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光偷錢的小孩改掉這毛病

2023-01-19 02:55:04 字數 890 閱讀 7759

1樓:匿名使用者

孩童教育要從小開始,像你的小孩才十一歲,不算大,還來得及,其實幫助他改掉習慣的人只有兩個:1、父母;2、老師

通常在家裡面要有一個人是扮演孩子討厭的角色,一個是孩子喜歡的角色,不要兩人都慣孩子,疼孩子要從正確的教育方式著手。

像你家的小孩,我個人建議:1、你著手瞭解孩子花錢的理由(具體怎麼消費);2、讓孩子討厭或害怕的人去告誡他;3、老師去誘導改變不良習慣。徹底該大概要半年以下吧。

希望你家寶寶能健康快樂成長!

2樓:寧寧驛站

恐怕要徹底的改掉這個偷錢的毛病很難吧!家長注意教育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是孩子的啟蒙老師,是孩子的知心朋友,是孩子的堅強後盾。孩子出來毛病要找家長的責任。有些孩子是感覺家長不關心去做些讓家長注意的事情,時間久了就變成壞毛病了。

要想改掉孩子的毛病是需要耐心的。要用愛心去感動孩子。這樣孩子才能體會到愛自然也就聽話了。

相信你的妹妹在你們的關懷下會健康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打還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還是要了解,她是不是真的已經成了一種習慣,或者她是用錢來滿足某種需求

從根本來解決

5樓:王麗

zhe這是個很複雜的問題 不是一句兩句能說清楚的

6樓:

總之,無論如何,不要打。慢慢教她靠自己的勞動換來錢

7樓:郭楊春花

最好找心理醫生。小孩有這種問題肯定是有原因的,是不是拿出去給別的小孩花了,還是沖人炫耀,多觀察,對症下藥。

8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講,別人掙錢的辛苦,讓他明白道理。

怎樣才能把脾氣改掉,要怎樣才能改掉自己的脾氣

你最好去讀點佛經,對你有好處的,覺得要發脾氣的時候聽點佛教 會讓你平靜的,如果還不行,買個東西回來發洩,不要發在你老公身上,這樣小心婚姻破裂。只是忠告!道歉這種東西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道歉過就可能會覺得其實沒那麼掉面子的,學會道歉也許是改掉壞脾氣的第一步哦!自己心情會舒暢點,別人也會對你刮目相看呢!...

如何才能改掉懶惰的毛病,怎樣才能改掉懶惰的壞習慣?

一個人如果思想上懶惰下來,最容易出現得過且過的觀點,那麼那個時候就會不想再去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或是計劃,當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就應該清楚地意識到自己的想法,然後再建立一個自己的夢想,繼續朝著目標前行呀.首先你要從思想上去剋制,一天想到我要做那些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今天的事不拖到明天,從現在做起,從現...

怎樣改掉懶惰的習慣,怎樣才能改掉懶惰的壞習慣?

真給你方法你也不會堅持時間久的。教你最簡單的。每次想懶的不想做什麼的時候。你就強迫自己去做一下。一段時間就好了 給自己定一個計劃,用一個小本子寫下來 然後自己督促自己,如果自己沒完成的話,就要狠狠地教訓並懲罰自己如 幾天不上網啊,多久不吃零食啊 等等 其實 不瞞你說,我以前也是很懶的哦 我也曾懶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