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偷塔定義,dota關於偷塔的問題

2023-01-19 03:40:04 字數 5957 閱讀 8673

1樓:

那樣子不算的。

偷塔,按正規比賽的定義是。必須周圍塔周圍有你方的兵,你才可攻擊塔。高地的塔也是,但是高地還有一個規則就是,只要你是隨著你的兵上的高地,你攻擊裡面任何建築都不屬於犯規。

還有一點,比如敵方的塔生命低於本身的10%也就是屬於可以反補的生命,你們是可以去攻擊的,而且不用管任何有兵沒兵這種條件。

這樣說你清楚了嗎?

2樓:

當然不算啦 你們 隊伍都直接打到別人家裡面了 就表示兵線在別人家裡面 當然故意5人追殺一人 到別人家裡面 然後把t拆了就算

5 人打4人以上到別人家裡面 拆了 就不算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說的很清楚了,個人再做一點補充,當你們帶兵衝到敵人家的時候,敵方把你們兵全殺了,你們在沒有全部都後退的情況下還是可以繼續打塔的,不算偷塔。

4樓:

如果下路兵線上來了就不算 沒上來就算 但有例外 如果那兵營的血量在能夠被反補狀態下 無論什麼情況下打到都不算偷塔

5樓:暴汗

周圍有兵就不算,沒有就算唄很簡單

6樓:匿名使用者

汗.當然不算啊.....

怎麼算犯規...

是沒人來gank你

dota中啥叫偷塔~怎麼定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補兵一樣,看塔的hp快沒了,上去a下,讓它死在自己手裡就好了. 主要是為了不讓對方的英雄拿的毀掉塔的錢. 塔的血量少於133就可以a了。

如果有投石車攻擊的話,少於33點血的話,一定要反補了,因為投石車的攻擊大概30左右。

dota關於偷塔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為了比賽的公平和精彩,想象一下如果是tb小娜迦熊德先知猴子這類英雄,可能三個人推塔不如這一個英雄快,這樣你讓隊友守高地自己去推對方高地,即使你的隊友團滅了這時間內基本他們一路也就沒了,這樣的對方完全沒法玩了。如果對方四個人上一個人守你回來後又變成了你們5打對方4的局面,對面還是吃虧。這樣子一些英雄就會變得很imba,遊戲的平衡就被打破了,比賽觀賞性也會差很多。

當然專業比賽是禁止偷塔的,平時在平臺上玩是可以的,只不過偷塔時塔會自動長血,除非你輸出很高否則很難把塔拆掉。

有兵線就不算偷塔,再者外塔沒拆掉的情況下內塔是無敵的,想偷也不可能,只能按順訊拆。其實有沒有偷塔很好分辨,你去打塔塔在很明顯的自動回血說明這時你是在偷塔,否則就不算。

9樓:阿細蜜源**

沒有不允許偷塔,這個首先宣告。

至於偷塔,很簡單的一個道理:你和別人團戰,另外一兩個英雄推塔,那麼久相當於你們3個vs對方5個,更加打不過,而且如果你們本來打不過,那麼裝備肯定不怎麼樣,推塔也需要時間。那麼對方可以快速解決你的隊友,一個回城過去,你的兩個隊友也送了......

如果裝備和對方相差不多,可以考慮推,要不偷塔只是送別人人頭,一般打不過只能團推,這個才有一些把握。

首先,逆風局,你一個人去推塔,別人不一定會抱團,因為他們完全可以四個打你們4.5個,而且有些英雄他們可能對於前中期團戰作用不大,但是守塔還行,他們還可以擋你一下。

沒有兵線的情況下,強行拆塔叫強推。

在對方沒有注意,或者來不及的情況下帶兵推,那就叫偷塔。

10樓:狂芳洲胥輝

應該都可以啊,偷塔又不是什麼作弊手段!dota本來就是一個推塔防守地圖,偷塔只是猥瑣的推塔嘛!

11樓:集小雨關朗

所謂dota就是倒塔啊,這個遊戲的本身就是設定將塔拆了取得勝利,而不是看殺人數多少,我有幾個朋友一次和別人玩殺得都快成神了,可是最後還是輸了,為什麼?光顧gank了,自己家塔全被拆了,有扛不了三路超級兵種,被小兵據打死了。所以啊,只要你的行為不過分,都是合乎規則的!

12樓:晏良哲鄔蕾

如果你們攻擊的是外塔或中塔(就是不是家裡的塔),這是算偷塔的!

如果你們攻擊的是內塔(兵營旁邊的塔),這是不算偷塔的。

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再聯絡我。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您帶倆幫助,謝謝!

