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信中的殺氣太重什么意思,迷信中的殺氣太重什麼意思

2023-01-19 01:55:04 字數 2038 閱讀 6786

1樓:老王老師**

算命先生說我身上煞氣太重是什麼意思

凶煞之氣呀,這個可不好,危險!

生辰八字殺氣重指的是陰氣嗎

生辰八字殺氣重就是指八字中十神七殺旺盛.例如:農曆 一九七二(鼠)年冬月初六 亥時 出生的八字是:壬子 壬子 丙子 己亥.這個八字陰氣也重.

迷信中的殺氣太重什麼意思

一般是形容人殺氣重,說明那人最起碼是不愛笑胡總惡化容殘酷,然就是恨毒辣,如果是迷信那可能是說那人被什麼餓鬼或者是心性不好的仙家跟上啦

某個地點煞氣沖沖 也有殺氣重的說法 就是陰氣重 關聯的就是時間不長就會有意外在那裡受傷或者是喪命 或者**有什麼冤死鬼 討命鬼 替死鬼 或者是小地獄,陰間,地府的入口

2樓:歸依心境

一般是形容人殺氣重,說明那人最起碼是不愛笑胡總惡化時面容殘酷,然後呢就是恨毒辣,如果是迷信那可能是說那人被什麼餓鬼或者是心性不好的仙家跟上啦

某個地點煞氣沖沖 也有殺氣重的說法 就是陰氣重 關聯的就是時間不長就會有意外在那裡受傷或者是喪命 或者**有什麼冤死鬼 討命鬼 替死鬼 或者是小地獄,陰間,地府的入口

滿意不滿意請追問

算命的說我家殺氣重,怎麼解決,急急

3樓:度百

求佛,求耶穌,求聖母瑪利亞,求張天師,逗號的意思是或者

4樓:那誰、我愛上你了

多種兩棵樹,增長一點生氣。

5樓:空白

你又沒殺人你殺氣重什麼啊。

求教!哪位知道算命的說的八字裡面棺殺氣重是什麼意思呀?

6樓:算命

官殺就是克身的東西,身旺了可以當官,身弱逢官殺就易出現疾病傷災,工作不順等事情,你想算命可以到「河洛易學解憂網」或者**上「天一算命館」,只有這兩個地方是免費**之前的,感覺滿意了再付費**以後

生辰八字殺氣重指的是陰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殺氣重就是指八字中十神七殺旺盛.例如:農曆 一九七二(鼠)年冬月初六 亥時 出生的八字是:壬子 壬子 丙子 己亥.這個八字陰氣也重.

8樓:朝熙

不是,那是算命的俗語,如果遇陽刃就是行武的好命

9樓:

不重啊?誰說陰氣重.胡說八道.壬子都是陽丙午也是

殺氣重是什麼意思

10樓:好狂高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殺氣其實是動物之間在攻擊對方時候所發出來的一種訊號,這種訊號需要"第六感"來察覺。

殺氣一般指雙手真正沾染過鮮血的人才會有。普通人發怒只是讓感覺到你在發怒,沒有生命上的威脅。而殺過人的人則不同,當他們發怒時 ,他們心裡想的不是揍你一頓,而是當場把你殺死,才能放出這種氣息。

能把別人生命當做螻蟻一般的人,在對視時往往會釋放出這麼一種死亡訊號!

詞語概念

詞目:殺氣

拼音:shā qì

釋義:①**惡煞的形象:滿臉殺氣;殺氣騰騰。

②戰場上殺敵帶回來的痛苦的氣息與心靈

③殺氣 ,秋涼肅殺之氣。《素問·六元正紀大論》:"寒水勝火,則為冰雹,陽光不治,殺氣乃行。"

詞意探源:

(1)指肅殺之氣;寒氣。

《呂氏春秋·仲秋》:"殺氣浸盛,陽氣日衰。"

(2)指凶惡的氣勢。

杜甫《觀安西兵過赴關中待命》詩:"孤雲隨殺氣,飛鳥避轅門。"

(3)指出氣;發洩氣憤。

更多13條

前天 一個道士 叫上我 說我身上的殺氣 很重 是什麼意思 求懂的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可能最近運氣會很不好,可能連連碰壁,倒黴至極。

12樓:

裝神弄鬼騙點錢唄,你信嗎?

13樓:張和平

說明你自己或者你會給別人帶來血光之災

內斂是什么意思?這樣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嗎

她應該是對你有點感覺,至少是一種信任,因為她真把你當朋友了。我感覺你也有些內斂!隔三岔五的去看她一點也不多,說得對,你對她的表示還不夠,有時候要付出心思才能追到,大多數時候,女生也覺得不能顯得太好追,呵呵。內斂,想一個人住,完全是託辭,任何人都希望被關心關愛,你做到一定程度,自然會會被接受,她對你什...

YUE是什么意思,是不是罵人的意思

yue的意思是吐了,不是罵人的意思。yue這個詞是來自於一部方言電影,原來是河南話,原本的意思指並不好的事物,在網路空間有點像是 吐了 這樣的含義。如果有人發了 我yue了 大概意思是指 我吐了 我想吐 yue會成為一個流行詞是因為 吐了 這個詞看起來不太雅觀,在社交平臺上看起來也不夠萌,於是yue...

怡的意思是什么,怡的意思是什麼

怡 和悅的樣子,使人心神感官愉快的意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怡字讀y 在 說文 中有言 怡,和也 意思是怡有和樂美好之義。具有愉快的意思,為心曠神怡,怡然自得之義。用於人的名字中具有心情美好,家庭美滿,適得其所之意。同時飽含父母對孩子深深的祝願之情,希望孩子能夠健康快樂之義。怡本義指和悅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