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知識好學嗎,電腦好學嗎

2023-01-19 08:05:03 字數 5839 閱讀 8763

1樓:厚冷菱

看你是學哪方面的了,如果你感興趣,有信心一定會學好,那就什麼都不困難了,我個人感覺學軟體有點難。別的還好。

2樓:樑友桃

想學就能學會

但是你要有一定的外語基礎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學 只要努力就行

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看你是學哪種專業,如果你感興趣,有信心一定會學好,那就什麼都不困難了。

想學習電腦的基礎知識好學麼?

5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知識還是比較好學的,能夠實際地使用一下然你如果想學更深入一點的東西的話,那麼也還是需要再努力的。

6樓:

電腦知識還是比較好學的,相對來說,我們平時學的那些危機的課程學的東西都是最基礎的了,而且也很簡單,相對來說。去學習電腦當然你如果想學更深入一點的東西的話,那麼也還是需要再努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電腦的基礎知識當然是要用心去學習,雖然說電腦的基礎知識還是比較容易學的,但是也要去理解,能夠實際地使用一下,這樣會比較好吧。

8樓:夢幻譜寫地旋律

好學,可以自己買本有關於電腦基礎知識的書,也可以去網上搜尋學習,資源很多的

電腦好學嗎 5

9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只要懂英語,自己多努力練習鍵盤,電腦學起來就容易。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電腦可以乾的事情很多,前提是技術到家。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畢業後工作肯定是不愁找不到的。

11樓:隴行

如果光是打打字,熟悉一下基本的文字操作。上網。去學習班,很快就能學會的。自己學恐怕沒有方向。如果你自學能力強,推薦你輸入洪恩網校。那裡基本都有。而且免費。

如果想學深入。比如學制圖,設計,作**,那還是系統的學學比較好。我是學了三年,工作了6年,比較精通電腦的各個方面了,還感覺學的不夠。

12樓:

好學的你有認識的人可以去問問他們

讓他們教教你、

如果沒有 或者不教你

那你就去參加一個專門叫電腦知識的班 (還不錯的,我有個朋友就是參加了的,電腦知識還是不錯的!)

祝你順利!

13樓:_v_陌顏

我姐以前學的是計算機,應該是很好學的,但是學什麼都得對這方面感興趣,不然也白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文化程度了!程度越高,學起來越快越容易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能力, 你想學電腦?

電腦裡面一些基本知識好學嗎?

16樓:盧有福巫俏

電腦你操作多了,你就知道很簡單,很多東西平時接觸多了之後,熟練了,就變得簡單了,不過用電腦不能太小心,什麼都

要去試,電腦不會壞的

17樓:慎恕甘儀

好學,個人看法與經驗:建議你不要把電腦聯網,因為聯網就會玩遊戲或上網,大部分精力都在這上面,實際上沒學到多少真實有用的東西,電腦不聯網,然後自己慢慢摸索,自己一個個去嘗試點開看看,學電腦都是自己慢慢研究的,可能你剛開始會錯,但慢慢的錯誤就減少了,以上純屬個人經驗。自己手打的,望採納,多謝了~有什麼不懂的也可以問我

計算機真的好學嗎?

18樓:澄琇

只要有興趣,就可以學會。同時要有步驟,注意學習方法。

學習電腦的四個階段 :

1、滑鼠和鍵盤的操作 :

滑鼠的操作主要是:移動、拖動、單擊、雙擊和右擊。掌握鍵盤的操作可以通過打字練習來完成。

2、作業系統基礎知識的學習 :

首先是windows98的學習。找一本相關的書或者相關的學習光碟系統地學習。並且一定要做到邊學習邊操作。其次,學習一些基本地dos命令。

3、學習系統工具、簡單應用軟體 :

系統學習一下word。當掌握了word以後,在學習其他應用軟體方面,會有觸類旁通的感覺。

4、學習並能熟練掌握一些與你的工作有密切關係的軟體 :

如果你是一名教師,那麼應該學會如下軟體:文書處理軟體如word、**處理軟體如excel、課件製作的相關軟體如powerpoint、flash、authorware等。理論上來說,學習程式設計需要比較好的數學基礎和邏輯思維能力,英語好一點就更棒了。

數學基礎和英語方面,我覺得初學者有高中水平就可以了。這三點之中,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邏輯思維能力的培養。學習程式設計的過程,其實就是培養邏輯思維能力的過程,就是掌握程式設計思想的過程。

1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誰都不是天生什麼都會的,都是要學的嘛,是吧。

一般象剛進一個計算機專業學校,我們的起點都是一樣的。

都是從零起步,起步雖然是一樣的,但是後期的發展就要靠自己了哦。

20樓:

計算機專業是一個永久看好的專業.儘管學的人多,但就業崗位同樣多.同時很多其他專業都可做為計算機的相關或...