13樓:光輝歲月

你不用擔心偷塔的問題,現在dota遊戲裡面有反偷塔機制。如果你的行為被判定為偷塔,你打塔的時候塔會瘋狂的回血,也就是說偷塔情況拿下塔很難被拆掉,只有兵線過去了才能拆塔。

14樓:火中仙涅槃

帶兵線不算偷,其實不允許偷塔是因為一個團隊某個隊員裝備太好,拋開團隊單獨去偷塔,這樣就沒什麼意思了,dota是團隊配合遊戲,要是你一開始就不參團,自己一個打錢團戰打不過,後期有了裝備就去偷塔,dota是講究配合的遊戲,這樣就跟遊戲的經典不符

15樓:夜行天涯

不能偷塔是dota玩家們自己的遊戲素質問題,是那些職業玩家給做了榜樣。兵線不到就叫偷塔。裝備不好的話你打塔的速度還沒塔回血快。

兵線到了就不叫偷塔。如果你破了一路,從那路帶兵上去,你自己英雄再去打另外一路的塔不叫偷塔。

16樓:

目前 dota已經對於偷塔行為有所限制。沒兵線推塔的話,塔會自動漲血,一個人偷的話難度會很大。你也可以通過塔是否自動回血判斷你是否偷塔了。

dota是一個即時戰略遊戲,偷塔會嚴重影響遊戲本身的戰略性,也就是破壞了遊戲的平衡。所以大家都比較鄙視這種行為。就像是中國象棋裡面,你可以用一個車,無休止的將對面君。

但是在將不死的情況下,不允許你這麼做。

17樓:趙呆牛

遊戲道德問題,如果按照你說的,那麼後期就可以不用管兵線直接拆了,遊戲的娛樂性就大大降低了,並且也會使遊戲失去平衡。

18樓:天羽雲

允許偷塔的話那些強力推塔的英雄將會非常imba,會影響遊戲平衡。有些英雄就算兩三格神裝也不一定有死亡先知拆得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不支援偷塔

兵線到了當然不算偷塔

20樓:sun軒寶寶

dota這款遊戲是可以偷塔,不過是在你的裝備可以的話,並且是推掉前面塔後才能推後面,這樣也能保證遊戲的時間不會太短,甚至本來自己方優勢,卻被對方偷掉,傷不起。可以偷塔圍魏救趙來幫助隊友,但有些人會說你不參加團戰不是好隊友,尤其你是adc時,整個隊伍的核心,可能大戰的關鍵在於你。所以呢,只有你感受並體驗這款遊戲才能體會那些玩家的心情和它的意義,名字只是開發商的創意,而玩這款遊戲的方法是玩家總結的,加油。

軒寶寶提供

21樓:十渡弱月

你們這是落伍好多年了啊

暴雪的塔的防禦機制都改過了,現在無所謂偷塔這一說了

22樓:

你說的第一種其實是帶線牽制,是很常見的戰術,一個英雄有裝備優勢或技能優勢,對面又沒有能抓他的人那他在逆風情況下確實可以選擇帶線牽制。而偷塔是另外一種情況,就是要小兵開始攻擊塔了,英雄才可以打塔,可以根據建築是否回血來判定的。小兵上了高地之後破了一路可以繼續破另一路而不需要等那一路的兵線。

很早的版本小骷髏一個人偷防禦塔是非常厲害的,而且很難抓。防止偷塔就是不希望一些拆塔能力特別出眾的英雄過早的破塔,造成局勢上的不平衡

dota現在偷塔的最新定義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般外塔是允許偷的

高地塔在兵上前世不允許攻擊的

兵上高地後 就可以對其他塔進行攻擊

目前hf vs等大眾平臺上

預設所有塔在無兵線的情況下不能打

但是可以反補後可以無差別攻擊

24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的大型比賽中

有的規定可以偷塔,有的絕對禁止,有的規定可以偷外塔。

一般情況下。沒有己方兵線時。英雄攻擊塔,視為偷塔。新版本中,防禦塔會有額外的回血機制。 只是前期打不動。後期還是流氓會武術,誰也擋不住

以上了高地。或己方兵線在高地上。那其他兩路就可以去打了

25樓:僅此定格

有些比賽是不禁偷塔的。現在一般意義上的就是說在塔的四周一定要有兵 或者說兵的屍體 。不能觸發塔的防偷塔機制。、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新的,什麼是就的

我說說我對偷塔的理解,對不對你就當參考一下了只要有一路小兵到達內塔了,3路就都可以打了,就不算是偷(我和同學們玩時都是這麼定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兵線的不叫偷塔,沒有兵線只有英雄的叫偷塔

dota裡面什麼叫偷塔

28樓:十一個鬥

不算,偷塔的意思是在塔的視野範圍內沒有己方兵(支配的不算)時對塔的開始攻擊,注意是 開始攻擊,比如有個兵在,你a塔,然後兵死了 你繼續a不算偷,

還有比如一路己方兵上了高地,你從這一路地方高地出發 去a高地上的任何建築都不算偷(你在a建築的時候其實身邊是沒有己方的兵的)

