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段了有一公分接活的機率有多大

2023-01-19 09:20:03 字數 2733 閱讀 2118

1樓:濟南顯微外科醫院

可以的,具體的情況需要上醫院進行科學的診斷。

碰到這樣的情況,不要慌。馬上進行斷指指體儲存。

急診斷指指體儲存方法:將離斷的手指用乾淨的棉布包裹儲存,如果是夏季溫度高,周圍需隔著棉布放置冰塊,避免離斷的指體與冰塊直接接觸,造成凍傷。如果是冬季,可以直接將離斷指體包裹,送至就近手外科醫院**。

斷指再植最佳**時間為6-8小時,如果手指條件可以,延長至10小時也可試行再植術。

再植:一般是指8小時以內,完全離斷或不完全離斷的指體,經過重新吻合骨、血管、神經、肌腱、**的整復術,恢復原指一部分功能的手術。

同時斷指多年還可以進行手指再造。

再造:簡單來說就是通過外科手術的方式再造一個正常的手指。手指再造經歷了皮瓣再造,腳趾移植,和目前的全型再造。

區別在於,皮瓣再造沒有功能,只是單純的包裹住受傷的手指;腳趾移植是從腳上取一根腳趾,通過移植的方式接到受傷的手上;全型再造則是在腳趾移植基礎上延伸發展而來的一項新技術,移植前通過修型(骨、踇甲瓣),使之與正常手指外觀接近一致,指骨形狀相同,同時通過顯微鏡下吻合血管、神經、肌腱,克氏針固定骨連線部位,經過後期**鍛鍊使再造後的手指可以有正常的抓握、感覺和知覺。

大部分斷指患者都可以通過全形再造手術來修復受損的手指,但每個人手指損傷程度不同,線上無法評估血管、神經、肌腱受損情況,需到院面診由專家評估手指條件、確定修復方案後明確具體費用。

2樓:童赩祝思涵

首些手指的血液迴圈、腫脹度在何種範圍情況,其次3周後對再植指的關節開始行功能鍛鍊,(主要是主動的和被動的屈伸手指,防關節僵硬、肌肉粘連或萎縮)術後6~8周開始骨折已癒合。如果也做肌腱斷裂術那要恢復需要一段時間,彆著急。有痛感一般存活可能性大,神經恢復也好。

3樓:柳葉刀快刀手

手指斷了(不是“段了”)能不能接活,主要不是看長短,而是看損傷情況!!!

較整齊的傷口相對容易接活,被擠壓、被碾挫的傷口極難接活!

清潔的傷口容易接活,嚴重汙染的傷口不容易接活。

另外,過短的斷端也不容易接活,血管太細或根本找不到!!

斷了一公分,已經屬於過短的殘肢了,能不能接活,看“運氣”!

4樓:好人子尚

不太大。主要是骨頭接不活。那個地方血管太細,找不到。

請問這樣存活有多大

5樓:

是癌症嗎?3釐米以下的病灶,中國癌症,2023年5年存活率30%以上。近幾年生存率有所提高。

左手食指斷了一公分這是幾級工傷? 15

6樓:濟南顯微外科醫院

這種情況建議直接要求單位為之申請工傷認定,之後做傷殘等級鑑定,確定具體傷殘等級,這樣才知道具體可以賠

1\先要向參保地勞動保險行政部門申請工傷認定,傷情穩定或者**期結束向市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勞動能

還沒有達到遠側關節離斷程度,不構成傷殘等級。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

至少可以評為十級如果食指兩個關功能喪失可評為九級傷殘

應當是十級傷殘 你所在工廠是合法的嗎?合法的以下步驟, 1,你首先要做工傷認定:用人單位未提出工傷認

做了也是白花錢,不能評傷殘,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可以仲裁。

1、小手指斷了一釐米,不構成殘疾。 2、目前,殘疾標準有兩個,一個是《道路交通事故

【工傷10級】標準:6)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 10)除拇指外,餘3~

如果是工傷的話,需要通過工傷認定為因公受傷,再根據你所說的傷情,結合《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

根據相關標準,工傷致左手中指末節缺失,可定為十級傷殘

7樓:簡簡單單

左手食指斷了一公分,按《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的規定,約為十級傷殘的,建議申請傷殘鑑定進行確定的,傷殘鑑定需要的材料如下:

《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管理辦法》第八條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應當填寫勞動能力鑑定申請表,並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決定書》原件和影印件;

(二)有效的診斷證明、按照醫療機構病歷管理有關規定影印或者複製的檢查、檢驗報告等完整病歷材料;

(三)工傷職工的居民身份證或者社會保障卡等其他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四)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規定的其他材料。

8樓:我就不信有這名

在工作崗位上受傷,像你這情況應該是10級傷殘。 言簡意賅,就是10級,我查過。

9樓:白熊拷拉

這是遊戲的知道

但是好心告訴你吧

這問我也是沒有用的

因為你必須去醫院鑑定一下屬於多少級

然後向你所在的單位索賠

如果單位拒絕

可以上法院上訴

法院主要看你的手指是否在工作時受傷

如果是的話就一定有賠

然後看法院怎麼判了!!

也可以去勞動部門請求幫助

祝你好運

10樓:天使也落淚了

哈哈哈1樓我同意你的說法

手指割傷了一個大口子,感覺挺深的,有一釐米長

右手中指無名指被機器軋掉一公分 兩根手指幾乎上齊 算得上工傷拿 傷 20

11樓:我想看**笑話

我個人看法,不必當真!有可能評不了傷殘!傷殘是失去功能才可以!一般失去拇指才可十級傷殘!你可以跟老闆協商。多給點錢作為陪賞算了!

本人光腳170公分穿上一般的鞋子有172左右為什麼看上去只有168左右啊快結婚了想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身材比較壯,所以看起來會比實際身高矮一點。穿橫條紋的衣服可以改善一點 如果頭比較圓的話建議你剪個圓寸的髮型。那樣顯得幹練精神。還有就是記得抬頭挺胸。那樣看起來你起碼高3公分 望採納 身材比例問題。我也跟你一樣。178的個 可是看起來不高 比例問題。穿個墊高鞋 看起來會很不一樣 效果比穿高跟鞋還有...

我家種植的10幾畝國槐,5至8公分粗了,有收購的嗎

你家是 的,國槐多高,樹形好不好?8公分的什麼 15863755395 求購 胸徑8公分國槐,3500棵,一級樹,2.4米 2.8米分支點,2年 3年冠幅,55土球,十一開始上貨專,報產地及屬數量。價高的離譜的勿擾,山東河北附近優先13655436600 18364915577弘曆 5年期國槐大概多...

我有一條40公分的招財魚十分猛,前天買了兩條17公分左右的三間請問能放在一起混養嗎

看你的魚夠不夠靈活,不然很快就過拜拜了。我家也是跟你一樣的。我買過別的魚也好幾只,只剩下時間一隻還活著。基本是無法混養,會天天打架,傷口還好感染 如果滿意,請給分!可以混養,招財魚可以和鸚鵡魚一起養。花鳥魚蟲 是什麼意思?花 泛指植物 鳥 天上飛的魚 水裡遊的蟲 地上爬的就是指地球上的生物市場內集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