21樓:

計算機也並不是很好學的,這要看一個人的天賦和是否對這門學問比較愛好,能深入的鑽進去

22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好學,學好了也不容易。

興趣在還好,興趣不在的話夠戧,

23樓:益母草詬嘏

計算機其實並不好學,這個學科是相對複雜的

2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只要感興趣,努力就可以學會。

零基礎學電腦好學嗎?

25樓:學不進則退

接觸一個新的專業零基礎很正常啊,不要對知識有畏懼的心理。那些有基礎的絕對是極少數,或許他們能很快的甚至已經掌握了一些軟體、硬體開發技術。但這不會影響到一個零基礎的人學習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

記得有一個事例,那位同學來自清華大學,他在進入清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之前由於家裡貧困甚至沒有用過電腦,但他通過自己的努力上進,從大一開始瘋狂閱讀c++ primer,不斷的敲**,問導師,跟著學長做專案,最後他在大三的時候拿到了美國google總部的offer。

退一步說,在上大學的時候,對於任何一門學科,你其實都只是一個門外漢,最重要的是要選擇一門自己有點興趣甚至是喜歡的學科。大學的專業是非常重要的,在大部分情況下都將決定你未來人生要走的路。極少數情況下你獲得機會去從事與自己大學專業不相關的職業,但畢竟是少數,誰也不願意讓自己四年的青春時間浪費在無用功上。

如果你已經選擇了一個專業,就要去了解它,理解它,熱愛它,讓它慢慢的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不需要去害怕說我這個完全沒有基礎什麼的,如果你都會了,學校就沒有可教的東西了呀。作為一名馬上升級大三的老臘肉,希望即將步入大學的同學們不忘初心,記得自己進校時最初的想法,在四年的時間裡一直按著自己的計劃走下去。

26樓:雨嵐談金融

我自己就是一個零基礎開始學電腦的,所以說還是比較有話語權的!

零基礎學電腦還是比較好入門的,但是it分很多種類似有:廣告設計、動漫設計,電腦工程,電商類,現在好像又來5g工程師了。

這些零基礎還是比較好入門的,會從簡單一步步教你學習(循序漸進),但是自己一定勤快跟上老師節奏學習,不能因為不會就不做不問老師,網路就是一環套一環,前面不會了後面也就不會了。

想程式設計軟體設計這些零基礎建議不要學習了,需要一定基礎特別英語要會一點。

首先我入學的是某私辦電腦專修學院,我入學也是零基礎學計算機,前面才開始都是教你怎麼打字組裝電腦特別簡單,後面才教一些比較難的。簡單也要學課程不能一點脫軌,否則後面學習就困難了。我個人就是前面沒有好好學後面幾天不會了

關於電腦知識

2.64m 64 1024kb 65536kb3.3.5軟盤,以高密雙面1.44m為例方法是,1.44 1024 1024 2 754974.72 754974個字,但是實際上不可能達到這個數值 它們這間的關係是 8bit 位 1byte 位元組 1024byte 位元組 1kb 1024kb 1m...

英語好學嗎,英語不好學java好學嗎?

英語只要肯努力,肯定能學好。長期來說,你只要平時不脫離英語環境 讀讀聽聽看英語電影都算 英語水平就低不了,各種考不用太煩惱就過了。但對高中生的你來說,不用太複雜,不用看別的材料,只要有課本就行。英語學好,只有一個字,背。背是指的背課文,不是隻背單詞。而且背的時候,要知道漢語意思。這是我的經驗,課文是...

蛙泳好學嗎,游泳好學嗎?

聽我說,很好學的,我去了三次游泳館每次兩小時後就學會了,有問題追問,希望那個選為最佳答案 不一定每個人都覺得好學,要看怕不怕水,看年齡。但是所有泳姿中蛙泳是最好學的,也是學其他泳姿的基礎。建議要學的話最好報游泳班。那樣學到的姿勢比較正確。而且教練教的時候一步一步的,保證學會。只要先學會了憋氣,然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