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毛多,遺傳給我了,用脫毛膏可以解決嗎

2023-01-19 08:40:05 字數 1789 閱讀 8068

1樓:劉正東

有必要嗎?

我也是boy

我的腳毛也很多

但我從不在意

我以前也怕被同學看到,後來捲起褲腿後,也沒有人去關注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小,用脫毛膏太損壞**,我建議,先用刮鬍刀刮,等到長出來時,再用眉毛夾拔,長得就比較慢。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物,不要硬除,人為處理不太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脫毛膏可以,但很快又會長出來,最好就是去做鐳射,永久不會再長了。

5樓:他的故事我的割

可以脫啊,可不是長期的方法

6樓:悟心愫

如果你是男孩子,不要去刮,有腳毛多**呢!

如果你是女孩子,經常刮刮就好.

我腿毛因為父母遺傳總比同齡人要長,自己太小有不能用脫毛膏,有沒有什麼純天然的方法能消除腿毛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穿長褲,大不了夏天稍微比別人熱一點,但是**不會被晒黑,還有不要刮,除非你想以後的腿毛像頭髮一樣又黑又密還粗

8樓:早酥梨

有脫毛蠟紙,貼上後,一撕就行

9樓:張航

脫毛膏脫掉以後還會長得 要不就鐳射

10樓:明

嗯,只有等到16歲咯,鐳射脫毛

我遺傳了老爸的多毛體質(我是女孩子)本來以為是雄性激素,後來去醫院檢查,結果不是因為雄性激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激素過多的食物。實在不行再做手術

12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招,時不時的去搓它。搓時間長了就掉了。等你以後雌性激素分泌過盛的時候它就自然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但是脫毛膏效果不是很好,鐳射好點,記住千萬不要刮,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希望幫到你

14樓:高鳳平

等生完孩子後體毛就會褪去。

我遺傳父親的,汗毛很長怎麼辦

15樓:春意玲巧

成年後,可以去做鐳射脫毛。未成年之前,可以多穿長袖的衣服,長褲子等。

16樓:

不用理睬,這個遺傳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祝你好運

臉上毛多,真的可以一次性去掉的嗎?

17樓:

一、臉上毛多的原因有兩種,一種是遺傳,另一種與男性雄性激素的分泌多少有關

遺傳:是父母的dna在發生基因重組時沒有發生變化,完全保留了下來,傳給了子女,由此可見你的父母雙方或者你的祖父母或者外祖父母**由一方必定也是臉上多毛,如果沒有那就可以繼續向上追蹤。

雄性激素分泌的旺盛,臉上的毛自然就長得多了。

二、關於脫毛

一般而言,毛孔是用來排出體內毒素的。如果要脫毛,可以採用的辦法有脫毛膏、鐳射脫毛、人工剔除等,鐳射去除只是其中的一種辦法,相對其他的效果而言會比較徹底,但是會比較痛苦的,因為鐳射去毛時實際是利用的鐳射的高溫讓毛囊蛋白質變性然後細胞死亡,自行脫落的。而脫毛膏是利用毛孔放大讓毛囊鬆動自行脫落的,人工剔除只是把長在**表面的毛認為的剪短,以後還是會自行長出來的,如果你把毛一根根拔掉,日後再拔掉的地方自然會長出來,而且會越長越粗,甚至有時候你拔掉的地方會毛囊發炎。

毛周角化有遺傳規律嗎,毛周角化會遺傳給下一代嗎?

沒有遺傳規律,在中國,80 的人有此病,只是症狀輕重不同而已,而且隨著年齡增長症狀逐漸減輕,除了影響美觀對健康沒有影響,所以即使子女遺傳也無關緊要 毛周角化病又稱毛髮苔癬或毛髮角化病,是一種遺傳性 病。發病機制未明,可能與角化細胞粘附障礙有關。主要表現皮損為針頭大小 尖頂的毛囊性丘疹,膚色和淡紅色,...

爸爸嘴巴脣大會不會遺傳子女,嘴脣厚會遺傳給下一代嗎?

這不是絕對遺傳,嘴巴大的父母孩子也可能生出殷桃小嘴,只是生出大嘴巴的概率比小嘴巴父母高 嘴脣厚會遺傳給下一代嗎?10 應該說長相的事情都是可能的 但是遺傳的東西非常複雜 有些面貌的改變 都是不確定的 女寶寶遺傳爸爸的厚嘴脣和嘴型,媽媽嘴脣適中,以後是否和爸爸的嘴脣一樣厚還是沒有這麼厚,還是一樣呢!1...

可遺傳變異與遺傳給後代是一樣的嗎

一般抄來說,可遺傳的變異是指遺傳物質的變化而引起的變異,但並不是說,可遺傳的變異就一定能遺傳給後代。一般發生在生殖細胞中的遺傳物質的變異是可以遺傳的,但如果發生在體細胞中的突變或染色體變異,則要看不同情況討論。發生在植物體細胞中的變異,可以通過無性生殖的方式傳遞給下一代,而發生在動物體細胞中的可遺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