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的怪僻最多,哪個星座的怪癖最多?

2023-01-19 07:55:04 字數 1136 閱讀 93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怪癖最多的星座是射手座,喜歡自由的射手座總是會喜歡上一些在其他人看來不可思議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怪癖特別的多,與他們平時展現出來那種光輝形象完全不一致。

3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怪癖最多的星座應該就是雙魚座的人了。

十二星座中,哪一個星座的怪癖最多?

4樓:荔枝追星

其實每個星座應該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怪癖吧,比如我是白羊座,喜歡自言自語,話特別多。

哪個星座是有怪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就有各種怪癖,比如說特別喜歡挖鼻屎,喜歡聞臭腳丫子。

6樓:星座研究

十二星座中,每個星座的怪癖,也是蠻有意思的。

7樓:小辮兒與一線天

每一個星座都有怪癖,每個人的怪癖也不同,這種東西都是因人而異的。

8樓:巧克力碎冰

我覺得哪個星座的人都有一點自己的小怪癖吧,比如喜歡聞汽油味之類的。

9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怪癖。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各個星座的女生都有哪些特有怪癖?

10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瞭解就是金牛座了,金牛座的女生向來都是比較喜歡勤儉持家的,真的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那一種,特別會省錢。

11樓:

射手座吧,喜歡莫名其妙的就生氣,還愛亂發脾氣,讓人捉摸不透,但是性格上也是非常的樂觀,眾所周知的樂天派無疑了。

12樓:cherry的

每個星座的女生都有不同的怪癖,比如金牛座就比較省錢,對金錢方面有一定的規劃,而射手座比較喜歡自由,如果逼迫他做一件事情的話,他會很不開心。

13樓:篤兔兔

雙子座的人喜歡聞自己的臭襪子,這一點的話我覺得確實是一個關閉,其實巨蟹座的人呢,他們又有潔癖,這一點很麻煩。

哪個星座的鬼點子最多,十二星座中鬼點子最多的星座有哪些?

第一肯定是雙子座,雙子座的人思維都非常的活躍,所以平日裡鬼點子肯定超級多。如果你身邊有雙子座的朋友的話,你就會發現他們特別的幽默,每次都可以想到你想不到的東西,他們腦洞也特別的大。如果你要是遇到了什麼不高興的事情,去找雙子座的人,他一定能夠讓你笑得很開心。平常遇到了什麼困難,找雙子座人幫忙,他也會給...

12星座中哪個星座的iq最高哪個星座的iq最低

謝謝是最低的baby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 12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優點最多 雙子座 伶俐可人嘴又甜總有人搶著罩 獅子座 聰明外向總有親和力 天秤座 機敏智慧情商高總能讓人喜歡 水瓶座 外在神氣內在謙和 你是什麼星座的呢 十二星座智商排名是什麼?十二星座智商大排名,水瓶座位列第七,第一名...

十二星座哪個星座最白痴,十二星座哪個星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白羊座 傻瓜度指數 天真型 因為天真長不大,因此而做了不少笨事 鬧了不少笑話,傻瓜指數偏高而降不下來。金牛座 傻瓜度指數 遲鈍型 反應慢又不能及時修正自己,常使自己陷入無法自拔的困境當中,算是滿悲慘的種況。雙子座 傻瓜度指數 飄浮型 沒有主見只會跟著潮流走,雖有小聰明但常反被聰明誤,犯錯的時候真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