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劍聖如何逆風偷塔於無形之中

2022-05-13 12:25:16 字數 1854 閱讀 9954

1樓:盜知

帶好傳送 如果兵線上路好 你就先跑下路去帶線。把他們人勾引過來,等他們快到的時候 你果斷傳送到上路,拆一個塔就跑 ,有大招在手他們基本殺不了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可能除非是打小學生不然人家插眼你還怎麼偷

3樓:匿名使用者

6紅叉。 你值得擁有!

4樓:匿名使用者

野啊,出電刀破敗和幻影及攻速鞋

5樓:丨best劍聖丶

尋找時機!儘量帶線,最好三路都有線!對面中團就拆!

lol劍聖怎麼偷塔?

lol裡怎麼應對別人帶線偷塔?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階局中,別人根本就沒有偷塔的機會,一般情況下(沒有炸彈人發條之類守塔很好的英雄),5打4是穩贏的,包括越塔,所以一發現別人家去偷塔,即刻開團,別等

7樓:還是決定二戰吧

你們家也可以選個可以帶線的英雄最好帶上傳送,而且你們也可以直接抱團直推他們家的高地

lol劍聖請問怎麼才能玩好? 10

8樓:裝白蘭地的酒杯

裝備方面,大順風的話出電刀(在暴擊或者攻速分類裡有),接一個吸血鬼權杖然後無盡之刃。然後再出飲血。

電刀和無盡是你的核心裝備。

逆風的話,出電刀加冰錘或者破敗王者之刃+冰錘。

收割人頭的時候別急,等隊友先上去輸出和吸收傷害,別一開始就上,等隊友輸出的差不多了對面全是殘血,並且對面技能基本全用在你隊友身上的時候,再開大招切入,q技能直接扔在對面最脆的,剩餘血量最少的人身上,你放q的過程中會形成殘影,此時無法被選中,在這個殘影沒消失之前開e,因為你的q 阿爾法突襲完之後可以接一次無「攻擊前搖」的攻擊,就是說阿爾法突襲完可以立刻平a一下,比平時直接平砍姚快。然後追著殘血一直看就行了。一般出完電刀,前期傷害高,且攻速快,阿爾法突襲好了就用,一定要用在血最少的人身上。

最重要一點,你要對自己的英雄有一個清晰的定位——————就是你的英雄是刺客。

刺客代表著:極低的生存能力。極低的防禦。極高的爆發力。極快的身影。

所以你的任務是收割戰場和秒殺脆皮。

至於團戰衝鋒,那不是你的職責,吸收傷害保護隊友是坦克的職責,進行瞬間高爆發和控場是法師的職責,進行持續穩定高物理輸出是ad carry的職責。

所以,不要急著上,注意你的走位,圍繞著整個團戰的戰場進行走位,在對面仍然具有輸出能力之前,不要離開你的隊友的保護。在你隊友和對面交鋒過7s到10s後,對面的英雄都沒有技能了,並且有殘血的情況下,阿爾法突襲近他身加開e平砍。

最後,你的順風裝備應該是:電刀,無盡,飲血,攻速鞋,物穿弓,守護天使(輸出不夠就破敗王者之刃,輸出夠就出守護天使保命)

你的逆風裝備應該是:電刀,無盡,破敗王者之刃,冰錘,狂徒,忍者足具或者水銀鞋。

逆風的情況下可以出個眼石,或者多帶點眼,在做好視野的情況下帶線和推塔。通過這種方式獲取金錢。這種情況下讓你隊友拖住敵人,既不要開團,又不要放對面敵人去抓你,為你偷塔帶線爭取時間,大招不要用來加攻速偷塔,用來偷塔時別人抓你的時候開大逃跑用

9樓:

切入時機很重要,你要等對面沒有控制技能才能上。大概就是團戰開始後5-10秒鐘你就可以上了。js是個脆皮很怕集火,所以不能被控制住,如果對面控制多的話,可以考慮出水銀 謝謝

10樓:皋元修鎖午

有出a杖的,大招斬十幾下,是為了抓單用的;也有出dps流的,像點金,狂戰,雷錘,蝴蝶等加攻速的,看個人愛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偷塔打野js,帶懲戒和傳送

lol怎麼打無敵劍聖,lol怎麼剋制劍聖

你說的無敵易,那是爆發流。如果對面有高法強英雄,也能一樣把他秒了,就算沒有2個控也能把他控的死死的。劍聖玩的好不好就看對面犀利不犀利,對面犀利你們的劍聖根本沒機會去打錢出裝備。對面壓制太死了,劍聖如果還打錢,你們就少個人打團,很容易輸。lol無極劍聖連招打法 1.一般選劍聖不是高手就是菜鳥,高手請跳...

lol怎麼打法劍聖暴擊劍聖呢,lol暴擊劍聖,怎麼出裝?

大家都說劍聖10有9坑 打團不給力只能偷塔,這是錯誤的,不給力是應為很多人出裝錯誤所至,劍聖是一個切後排非常厲害的角色,他的大招保證了其切後的成功率,大家都知道在團戰的時候除了肉,很少會有adc ap站樁輸出,當刺客英雄出現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脫離戰場防止其追擊自己,或者向前方友軍尋求保護。先說一下我...

lol劍聖出什麼神裝能單挑大龍,LOL劍聖出什麼裝備可以單挑大龍

最好是三幻影,二飲血,一無盡,攻擊大概有470,三幻影和無盡讓你百分百暴擊,暴擊傷害940加上無盡被動,將暴擊傷害從200 提升至250 這樣一刀下去傷害有1175,而且不開大,攻速也是2.5,這樣大龍一會就死了 劍聖想要單挑大龍的話是比較簡單的,只要有充足的生命偷取與攻速就可以了,出裝推薦 攻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