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不接電話不回資訊,為什麼不拉黑

2021-03-04 06:05:16 字數 6069 閱讀 7520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了跟你一樣的問題..哈哈 不接** 不回資訊 撒嬌認錯不理 但是也不刪除也不拉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和我男朋友分手然後求複合,他也是不刪除不拉黑,剛開始我發資訊給他他還會回覆,這幾天我說不信任他之後他都不回覆我資訊了,你說他是喜歡我嗎

3樓:瑾安寧

放不下!如果有一方能主動認錯!你們還回的去!

4樓:錦裡念奴嬌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最後挽回了嗎?

5樓:a深海涼人心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該不該努力啊

6樓:小腳亂踢

想知道最後怎麼降服的丫

7樓:小辣椒蔣

親愛的,我也遇到這樣的情況,能幫幫我不呢?你們怎麼合好的啊?現在怎麼樣了?

女朋友分手了,不拉黑又不回資訊,又不接**,怎麼回事? 200

8樓:在乎過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冷靜的時期,畢竟剛吵完架,她不想理你,也是能說的過去的,你可以找不著她,過幾天,哄哄她,把她帶出來,請她吃好吃的,給她一個驚喜,你倆應該也就能和好的,加油,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準,如果她正的不喜歡你了,幹嘛不直接把你給刪了呢,對不對,所以說她應該還是喜歡你的,肯定是吵架沒讓著她。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處於感情觀望期。對你失望或者沒感情了,但又不能走出真空,最熟悉的陌生人,是你倆現在的模式。

不糾結於過往,一段時間過後,會看你的朋友圈,看你的生活,但一直潛水。知道你的存在,卻不想再出現在你的生活。

畢竟你們曾經是那麼熟悉,分手了,可以老死不相往來,不代表不想看到你過的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女朋友說分手了,那就說明雙方感情出現了一些矛盾,可能暫時就不太想理你,你可以給對方一個冷靜的時間,她既然都不跟你發訊息,也不把你拉黑,可能是她對你還有感情,所以就想要再給你們之間留一些機會,你可以乘這段時間好好冷靜下。

11樓:lgsws小妖精

只要不刪****,就是在給你機會,也給自己機會,心裡還有你,短時間內不會理你的,因為已經分手了,需要時間來證明你們到底合不合適在一起,想和她在一起的話,你就靜觀其變,過幾天就發個資訊問候下,當然這個有技巧的,時間長了總會理你的,或者她也在看你離了她會怎樣,如果你真的又找了一個女朋友,說不定人家死心,就徹底刪除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還是愛著你的,即然分手了也不可能跟仇人一樣,還可以做最好好朋友最好的知已嗎不是嗎,為什麼要弄的和敵人一樣呢?要不你在哄哄她說不定你們會和好如初的女人是哄出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倆都捨不得對方,只不過需要冷靜一下,只要還有****就有機會複合,作為一個男人你應該主動點,給女孩子一個臺階下,男人要讓著女孩子一點,如果你還珍惜你們的感情那你就應該主動去找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答:1拉黑了簡訊是可以發出去的,但是收不到。不過**打過去會是正在通話中。

2如果你是要挽回就去找她談談,當面談的那種。

3如果她提出分手,多半是覺得你**不好。

4她不回你多半是不想複合了,能複合可能性極低。

5也許她是怕尷尬所以不回你,畢竟分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在你們分手之前,才發生過爭吵,人在憤怒的情況下很容易說出氣話,才說出分手,對於這種情況,只需要給彼此一些冷靜的時間,等彼此平靜下來後再談。你女朋友和你分手,但又不拉黑你,說明她還是愛你的,等她不生氣之後,好好哄哄她吧

16樓:愛幫愛問愛答

一開始的感情呢,大家遇到這種情況,都 會去急於的求和,或者讓自己徹底的死心什麼的

其實,這個時候不管是你還是她都需要冷靜一下其實冷靜了,才會發現分手的錯,之前的錯,

也才能感受到之前的感情的美好,所以

緩一緩吧,不要求和,也不要太多的聯絡,但也不要不聯絡。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和你女朋友分手了,不拉黑又不回資訊,又不接**。其實這種情況可能很多種解釋,第一種,既然你們選擇分手,可能你們感情出現問題,發現對方不適合自己,但是也不至於成為敵人,畢竟曾經有過感情,分手了也不想很難看,可能等過了一段時間再拉黑吧。第二種就是大家認為的,你們雖然分手了,但是還是不捨得拉黑,****存在就還有可能,給對方留一絲機會,也給自己退路。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懂得女生的內心,也要知道調節感情的方法。

