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如果被驚嚇,用什么方法,小孩如果被驚嚇,用什麼方法

2023-01-18 23:55:09 字數 2373 閱讀 3319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來子受到驚嚇的5個妙招,小

源孩子受到驚嚇後,如超過15天以上建議去看醫,求醫無效,時間短就找長輩給小孩子叫魂兒試試,時間長了先去請個李會珺老師的符戴小孩身上再叫幾天試試,家裡老二去年就是那樣搞的就好了

避免小孩受驚嚇的方法:1、一般晚上少外出,2、家裡經常有晚歸的人要做下淨屋和鎮宅,3、平時大人說話聲音別大聲, 4、可以在孩子身上放個手工血符能定驚辟邪 5、體質不好,3歲以下,不要抱著到處跑。

請問如果小孩子被嚇到的話有什麼方法解決啊?方法越詳細越好,謝謝,急!!!!!!

2樓:世樹花塔嫻

是的,嬰兒拉綠屎是基本上都是嚇著的,還有一個就是你可以看看孩子的耳朵邊那裡,如果是嚇著了,會出現一條綠色的血線,還有就在小孩的拇指與食指之間的地方也會出現一條綠色的血線。

小孩子受了驚所致,你可以到中藥店讓大夫給你開一點孩子受驚的中藥(具體藥名我記不起來了,但藥店的人一定是知道的,因為很多小孩的家長都會找他們開這些藥的,這些藥你可以用來在小孩的手腕或肚臍包上二三天就好了)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吃管驚嚇的藥,比較經典的就是琥珀抱龍丸或者保嬰丹,這兩種藥基本是小兒家庭常備藥。還有一個辦法就是用小孩帶的銀項鍊包在雞蛋裡,雞蛋是蒸熟的,蛋黃去掉,銀項鍊包在裡面用手帕包著,從頭到尾滑下來

小孩受到驚嚇後可以用的最科學的方法是怎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容易受到驚嚇是什麼原因,我什麼辦法

小孩驚嚇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晚上睡覺不踏實有很多種原因,餓,沒有安全感,或驚厥都會使寶寶睡不好覺。

如果您懷疑寶寶是驚厥的話可以用以下方法:

【配方】苦茶10克,蔥須2根。(民間驗方)

【用法】水煎每日分2次服。

【功效】用於小兒驚風。

蔥須茶【配方】茶葉、蔥須適量。(錄自《孺子方》)

【用法】水煎煮服。

【功效】治小兒無故驚厥。

白殭蠶茶

【配方】綠茶0.5克、白殭蠶、甘草各5克、蜂蜜25克。(民間驗方)

【用法】先將白殭蠶與甘草加入400毫升,煮沸10分鐘,加入綠茶與蜂蜜即可,分3~4次,徐徐飲下,可加開水夏泡再飲。每日1劑。

【功效】用於小兒急慢性驚風。

水芙蓉花茶

【配方】綠茶1克,鮮木芙蓉花10克、蜂蜜25克。(民間驗方)

【用法】木芙蓉花加水仙400毫升,煮沸5分鐘後加入綠茶和蜂蜜即可。分3次溫服,每日1劑。

【功效】用於小兒驚風。

孩子驚嚇到了民間有什麼好方法嗎

5樓:大街上撿破爛的

小兒受驚嚇多表現為寶寶下半夜哭鬧不休,精神差,有些頭髮會豎起來,能明顯版

看出食指上的筋衝權向第二節(男左女右),嚴重時高燒不易退清或低燒反**作,晨退暮燒的現象,祖國傳統醫學屬小兒驚風範疇,解決方法有三,一.可尋求有經驗的老中醫幫助,二.找專業人士解決 ,現代醫學已不認可不作介紹,三.

自己動手,贛西北農村的做法:黃枝子三個去殼,香蔥白三段,麥麵條適量,被嚇孩子頭髮少許,加點水搗爛傍晚時覆寶寶腳肚下面點,男左女右,二十四小時取出能清楚看見藍色圖案.隔日可再覆手脈那兒,一般一到兩次見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孩子受驚嚇怎麼辦

6樓:紅柚青年

寶寶很容易受到驚嚇,當寶寶受到驚嚇後,可以用如下四個方法來緩解驚嚇

7樓:褚陽融瀾

建議給寶寶補充魚肝油,要有一個舒適安靜的環境。

8樓:駒楚將永貞

一般是拍拍寶寶的後背,可以給寶寶喝點溫水壓壓驚。如果寶寶懂事了,可以安慰他,這樣就可以的。

9樓:祝紹暉孟勃

小兒只有短期記憶,不必緊張,帶她出去玩轉移一下注意力就行了,如果是每晚哭,那麼應該考慮是否佝僂病造成的激惹現象,一般新生兒15天后就可以補充vitad至1歲,可以預防佝僂病的發生,如果孩子到現在還沒補過魚肝油,生長髮育又快,那麼肯定是佝僂病早期的表現,八寶驚風散主要是退熱鎮靜,不宜隨便服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受驚嚇怎麼辦,可以分為兩種情況:人為還是非人為,

1、孩子是人為的受驚嚇,需要多安撫 媽媽要陪在孩子身邊給孩子多抱抱,儘快轉移孩子注意力。不要發火,發火是火上焦油了。

2、孩子受驚嚇也有非人為情況,例如做惡夢了,要多哄多安撫情緒,如果是被什麼驚嚇了,可以用老人的土方法試一試,也可以用李會珺的**的辦法,先放房間內,家裡孩子也被嚇過,放了幾天就好多了。

如果被在意的人冷落怎么自救,如果被在意的人冷落怎麼自救 ?

你要明白,戀愛是雙向的。如果你在意一個人,而這個人不在意你,這叫單相思。單相思往往是不會有什麼結果的。你在意的人和別人好上了,那就說明他們相互吸引 相互喜歡,和你沒有關係。你自己增強自己的吸引力,努力做好自己,就會對別人產生吸引力,讓別人喜歡上你,你才能擺脫困境。對自己不滿 覺得自己不夠強大,那麼就...

矽藻泥牆壁被小孩畫了彩筆印怎么辦

準備材料 84消毒水,抹布 1 首先倒上適量的84消毒液在抹布上,一定不要稀釋84消毒液,直接倒 在抹布上就可以。如圖所示 2 然後用抹布用力的去擦拭牆壁上畫上彩筆的地方,來回反覆的擦拭,多擦拭幾遍。如圖所示 3 最後把桌布上所有沾有彩筆印的地方都用84消毒液擦拭一遍,等晾乾後,牆壁就擦拭乾淨了。如...

房間牆上被小孩用彩色筆亂畫什麼去除

用細砂紙,輕輕打磨,字跡就可去除了,不用重新裝修牆面,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牆壁上被小孩用彩色筆畫了,怎麼才能清除掉?有什麼更好的辦法更快的辦法弄掉?試試用砂紙,我家也是小孩畫的,用砂紙輕輕的蹭蹭!孩子大點了直接貼桌布 怎麼樣去掉孩子用水彩筆畫在牆壁上的畫 可以用細砂紙輕輕打磨,就是往下掉粉末有點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