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的最佳配偶是什麼星座的啊,金牛座女生最佳配偶是什麼星座

2021-05-04 10:18:31 字數 4032 閱讀 3904

1樓:馮玉花敬雪

金牛座和**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48

解析:兩個同屬土象星座的您們,蠻容易產生相知相融的感覺(您總能迅速地看到牛兒的優點)。在別人眼中的大笨牛,卻總能吸引您的目光,能很快看出他隱藏的某項才華,而通常也會是令**欣賞的。

您倆是和諧知心、相信相依的組合。

不過,對於感情,**與牛兒皆非主動示愛型,總要經過一段似有若無的醞釀期,才能進入牽手期。尤其是醞釀期本就超乎常人的牛兒,您得更細心與體貼地去感覺他的一舉一動才行。

注意事項:

由您們兩人星座個性和主導性都不強,所以常常因為太過於尊重或遷讓對方而很難決定方向;您因為愛而全然依著他,他則是瞭解您會順著他,而怕會委屈了您。哇~真感人!雖然這樣相處很甜蜜,但往往也會因此造成不必要的壓力或誤了時效。

您會是牛兒最好的傾訴物件,相對的,您給予他的壓力也比別人大;雖然您們會彼此寬容,您也總能誘使他講出心裡的話,但切記不要期待他凡事有感覺,畢竟牛兒沒您那麼敏感。若是讓牛兒承負太多壓力與期待,他可是會**的!

2樓:瀧之桃閩睿

金牛vs.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52

解析:兩個同屬土象星座的您們,雖然不見得會一見鍾情,進展神速,卻能在穩定中求成長;『實際』對大部份戀人而言,絕不是浪漫的同義詞,但對金牛和**來說,卻是平實而舒適的愛情態度。您們認為:

只要能真心相守就是浪漫。

牛兒通常不修邊幅,或總堅稱自己的生活「亂中有序」;**座的人即使外表沒有潔癖,心理卻嚴守是非分明;只要您們個性、觀念溝通得當,**對您在生活瑣事的散漫,亦能當您是孩子般的包容。

注意事項:

您們兩個是典型相敬如賓的組合,這和您們的個性(領導欲)都不強有關;但是往往會讓很多事難以做出果斷的決定,您該勸**座的對方不要想得太多,有句俗語:兩人同心其利斷金!

您們能相互體諒彼此的缺點,這是一種互相尊重的和諧;恬靜、保守和平淡是您們給別人的感覺,有時會被譏為「不求長進」,但若是您們不以為意,當然無妨

3樓:母明繩雪曼

金牛座最配星座第一名:**座——和他無所不談,感覺像多年的朋友金牛座最配星座第二名:摩羯座——他讓你很有安全感,適值得信賴的人金牛座最配星座第三名:

天蠍座——高深莫測的他,對你有股致命的吸引力金牛座和每個星座的愛情配合度白羊座:總覺得自己無法跟上他的腳步。配合度59%

金牛座:個性相契,但要發展成戀情頗費時間。配合度77%雙子座:

你會為他的見異思遷而痛苦。配合度51%巨蟹座:可從普通朋友開始,但總赧理解他複雜的心。

配合度68%獅子座:太溫和的你,是會被他欺負的。配合度26%**座:

佳偶一對,可能會步入禮堂。配合度96%天秤座:嚮往真愛的你,抓不住他飄移的心。

配合度45%天蠍座:若能讓一步,應該是好伴侶。配合度87%射手座:

射手座的他,熱情來的快去的也快。配合度42%摩羯座:你們是好朋友,也是最佳情侶。

配合度93%水瓶座:腦筋靈活的他,受不了你的慢吞吞。配合度31%雙魚座:

多情的他會被你吸引,但他依賴性太重。配合度64%

4樓:庚霞塞午

男兔,金牛座vs.女羊,**座

配對指數:100%

追求純真愛情的男兔,金牛座,與女羊,**座樂於服務他人的個性極為適合。女信守雙方的約定,使你安心不己。男也必須避免出現孩子般的嫉妨心與佔有慾。

若能以成熟人的面貌交往,關係將會一帆風順。女方有依賴心,男喜歡照顧所愛的人,相處愜意。對於屬兔金牛座的男人來說,o型女最為適合,她欣賞你自由,瀟灑,頗具個性的性格,對方的實際會吸引你的眼球,且自我表現力值得信賴,是互相欣賞的一對。

5樓:姒裕代桐華

金牛座的最佳配偶是**座與摩羯座

6樓:騎真拱浩麗

摩羯座男生,很少表露自己真正的感情,基本上是一個孤獨的人。摩羯座男生的生活是在一絲不苟的精神、高度的責任感和邏輯頭腦的嚴格控制下進行的。激情一般是由雄心和權力慾望調動起來的。

