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影應該是臺灣的,分三段講了故事,講女生的男朋友死後找了和他聲音一樣的在

2021-04-25 01:26:36 字數 3571 閱讀 6144

1樓:四葉年華

應該是《愛到底》,是四段故事哦。你說的是裡面的《三聲有幸》九把刀寫的。

一部香港或臺灣的愛情電影,是由幾個小故事組成的,只記得第一個故事是男主角得了絕症,但是女生不知道~

2樓:

愛到底...、?

是不是男生有錄音給她聽

有一部臺灣的愛情電影,故事發生在金門島,片中的女主角有一個孿生妹妹。請問這部**叫什麼名字?

3樓:緩緩夜笙歌

《夏天協奏曲》

《夏天協奏曲》是由黃朝亮導演的愛情電影,由張睿家、林逸欣、林美秀、康丁、李嘉文參與主演主演。

影片主要是描述三個年輕人暑假在金門發生的一段悽美的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

臺北唸書的高中女生,暑假回到金門,認識了金門高中的兩位男生。三人間譜出一段青春、陽光,卻結局悽美的愛情故事。

2023年夏天,當夏日精靈回到金門時,清苦學生阿寬遇見了來金門過暑假的鋼琴美少女小青。 阿寬和好友沙蟲載著小青,三人遊遍了金門風光,在陽光和星空下看見金門的美麗,也一同感受了初戀的酸甜青澀。小青和阿寬度過最美好的暑假,把一切深刻記憶都紀錄在小青的手機裡。

在小青回去之前,阿寬在他和沙蟲的祕密碉堡上寫下「毋忘小青」,小青答應她會天天給阿寬email,也承諾明年夏天,當「夏日精靈」再次回到金門的時候,她一定會回到他身邊。

阿寬一天天耐心等待,每天接收e-mail是他最期待的事,放學後他都會到小青姑姑家去繞一繞,等待小青的鋼琴聲再次悠揚在金門,是夏日精靈回到金門的季節,阿寬在網路上看到全國鋼琴大賽第一名的陳文青。透過在酒廠上班的阿輝伯,阿寬偶然見到了來金門度假的小青,彼此產生了初戀的情愫。

小青喜歡用手機紀錄拍照,在金門期間,和阿寬、沙蟲三人玩在一起,一起去坑道探險、一起在鄉間道路上騎腳踏車賓士。小青每天練琴的時候,阿寬就在屋外聆聽,那是他每天最幸福的時刻。

阿寬生活清苦,自覺無法配上小青,他刻意的逃避,最後終於讓小青勇敢去愛的純真給融化了。小青跟阿寬過完最美好的暑假,回去之前,小青承諾她會天天給阿寬e-mail。隔年夏天,小青按照約定回來了。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陳文青(小青)

演員 林逸欣

曾參加鋼琴比賽,獲得第一名。暑假時來到金門養病,因遺失手機而與阿寬譜出一段純純的夏日戀情,在暑假結束後返回臺灣。

林明寬(阿寬)

演員 張睿家

因父親離開金門拋棄了阿寬母子,母親因而失去行動力及生活能力,十歲開始就一肩負起照顧母親的責任。

沙蟲演員 李嘉文

阿寬的死黨,天性開朗樂觀非常搞笑,是個總是一身花花綠綠的天真草根男孩,與阿寬一起愛上小青,卻總是默默地幫忙阿寬追小青,挺兄弟挺到底。

阿輝伯演員 康丁

在金門酒廠擔任制酒師傅的阿輝伯與阿輝伯母非常恩愛,自從阿輝伯母去世後,阿輝伯不分晴雨,每天都到阿輝伯母墓前獻上一束花;阿輝伯每天都對著阿輝伯母聊天說話,就好像阿輝伯母還陪在他身邊一樣,因此金門人稱阿輝伯「金門第一痴情男」。

沙蟲媽演員 林美秀

在金門當地開了一家民宿兼賣冰的沙蟲媽,個性開朗,總是妙語如珠,把阿寬當自己的兒子一樣在照顧。

阿寬媽演員 李柔靜

阿寬的母親是一名精神病患者,因為當年來金門當兵的阿寬爸丟下其母子倆過度思念而精神失常的。這也致使阿寬從小受到母親的影響,認為來金門的都是過客,遲早有一天會離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協奏曲

一個美麗島嶼上的浪漫傳說…… 有一種魚叫「夫妻魚」, 彼此相依,一旦少了對方, 自己也會慢慢逝去… 兩個夏天的青春洋溢…… 有一種夏候鳥叫「夏日精靈」, 當它回到島上的時候,我就會回到你身邊。 三個年少的輕狂…… 譜出那年的夏天協奏曲。 一段美麗島嶼上的浪漫傳說,兩個青春悽美的純愛夏天,譜出了讓人重回年少輕狂的夏天協奏曲。

一位在臺北唸書的高中女生,暑假回到金門,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金門高中的兩位男生,於是譜出了一段青春陽光、卻又悽美的愛情故事。 全片在金門拍攝、呈現離島夏日美景。全片選擇在金門拍攝是因為金門有豐富自然生態、閩南人文特色等,為了更貼近金門,製片公司直接找當地的年輕人來當演員。

