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保質期是多少年

2023-01-19 06:25:03 字數 823 閱讀 5312

1樓:集昆

有多少的緣份做多少的情人. 愛情保質期是有三六九等的. 有一秒也是,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一年.十年,一輩子,都是有的. 只要你碰到合適的物件!

2樓:手機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 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

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

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

太多太多的愛.. .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3樓:把傳統

愛情的保質期是不能用時間的長短來衡量的 取決於你怎麼抓住和把握愛情 把握好了它的保質期也就長了 把握的不好它的保質期也就相對短了

4樓:k莫離

愛情,沒有保質期? 因為,愛情的保質期不是年限能衡量的。 能固守愛情的神聖,那就請你尊重愛情的神韻美麗吧!

汽車乾粉滅火器保質期多少年

一 有限期 1 二氧化碳滅火器的有效期限為12年 2 乾粉滅火器的有效期限為10年 3 水基型滅火器的有效期限為6年。二 維修期限 1 水基型滅火器出廠期滿3年,首次維修以後每滿1年應送修 2 二氧化碳 乾粉滅火器出廠期滿5年,首次維修以後每滿2年應送修。1.乾粉滅火器,是滅火器的一種。按充裝乾粉滅...

冷凍的榴蓮保質期是多少,榴蓮的保質期怎樣判斷

熟透的保質期在3 5天。到吃的時候如果聞到酸味或者酒味,就證明已經變質,不應該繼續食用了。榴蓮具有後熟性質,應將其放在陰涼處儲存,成熟後的果實會裂開,這時可將果肉取出,放入保鮮袋後於冰箱裡儲存,冰鎮後會具有雪糕的口感。如果果肉變餿則說明榴蓮已變質,不宜繼續食用。如果一個榴蓮吃不完,就要把榴蓮妥善儲存...

皮蛋保質期多久,請問皮蛋的保質期是多少時間

而皮蛋為什麼放半個月以至幾個月都不會壞呢?一是因為裡面有食鹽,鹽有防腐的作用 一是鹼性物質殺滅了鮮蛋中有可能引起蛋白質腐敗的細菌。不過放的太久最好不要吃用。開啟後的皮蛋,一定要在1 2小時內吃完,不要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中或放在冰箱裡留著下頓吃,否則易感染沙門氏桿菌。沙門氏桿菌生長的適宜溫度為20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