其次,男生要積極上進,如果女生不喜歡你,切記也不要用極端的方式向她宣洩你的不滿。

再次,你要不停的改變讓她重新喜歡上你。

然後,不要問女生為什麼分手,在感情中雙方都是平等的,沒有哪一方多付出的道理。

最後,你不僅要投資,還要引導女方為你投資,這樣雙方才能平等,感情才能長久。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你和你的女朋友分手了,但是她卻沒有拉黑你,只是不回你資訊,不接你電,話說明她對你還保留著一批感情在那,不想讓你們之間徹底斷了聯絡,可能他也還是在乎你愛你的,但是他又不想主動聯絡你,也許他在等你去找他吧女孩子就是這樣,生氣了,你哄哄她就什麼事都沒有了,你也別想的太過於糟糕了,我相信只要你好好的跟她說好好的去挽留他你和他還是會在一起,的,她還是會原諒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們倆有真感情的,雖然分了手但是互相都還捨不得,只要不刪除****就是還在給你機會同時也給自己一個機會,有時候兩個人分手冷靜一下也好,等一段時間如果你倆還捨不得對方就好好談談吧。

21樓:百度使用者

毫無疑問這是一個挽回的最佳時期,因為有的感情是經不起拖拖拉拉的,時間越長,產生的變數也就越多,但同時,這也是挽回的一個危險時期,因為在這個時間,對方可能依舊對你心存不滿,你們之間的問題依舊是阻礙你們複合的最大障礙。

同時,對於長遠來說,分手後立即的挽回,更像是一種迫不得已的決定,因為你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去改正自己的問題,甚至有可能根本沒有認識到問題的關鍵,而挽回,只不過是通過低聲下氣的懇求換回來的,對方能夠答應複合,也不過是因為心軟。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了,不拉黑可能不想做的那麼決絕,不接**不會會回資訊表明了立場,所以還是不要糾結了,失戀很難受,但時間久了就好了,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難得理你,連刪除你她都閒難得,她對你就一點性趣都沒有,或者她就是一個冷美人,不給你來什麼套路,讓你自己去捉摸。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明友和你分手了,你願意讓她留住你們的聯絡資訊,她聽了沒有把你拉黑。我認為女生可能還對你也有一點留戀,女生還是比較善良的,你應該努力表現,獲得女生対你在次產生好感。可能還是有希望的。

祝福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對方生氣了 你要是還愛她就趕緊追回來吧

時間長了就難了

祝樓主大人青春永駐,佳偶天成,千萬別忘了賞我一個採納呀。

26樓:伊凡啊

你作為男生為什麼那麼決

絕呢?關係出現了問題,鬧僵了就會一直僵下去,所以雙方需要一個人去服軟,去哄,那只有男生去哄女生如果你真的愛她,不應該是你這樣去等她的決斷,而是應該你去哄她。

如果你再繼續等下去,我覺得過不了多久,她會離你而去的....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求採納!

27樓:戎秀榮宮環

不接**

拉黑了這說明要跟你真的分手

後來不拉黑

只能說,她在給你機會

你老打**幹嘛

直接找她本人就是了

28樓:麼麼噠啊西八

因為就是不想理你,分手了,一般都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至少短時間內不會接**,長時間應該有可能

一個人不回資訊不接**但不拉黑你是一種什麼心態?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回你訊息,卻又不拉黑你,有這幾個原因

30樓:傷心的一事

我很像個備胎,追了他5年一直保持比較暖昧的關係,今年年初約他出去玩同意了,然後他暑假出去打暑假工,說在店裡遇到一個他一見鍾情的人,就找我分手說對我沒有心動的感覺,一直把我當哥哥朋友。

31樓:達

沒什麼其他的意思,就不想和我有交集了。還有,女孩子別在男孩子年前太卑微了。我要是扭到一起,將來在一起了,我在他面前也是個永遠沒得驕傲。

32樓:亮點世界

這種事,我遇到過,對方是我一個曾經的好哥們!半年後,他主動給我發資訊了,說他那段時間心裡不舒服,我沒能安慰他,所以對我有股怨氣!