現在的dota有防偷塔設定,一般情況下偷塔塔的回血很快,一個純dps都打不掉,但是理論上英雄多的話可以打掉,

還有一種,你在a塔(偷塔,但是基本上沒塔不掉血,因為回的很塊)這時候你的兵線到了,塔還會有很短一段時間還是回血很快的(延遲??)所以有時候兵線還有一會要到沒必要去摸塔血

29樓:

這種情況不算偷塔,所謂偷塔就是己方小兵未到達(己方小兵視野能看到塔可視為到達)時越過兵線攻擊防禦塔。 就比賽規則而言3塔在己方兵線上去之前不可以打,當任意一路己方兵線攻入高地時, 3路的3塔均是可以直接攻擊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英雄在塔的周圍打塔就叫偷塔。意思是說你們的兵在很遠的地方,而你卻在打塔這就叫偷塔。

偷塔有很明顯的情況就是你邊打塔,塔還回血。但是有一種情況則不同。在你們拆了一路高低的建築後再去拆另外兩路的建築的時候這個就不叫偷塔。

像你說的很顯然不是偷塔。

以後他在這麼說,你就買個支配召喚一個敵方或者己方的小兵,不要讓塔打到。 讓你召喚的小兵去打兵營,這就不算偷塔啦。

當你想偷對方的塔的時候但是你怕對方罵你你也可以用這個方法,小兵在旁邊打塔的話,這就不算偷塔啦。

想偷塔就買支配!~~或者會找召喚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算偷塔~偷塔指的是自己的小兵不在對面高地上(3路都不在),你們去打塔就算偷,何況現在icefrog對於偷塔的判定是可以通過塔回血來判斷的~

32樓:

看兵線如果兵線上高地了....就可以拆塔和兵營了 ....

有時如果兵營或者塔自動回血了...

說明是開啟了防偷塔的保護..

這就說明你們在偷塔 ....

你所說的並不是偷塔....

是很正常的推塔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只要你是和兵線一起過去的,不是悄悄繞過去的就不算!

34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不算的。其實有時候我挺想知道為什麼有偷塔一說,如果iceforg不允許直接塔的話完全可以設成無敵狀態。

35樓:臥槽控

小兵上了高地後可以隨便a高地上的任何塔~塔紅血時a點也不算偷~

就這麼簡單

36樓:百小度

有沒有回血你難道還看不出來嗎?如果回血的話,那漲的速度超快,用肉眼絕對能看出來。還有跟宿舍人打dota必須給他打服了,什麼偷塔不偷塔的,用殺人來征服他,讓他即使贏了也服了,徹底的杯服。

37樓:匿名使用者

扯淡。兵在對面塔的視野內就不算偷塔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偷塔,首先最簡單的證明就是,偷塔會加血。

第二,只有600碼內有兵就行

第三,現在的版本里,假如你破了一路,上了高地,你去打其他兩路的3塔野不算偷的(前提是你另外兩路的外塔破了)

dota這算偷塔嗎

不算。只要你隨著一路兵線上高地。然後不下去高地就不算偷塔 不算偷,中路兵線上高地了,可以直接去別的路拆。那種什麼規則不懂的2b請無視 不算路人局我們一般這樣認為 當我方中路的兵上了高地後,中塔推完,可以直接轉邊路,但一般邊路推完不直接推中路 如果你要是跟路人玩,你管他的呢,他愛說說唄,如果要是能贏怎...

DOTA裡有什麼英雄能去對方家裡偷裝備還不死的

沙王 在6系列中他擁有 和腐蝕毒 受折磨的靈魂 4個aoe技能 閃電風暴 撕裂大地 惡魔赦令 脈衝新星 和水晶室女 霜凍新星和極寒領域 assassins 專精於快速殺死對方英雄的英雄。這類英雄通常使用物理攻擊。痛苦女王和地穴刺客是主要使用法術攻擊的例子。這類英雄通常具有某種 的技能或者偷襲技能。大...

韓信會不會偷塔

看你會不會玩,看隊友菜不菜。如果對面不是特別的強,隊友可以拖的住的話,然後玩韓信的會玩的話,偷塔還是很快的。所以總得來說,還是要看配合,看隊友和對方的實力來說的。如果隊友拖不住的話,你去偷塔也沒用,根本就來不及偷的,而且還可能被人家群毆了。所以總得來說,隊友很重要,自己的操作厲不厲害也很重要。實力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