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到了,要不要送禮呢 頭痛

2023-01-19 08:40:04 字數 1640 閱讀 3013

1樓:泓萌芳傑愛知識

這就是人際關係處理的關鍵時刻,在社會上人家能幫助你就是對你的信任,不管事情辦沒辦成,但畢竟人家還是幫助你了,所以在中秋節到來之際,送點禮品以示誠意,禮品不必太花費,實用,簡單,讓人心裡高興就好!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必送啊。

因為對方家裡可能已經堆了一大堆的月餅了呢?。

你錢不多,討出錢買一盒月餅送他,他也只不過是在一堆月餅中又多了一盒。

誠心誠意的謝謝他兩句,心意到就夠了。

送禮說不定人家還覺得你這個人很利益呢。

要不,就送點實用的東西,月餅這東西,一太貴二太多。

不送東西也行啊,請頓飯?

3樓:蕭苠

既然她是領導那麼她家肯定也不缺你那一盒月餅,你可以不送,你道是可以送一些實用的東西她還會喜歡一些,先在的月餅又不好吃,你先向她表示謝意,然後如果條件允許就請他們一家人來吃頓團圓飯,在不在館子裡,道無所謂,主要以心意為主嘛。

4樓:老狼

送,不過其實你只要心裡記得人家,每年送1次就表示你心裡記得人家的恩,有空**詢問詢問他(她)的近況,就好了.

5樓:

當然要一次性送了 最好在事成後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本是人,無需刻意做人

世本是世,無需精心處事

7樓:

他要是男的,而且抽菸的話,你送他一盒幾十塊錢一盒的煙就行了;如果他不抽菸,你送他一件月餅也不錯。

如果她是女士,就送她一件月餅,並送上你的祝福。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送吧,以中秋為由,非常合情合理.

事成後,送不送由你了,反正都辦妥了就行.

如果中秋也不送禮,人家還會以望你事成後送嗎??那樣太著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為悅己者容.

中國的傳統佳節,多好的機會.現在送點禮品,並不代表你有什麼目的,是一種尊敬他人的表現.

相互尊敬,才能獲得更好的交往和更多的信任.

你還猶豫什麼呢?

10樓:琳祈

一次**謝的好,事成後可以請領導和人事部一起吃個飯,也就免去了送2份禮了

11樓:

此時小送,事成後再重謝。中秋節送月餅嘛,很好的送禮機會。花幾個錢買些包裝漂亮的月餅,如換作平時,只讓你想送什麼就是一大難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只是想表示一下自己的心意!我建議你就買點茶葉吧!即大方又得體。因為沒有誰不喝茶的再說了茶文化歷史悠久,又是綠色飲料。好得不能再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送的,現在社會就是這樣。中國則更明顯,人情很重要。

14樓:太谷_孟曉亮

該出手時就出手,捨不得孩子套不住狼!要果斷,別猶豫,萬一不送,事辦不了,豈不前功盡棄!對吧!

15樓:再世柏拉圖

分開吧,你總不能重陽了還送人月餅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送普洱茶吧 呵呵 我就賣這個

中秋節到了該不該送禮急,中秋節都要送禮嗎?

送是一定要送的.送什麼,得多拿捏.既然是逢中秋.月餅是少不了的.稍微象樣點的.酒,一般不建議,但對於愛喝酒的人說不送,好象有點說不過,那就買2瓶中等的紅酒.不是啤酒啊.哪有買一箱的道理.3歲的侄子.買一套秋天的衣服,或者買件玩具吧.都不需要太貴.重要的,是送出你的心意.其實一家人,送禮都是表達的自己...

中秋節到了,送禮送領導什麼合適,中秋節快到了,給領導送禮送什麼好?

其實中秋節啊,每次一說到,大家肯定想到的就是月餅了。但是送月餅的話,那除了包裝不一樣,其他也沒多大區別。而且,單位還要發,所以呢,不是特別推薦送月餅哈。中秋節是傳統節日,送領導的話,可以打聽一下人家平時喝茶不,如果喝茶可以送個比較好的茶葉。茶葉方便攜帶,而且也是綠色健康品。另外,還可以送酒,當然酒的...

我男朋友不在,馬上中秋節了,我要不要去看看他媽

你如過他家嗎?你們關係確定的怎麼樣了,要是他媽知道你,你去看了是好事的,既說明你董事,又在你男朋友這樹好形象 真心告絕你是個不錯的女孩,懂事 如果你想要以後的話就去是最好的!討歡心!如果確定了關係就應該去看一下 你有去過他家。見過他媽嗎?要是見過有心嫁給他就去看看。不然就沒必要 如果關係公開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