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和金牛座最合拍,哪個星座與哪個星座最合拍

2021-05-05 18:50:54 字數 1429 閱讀 2382

1樓:那愛真美

金牛座,是土象星座,守護星為金星,守護神是愛和美的女神維納斯。我個人覺得和金牛座最合拍的是**座,摩羯座和巨蟹座。

**座和金牛座他們兩個同屬土象星座,在一起會彼此產生相知相融的感覺。在感情上,金牛座和**座做都不是那種主動示愛型別 ,需要經過一段相當長若有若無的醞釀期,才能進入正軌。對感情金牛座和**座都是非常忠實忠誠的

,他們的耐力比常人高一等。金牛座和**座都是主導性強的星座,所以你們在相處上往往會因為太過於尊重對方或遷就對方而讓對方難以做決定。

摩羯座和金牛座兩個星座同屬土象星座,特徵有一致相同都是內向、實際、刻苦耐勞,一個眼神就能明白對方在想什麼,你們之間不會有轟轟烈烈的浪漫愛情,往往是細水長流,如「血濃於水」般的感情。牛兒是個佔有慾很強的星座,而摩羯也不是個省油的燈。所以彼此之間的溝通很重要。

巨蟹座和金牛座兩個同是陰性星座,金牛座屬土象,巨蟹座屬水象,而且位置相當接近。個性觀念上有不少相同之處,是甜蜜恩愛的一對組合。雖然金牛做事總是慢半拍,但只要愛上一個人就會很忠誠專一,會用力去守護這份感情,這正是感情缺乏安全感的巨蟹所需要的。

金牛座的人比較保守,屬於慢熱型的性格,不會急躁魯莽,總是一步步穩健地進取,墨守成規,不喜歡變動,比較固執,一旦認定一件事,十頭牛都拉不回來。同時他們也是務實的,對於物質世界的美好例如金錢和美食有追求。但他們天生就有憂鬱和壓力,又是情緒壓力的囤積者,所以爆發的威力就像火山噴發。

金牛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勤勉、堅韌不拔的。生活中最合適的不是星座占卜而來,而是最合適你的,最包容的那個人

2樓:希望王幻想

白羊座的人和金牛座應該比較合拍,白羊座的人比較熱情,金牛座的人和白羊座在一起會相互彌補性格。

3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和金牛座最合拍。這兩個星座做事都很腳踏實地,會過日子,兩個人很合拍。

4樓:

摩羯座。摩羯座的人和金牛座可以說是天生一對,他們性格互補,相處起來非常舒服。

5樓:肖氏家族長老

金牛座的人非常小氣,他們很看重財富。而白羊座的人他們很大方。

6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和摩羯座是非常合拍的一對,往往會一見鍾情,非常聊得來,是開朗熱情的行動派

7樓:不太短的基基

魔羯座吧,兩個星座之間的性格超級合拍。

8樓:vv_梓

摩羯座和金牛座最合拍,他們三觀相同,比較理解對方,相處很愉快的!

哪個星座與哪個星座最合拍?

9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合拍表 你與哪個星座最合適 十二星座合拍表 你與哪個星座最合適

金牛恨什麼星座?哪個星座氣死金牛座

金牛座 第一眼印象決定喜惡 如果想在牛欄裡,挑出頭 型牛,往往你會誤挑出頭 型牛或是 型牛。他們看起來,實在太像了!但是你絕不會將 型牛看成別種血型牛。因為所有 型牛皆已被徵召到競技場去表演鬥牛那把戲了。第一眼的印象,決定一頭牛對你的喜惡。他不會輕易拋棄這第一印象,即使是成見,他也不會認為自己看錯你...

金牛座最喜歡哪個星座的女生?金牛座喜歡什麼星座女

一般都是土象星座。尤其是摩羯。只要自己喜歡的就好。幸福才是最重要的。金牛座喜歡什麼星座女 金牛座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金牛座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金牛座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溫柔賢惠。無論是什麼樣的男子都對溫柔又賢惠的女性有著嚮往之意的,金牛座的男生自然也不會例外。他們也喜歡這樣的女性,希望能夠有這樣一位溫柔又...

金牛座女生和哪個星座比較配,金牛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最配

和雙魚最配最配了,愛幻想體貼的雙魚,會把現實的金牛照顧的好好的。一定是摩羯座,親身體會的。自己喜歡就好了,不需要太相信星座.我也是金牛座,最好的是摩蠍,只要你愛上他那麼一點點,你就會不放手,讓他愛你很簡單,不用一年的時間就可以,他們的來電指數是百分之80,很有緣分的兩個星座 我也喜歡摩蠍座的一個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