摩羯座男生總是在辛勤地耕耘,有無懈可擊的工作態度。金牛座的女人喜歡認真的,溫柔的男人,這型別比較適合

7樓:叢通圖門蘭若

金牛座的人是很好相處的,不論是那個座的都可以會是很好的配偶,沒有最加什麼的,只有合適

!天蠍座(誰最適合和天蠍座談戀愛)

第一名:巨蟹座——有他在旁邊就覺得溫馨與安全第二名:雙魚座——他總是那麼瞭解你,和他在一起很快樂第三名:金牛座——雖然他有一點愚蠢,但卻不討厭

8樓:訾語宇希恩

金牛座vs

牡羊座配對評分:70 還滿不錯的一對

星座比重:46:54

金牛座vs

金牛座配對評分: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0:50

金牛座vs

雙子座配對評分:70

還蠻不錯的一對

星座比重:54:46

金牛座vs

巨蟹座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44:56

金牛座vs

獅子座配對評分: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58:42

金牛座vs

**座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52

金牛座vs

天秤座配對評分: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星座比重:40:60

金牛座vs

天蠍座配對評分:60 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的一對星座比重:50:50

金牛座vs

射手座配對評分: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星座比重:60:40

金牛座vs

摩羯座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金牛座vs

水瓶座配對評分: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金牛座vs

雙魚座配對評分: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6:44

金牛座女生最佳配偶是什麼星座?

9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最配星座第一名:**座——和他無所不談,感覺像多年的朋友 金牛座最配星座第二名:摩羯座——他讓你很有安全感,適值得信賴的人 金牛座最配星座第三名:

天蠍座——高深莫測的他,對你有股致命的吸引力 金牛座和每個星座的愛情配合度白羊座:總覺得自己無法跟上他的腳步。配合度59% 金牛座:

個性相契,但要發展成戀情頗費時間。配合度77% 雙子座:你會為他的見異思遷而痛苦。

配合度51% 巨蟹座:可從普通朋友開始,但總赧理解他複雜的心。配合度68% 獅子座:

太溫和的你,是會被他欺負的。配合度26% **座:佳偶一對,可能會步入禮堂。

配合度96% 天秤座:嚮往真愛的你,抓不住他飄移的心。配合度45% 天蠍座:

若能讓一步,應該是好伴侶。配合度87% 射手座:射手座的他,熱情來的快去的也快。

配合度42% 摩羯座:你們是好朋友,也是最佳情侶。配合度93% 水瓶座:

腦筋靈活的他,受不了你的慢吞吞。配合度31% 雙魚座:多情的他會被你吸引,但他依賴性太重。

配合度64%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janana150 反對哎呦微88(因為射手和金牛最多能是擦肩而過的戀人)

11樓:哎呦微

金牛座本身和射手座都可以,我身邊的朋友很多都是

12樓:耐心的冰糖

天蠍挺好的,不過這隻

能做為娛樂,不能相信哦!感情還是要2人性格為主!

13樓:謹勻

摩羯座男生,很少表露自己真正的感情,基本上是一個孤獨的人。摩羯座男生的生活是在一絲不苟的精神、高度的責任感和邏輯頭腦的嚴格控制下進行的。激情一般是由雄心和權力慾望調動起來的。

摩羯座男生總是在辛勤地耕耘,有無懈可擊的工作態度。金牛座的女人喜歡認真的,溫柔的男人,這型別比較適合

14樓:夢幽冰藍愛傑娜

大部分是**,也有射手。

15樓:幫我不

金牛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金牛座的上升星座是什麼,金牛座的上升星座和下降星座是什麼

樓上錯了。上升星座便是指,你 我出生的那一刻,東方地平線上正在升起的那一個星座,它是黃道十二星座之中的某個星座,並非某一顆星星。就是個人出生時東方地平線所在的星座,其變化取決於出生時間與地點。看樓主的太陽星座應該是金牛吧?這裡給大家計算出上升星座的方法。上升星座計算方法 一般人都很熟悉他們的星座個性...

金牛後面是什麼星座,金牛座後面是什麼星座

金牛座下來。雙子座 5 21 6 21 5月22日 6月21日主宰行星 水星 屬性 風相星座 春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陽在雙子座的人的特點 來無影 去無蹤 心神不定 腳步不停,這便是金牛座之後是輕率多變的雙子座。盎然的春意表現在雙子座的人性格上的主要特徵是無拘無束,對外界包羅永珍的事物的永無休止的好奇...

金牛座喜歡什麼星座,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最懂金牛座的3大星座,第3名是金牛座的 最愛 無所不談 金牛座喜歡 座 這兩個星座一樣固執 金牛座對於水瓶座一直都有深深的喜歡,可是兩個人性格的不同步,讓他們很難去對水瓶座開口,所以一直都處在暗戀的階段。金牛座會一直暗戀水瓶座,雖然是真的喜歡,可也不敢輕易開口。牛座女生是一個非常踏實的女生星座,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