《夏天協奏曲》主要是描述三個年輕人暑假在金門發生的一段悽美的愛情故事,劇情中結合了金門的候鳥、高粱酒和傳統聚落等外島的夏日美景。男主角是大家熟悉的潛力小生、金馬獎最佳新人張睿家,女主角則是師大**系畢業,精通小提琴以及鋼琴的**才女林逸欣,還有受大家歡迎的喜劇天后林美秀(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康丁、新生代諧星李嘉文等,演員用輕鬆詼諧且富有濃郁感情的演出方式,一同寫下最美麗的樂章。 金門有一種魚,叫做「鱟」。

漁民傳說抓雙不抓單,因為鱟總是一公一母的相互依偎,失去任何一方,都無法存活,所以又叫做「夫妻魚」。而金門人也都知道,當「夏日精靈」(慄喉蜂虎)出現的時候,高粱就快成熟了。它是一種夏候鳥,它們總是到金門結婚生子,一輩子都是一夫一妻,雙宿雙飛。

而《夏天協奏曲》的故事大綱,描述2023年夏天,當夏日精靈回到金門時,男主角清苦學生阿寬在網路上看到全臺鋼琴大賽第一名的女主角陳文青(小青)。阿寬透過在酒廠上班的阿輝伯,見到了來金門過暑假的小青。更因為輾轉拾獲的手機,兩人認識,甚至產生了初戀的情愫…… 阿寬和好友沙蟲載著小青,三人遊遍了金門風光,在陽光和星空下看見金門的美麗,也一同感受了初戀的酸甜青澀。

小青喜歡用手機紀錄拍照,在金門期間,和阿寬、沙蟲三人玩在一起,一起去坑道探險,一起在鄉間道路上騎腳踏車賓士。小青每天練琴的時候,阿寬就在屋外聆聽,那是他每天最幸福的時刻。 阿寬生活清苦,自覺無法配上小青,他刻意的逃避,最後終於讓小青勇敢去愛的純真給融化了。

在酒廠上班(制酒老師傅)的阿輝伯,最常說:「談戀愛就像喝高粱酒,辣辣燒燒香香,越陳越醇,越醉越甘願」。他每天下班就會拿著一束花,風雨無阻到墓園掃墓,去看他已過世五年的妻子,坐在墓地陪老伴說說話,大家叫阿輝伯是「金門第一痴情男」。

小青跟阿寬過完最美好的暑假,一切深刻的畫面都紀錄在小青的手機裡。回去之前,阿寬在他們的祕密基地,一座碉堡寫下「毋忘小青」。小青承諾她會天天給阿寬e-mail,也承諾明年夏天,當「夏日精靈」回到金門的時候,她一定會回到他身邊!

阿寬只得等待,每天接收e-mail是他最期待的事,放學後他都會到小青姑姑家去繞一繞,等待鋼琴聲再次悠揚在金門。 一個夏天的真愛,是否勝過一輩子的等待? 2023年夏天,鋼琴聲果然再次悠揚在水頭村。

「小青」回來了!但是今年的阿寬卻對小青有著不同的感覺。沙蟲認定阿寬變了心。

直到阿輝伯生病,請阿寬幫忙到墓園去看阿水嬸,並且交代阿寬去跟回來的時候,要走墓園右邊那條路,不要走左邊那條路,因為阿輝伯不希望阿寬看到小青的墓。掃完墓的阿寬,跟著沙蟲走捷徑,他赫然發現一座墓碑,墓碑上的**是小青,上面的死亡日期是2023年10月18日。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是惡作劇? 原來是回金門養病的小青後來走了,要求葬在金門,就是為了讓阿寬別像夫妻魚逝去,還找雙胞胎妹妹小靜代替她回e-mail及暑假如夏日精靈般回金門……

5樓:阿樂建

星月無盡 女主角 陳意涵

他還主演另一部國片叫 聽說

6樓:夢的啟始章

夏日協奏曲 很純的一部電影

7樓:樑樑小小小小

是電視劇,鬼鬼的(戀夏38度)挺好看的

求一部香港電影,求一部電影,應該是香港的

琦愛蓮 你再回憶回憶,女演員是誰?香港能打的女星不多,李賽鳳,楊麗青,楊紫瓊,楊盼盼,大島由加利, 興青文 怒吼狂花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1726364.htm 楚生門 淨扯淡 肯定不是 盲女72小時 和 赤裸 怒吼狂花 倒比較靠譜 http baike.baidu....

關於很多年前看的一部抓鬼的電影。應該是臺灣電影

香港早期經典恐怖片 靈幻童子 劇情 林小樓與祖父為茅山南派的傳人,潛藏在北派的道觀偷偷習武。大島尤加里之父 妹亦為南派之人,為道觀住持所害 於一偶然機會認識林小樓祖孫,三人遂結合對抗道住持,於是一場茅山道術大斗法 真的好耐 幫不了你 一部較早的電影名 好像是捉鬼敢死隊不過現在搜出來的全是外國的 98...

求一部外國電影,求一部外國電影,應該是歐美的

伊甸湖 不會錯的 求打賞 伊甸湖 eden lake 求一部外國電影,應該是歐美的 5 你好朋友,我也不知道你這個電影名什麼,電影名好像叫特李 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關於熊的電影有,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帕丁頓熊 瘋狂原始人 泰迪熊 想做熊的孩子 1,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是熊出沒第一部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