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送禮物給我,我要不要回送呢

2021-03-04 06:05:16 字數 2364 閱讀 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人送他一個晚上,就是最好的禮物

2樓:相約自然

禮尚往來,可以的

送手錶了,讓他分分秒秒記得你,

讓他分分秒秒牽掛你

3樓:工口的說

把你自己包在箱子裡送過去

男朋友剛送我禮物,我是要馬上回贈,還是過段時間再回贈呢?

4樓:miss夏小米

過段時間再送,,也可以請他吃飯看電影什麼的,不一定要送禮物。

5樓:1111橘子香水

不要馬上回贈吧 那樣不是很奇怪麼?

6樓:揚起遠航

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非要用禮物來酬謝對方,他送你禮物,表明他的心中有你,你不一定非得要用禮物來表明你心中有他呀!可以用其他的方式呀。

男友送我禮物,我需要立即回贈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特殊節日而送的禮物,那麼應該要回贈,並且儘快如果是對你的祝賀,比如學業,工作,或什麼得獎,不需要回贈,但要感謝如果是因為突然心血來潮的贈送,那麼得看你了,如果你對兩人錢物之類看的比較清楚,那麼最好回贈,如果覺得他就是我的,他應該送我的,我的也是他的,那麼一句感謝就好,請吃頓飯也不錯~

如果他送的東西是有什麼意義或者含義的,那麼你應該弄清楚後感謝,並酌情回贈,一般這種情況不用回贈,

ps:作為禮儀應該回贈,並表示沒有準備的歉意.雙方的平等對待嘛~

8樓:雪兒

男友送你禮物,你可以他生日的時候回贈或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回贈都可以啊!

9樓:羅土心

回贈應該要吧。可以在適當的日子,節日呀什麼的,自然些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你應該大方的收下,他心裡只會想你到底收不收,不會想你到底送不送!想送,可以等下次見面或者節日的時候給他個驚喜!

男朋友送我禮物,我要不要回送

11樓:妞妞eva禮品

可以回送,當他生日的時候,或者做出成績的時候。

不要馬上就回送的,祝福你們!

12樓:進擊的鬍子哥哥

一句謝謝也是很有分量的,關鍵是走心,還有看你男朋友是什麼性格的不過男生嘛喜歡你的話一般都是樂於奉獻的,付出使我快樂這句話不假,適當的回一點禮更增進感情噢

13樓:來自太空的小卒

不用,所以女生談朋友總是不吃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會送,說謝謝很喜歡就好。

15樓:滅世宇

可送可不送不過你回送他一個禮物他會很開心,無論禮物是什麼

男朋友說想送我禮物,他說不知道送什麼,我要怎麼回答。??我又不想讓他送太貴的。 20

16樓:**小野狼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說「只要你每天都健康、平安、快樂,就是給我最大的禮物了」。把問題都甩給他,至於送什麼他自己定。但是,如果沒有收到禮物也不要失望,要是收到了就算假裝也要裝出非常驚訝的樣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送給女友禮物,物品種類確實太多了,送太貴了錢包扁了或不足,送便宜了會說看不起她,倆人的真正感情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先事先問女友喜歡什麼確實是種策略,畢竟缺什麼或鐘意什麼才是她喜愛的,送得才有價值。

18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是做完一個喜歡的毛絨玩具啊什麼的,不要太貴了,我不是一個喜歡物質的人。如果說我很貴的東西的話,我就會生氣,然後我一生氣你你就會不開心。然後你不開心的話我也會不開心。

然後就是。我們。坦誠相待。

19樓:嘰歪什麼啊你

其實吧。禮物不重要。禮輕人意重。用真心喜歡對方最重要不過的。用一句話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最重要!

20樓:固執的小笨牛

你就跟他說,只要是你送的無論是什麼我都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狀態暗示什麼,反正是「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要自己喜歡的,這東西不可能天天有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什麼都不重要,心意到了就好

23樓:一葉知顏

你就說不要太貴的但是要用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無所謂,真的愛你就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買個便宜的吧!這樣都好!

快過情人節了,我要不要給我男朋友送禮物哦,在一起快月了

送個有紀抄念意義的小禮物襲 關鍵要了解他。比如我的錢 公交卡 什麼的都放在塑料片裡,不是因為我缺少錢包,是我不用,因為在薄的錢包放在兜裡也厚,所以送錢包對我還說不實用。就象某些人沒手錶,那是因為他們習慣用手機了,不是缺這個。一般男性來講還是在乎心意和使用。情人節嘛當然還是要送拉,可以自己親手做些蛋糕...

過生日要不要送禮物辯論正方,過生日要不要送禮物 辯論 正方

你是正方,觀點應該是 同學過生日要送禮物 我想,概括說 一辯 生日是壽星的一個紀念日,也是一個加油日,生日這一天提示我們,生命的年輪又增加了一圈,應該好好慶祝一下。因此,過生日不僅不是庸俗的舉動,而且有著十分積極的意義。我認為,同學過生日不是簡單的聚一聚,也不是送個禮物湊熱鬧,送禮物是為了突出和強化...

異地戀,平安夜,聖誕節,要不要送禮物給女朋友呢

我自己的慘痛教訓 自己有時間,有精力當然要送啊,女朋友等著呢。何況她還看著旁邊的朋友都收到了男朋友的禮物或者被男朋友領出去玩了,她心裡該多不好受。所以,不要猶豫,趕快準備吧!異地戀?我覺得,個人覺得不是很合適,網路你自己覺得可靠?我以前談了網上的戀愛,我一個女生總是拿生活費給他寄東西,最後分手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