉祥如意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 產品的特點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分紅型保險就是分紅,不會有疾病保障。

想要疾病保障就附加醫療險和重疾險,那是每年要交錢的。

新華保險吉祥如意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年前意外身體殘疾了

1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分紅險,但是又有多少人是真的知道分紅險是什麼?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既享受了保單中的保障功能,又憑保單享有了分紅。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讓消費者真正能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更造成了分紅型保險被大家高頻的投訴,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新華保險吉祥如意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年前意外身體殘疾了"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吉祥如意a款,保險責任是 身故、全殘、重疾。如果你買保險的時候沒有附加意外險,就光吉祥如意a款是不賠的。

19樓:九扒

你好:你想問的是投保人出現意外,是否能夠豁免保費,對嗎?

新華保險吉祥如意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是有保費豁免這一功能。投保人因意外傷害身故或者因意外身體全殘,且年齡在18歲至60歲之間,可豁免後續保費,保險合同繼續有效。

這裡的全殘指的是:雙上肢腕關節以上或雙下肢踝關節以上缺失;一上肢腕關節以上或一下肢踝關節以上缺失;一目永久失明及一上肢【一下肢】腕關節以上【踝關節以上】缺失·······

投保人丟了一隻胳膊,雖是殘疾,但沒達到全殘條件,無法獲得保費豁免的批准申請。如果有附加住院醫療費用,倒是可以申請醫療理賠

20樓:重磅老兵

按傷殘程度的百分之多少賠付,你得去鑑定傷殘程度,然後再去保險公司要 毛爺爺!

今年還收 腦白金!

新華人壽紅雙喜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分紅險,但是又有多少人是真的知道分紅險是什麼?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 神祕面紗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

新華保險紅雙喜兩全保險(D款)(分紅型)已到期了,我去那裡取回

你到新華保險公司簽上你的名字,三個工作日內你拿那張銀行卡就可以在銀行取現金了 到保險公司填個申請單,過幾天在到銀行取就行!哪買的去哪拿.或是給個帳號划進去 到當地的新華保險服務部去就可以了。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

新華保險紅雙喜新C款兩全保險 分紅型 是好還是壞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0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確實,分紅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