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乾粉滅火器保質期多少年

2022-01-04 03:33:27 字數 694 閱讀 7585

1樓:途虎話養車

一、有限期

1、二氧化碳滅火器的有效期限為12年;

2、乾粉滅火器的有效期限為10年;

3、水基型滅火器的有效期限為6年。

二、維修期限

1、水基型滅火器出廠期滿3年,首次維修以後每滿1年應送修;

2、二氧化碳、乾粉滅火器出廠期滿5年,首次維修以後每滿2年應送修。

2樓:潞寶妳不懂

1.乾粉滅火器,是滅火器的一種。按充裝乾粉滅火劑的種類可以分為:普通乾粉滅火器、超細乾粉滅火器。按移動方式可以分為:手提式、揹負式和推車式三種。

2.滅火器內部裝有磷酸銨鹽等乾粉滅火劑,這種乾粉滅火劑具有易流動性、乾燥性,由無機鹽和粉碎乾燥的新增劑組成,可有效撲救初**災。 乾粉滅火器利用二氧化碳氣體或氮氣氣體作動力,將筒內的乾粉噴出,可撲滅一般火災,還可撲滅油,氣等燃燒引起的失火。

3.國內已經生產的產品有:磷酸銨鹽、碳酸氫鈉、氯化鈉、氯化鉀乾粉滅火劑。

3樓:京陽消防

乾粉滅火器都是保質期10年的,但是必須每年進行滅火器年檢,通過專業檢測才能證明你滅火器能夠正常使用,檢測費也恨便宜,一般也就幾塊錢,但如果是4公斤以上的就10幾塊錢了,無他搜尋京陽偉業安全檢視車載滅火器年檢維修的相關 資訊

4樓:釣魚愛好者

不好說,你可以觀察它的氣壓表啊

乾粉滅火器主要用於撲滅什麼火災,乾粉滅火器主要適用於撲救哪些物質的火災?

1 乾粉滅火器主要用於易燃液體,易燃固體,可融化固體,帶電裝置和一般固火災。2 乾粉滅火器是滅火器的一種,按照充裝乾粉滅火劑的種類可以分為 普通乾粉滅火器 超細乾粉滅火器。乾粉滅火器按移動方式分為手提式 揹負式和推車式三種。3 普通乾粉滅火劑主要由活性滅火組分 疏水成分 惰性填料組成,疏水成分主要有...

乾粉滅火器的使用方法有哪些,乾粉滅火器的使用方法

乾粉滅火器的原理 滅火器內充裝的是乾粉滅火劑。乾粉滅火劑是用於滅火的乾燥且易於流動的微細粉末,由具有滅火效能的無機鹽和少量的新增劑經乾燥 粉碎 混合而成微細固體粉末組成。它是一種在消防中得到廣泛應用的滅火劑,且主要用於滅火器中。除撲救金屬火災的專用乾粉化學滅火劑外,乾粉滅火劑一般分為bc乾粉滅火劑和...

如何使用乾粉滅火器

如何正確使用手提式乾粉滅火器 手提式乾粉滅火器是一種滅火效率高 操作簡單 攜帶方便的小型滅火器器材,具有無毒 無腐蝕和用後便於清理被救物品的優點。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用掌握以下幾個要點 1 把滅火器罐上下晃動三次以上 2 將安全梢拉開。3 握住出粉皮管,將皮管朝向火點。4 距著火點4 6米處用力壓下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