33樓:蘇簡亮

那個人不理我,也不回資訊,主要是想與我斷絕關係,但內心深處有放不下我,只是等待我的態度,如果是我斷然的不加以理睬他,他就可以名正言順地不理我,把我拉黑刪除……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人直接是心裡有問題了,我女兒的父親就是這樣的,他表面上很愛女兒,但是有一次打**不接發資訊不回,過了二十多天他還好意思來我家,我就永遠不想在見到他。

35樓:uu而

這就說bai明他還給你留著面du子,就像人與人zhi之間隔了一張白dao紙,彼此能看

到對方怎麼想怎回麼做,但答不願意戳破。這樣的人大部分只是維持表面上的關係其實內心並不在乎,認為有沒有你無所謂只是不想太傷害你,所以把傷害的程度減到最低。雖然留著****,但差不多內心沒了你。

36樓:

也許他心裡有煩心的事吧,想自己靜一靜,想一想,不想別人打擾到他,所以不想回資訊,不想接**,當然他的煩心事不是因你而產生也就不會拉黑你。

37樓:追憶三毛

需要你幫助的時候什麼好話都講,10天來不回簡訊,**也不接。終於打**講了很話,現在心裡終於願意放下了。我會用後半生來見證你的幸福……

38樓:有你有路路無盡

我現在就處在這樣的階段,我知道所有的錯都是我的錯,我沒有覺得自己卑微,回在一個陪了你10年,為答你付出所有的女人背後,自己怎樣做都是值得的,雖然她的冷靜太冷,我的痛苦太痛,我還是願意等待,哪怕是遍體鱗傷,體無完膚,我也願意,男人就要勇敢承認自己的過錯,承擔自己的責任。

39樓:知哥84120浩湃

當那個人突然不回我訊息的時候,我總是安慰自己:沒事,他大概是死了吧,並他不是不喜歡我了。

40樓:熱心網友

覺得不想跟你發生任何來往,但可能又礙於某些情面所以表面上不會把你拉黑,但是你們倆之間直接的已經沒有任何交集了,你已經成為了對方打心裡置之度外的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樣的一個人,而且還是十多年後同學首次聚會,再次聯絡上的一個男同學,一段時間過後,瞬間失聯,人間蒸發一樣!!就正如問題所說的一樣,此時我也知道這是什麼心態?

4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我是瘋子,但又於心不忍拉黑我。就是跟我玩失蹤,他可能就喜歡看我虐不過他又拿他沒辦法的樣子。

43樓:斟深酌倦

有一種可能感覺拉黑不拉黑都無所謂 ,你在他的心裡已經掀不起半點波瀾。連拉黑的興趣都沒有。 至於不回資訊 不接**那是你主動給他在先,無關緊要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前男友分手很久了,可是他還欠我錢,我怎麼聯絡他他都不回我,但是卻不拉黑我,我在想,一定是想有錯的時候好還錢給我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樣的人,bai心理du

不正常,被冷處理的一方是怎麼zhi樣的痛苦,到底dao你是遭遇回到不幸,還是要分手,說出來那麼難答嗎?對方一邊痛苦,還要擔心你是不是出了意外,結果根本不是出意外,不是**是什麼,我經歷過了,現在由百般依戀愛慕,變成討厭和害怕這樣的人。

46樓:添財進都

對方覺得虧欠你,有些事不忍心做的太絕。你們之間有孩子平時可以聯絡。或許用時間等你把對方拉黑或者刪除!

獅子男不接電話 不回資訊,如何挽回

我的前男友就是獅子脾氣大得很,一般小打小鬧的他都能在發完火以後主動聯絡而且還跟沒事人一樣,不過,要是動真格的了那就很難挽回了。不過你也不必太擔心,他們還是有愛心的,只不過這個過程會等很久,我們好像有兩個多月都徹底沒有聯絡了,不過後來就好了,等他火消了,就能聯絡你。獅子還是比較注重情誼的,但是結果是我...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不接電話,不回資訊,現在又回我資訊,又接我電話。這女的,怎麼了

一字不漏的看完。首先 我女朋友,是怎麼想的?是前女友。很可能80 i 她有新歡。同居那個或其他人,女人都很現實,看到更有錢的物質上更好的往往那個你知道的。但她們不想把全部籌碼壓在一個人身上,萬一那個靠不住還有個替補。所以明明分了還不堅決,當然心裡還多少計的你以前的好。20 因為感覺不合適或對你前途靠...

他不接電話也不回資訊,不拉黑什麼心理,我已經很難聽的話都說了

可能你在他心裡真的無所謂了,你好你壞都是你的事,與他無關了,這是一般分手時會出現的,所以做好準備 就是不想理你了唄,不理了,你說再難聽人也聽不到,何必呢 他沒把你放在心裡,他心裡沒你 她不接你 也不回資訊,也不拉黑你,它是一種什麼心理呢?一。有很多人呢?總是願意痛快痛快嘴。總覺得這樣子呢,就可以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