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城高階中學該如何帶手機上學才能保證不被老師發現不會被小偷偷上體育課等不會有麻煩

2023-01-18 21:05:11 字數 973 閱讀 8548

1樓:霜露冷

呵呵,不是不給帶,

其實是可以帶,但是你不要太囂張,就是老師在教室的時候不要拿出來玩,拿出來也不要給老師看到,特別是上課的時候。千萬別玩,因為給抓到了就會沒收,

其他時候老師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校方只是只是要求 儘量 不要帶手機。注意是儘量!

在宿舍裡,其實你可以玩,但是剛開始阿姨可能會說玩會沒收啊之類的,其實過幾個星期阿姨也就不怎麼關了,我們阿姨都是不怎麼管的。

但是有一點你要注意,

那就是你不在宿舍的時候手機啊之類數碼產品一定要收起來,否則阿姨是見到就會沒收,避免被偷,你還要寫份檢討向阿姨拿回。

至於插座,上個學期封了很多個,只留下飲水機的插座,所以你們要帶上排插,別給阿姨發現,會查的。會沒收。

放在櫃子裡都是比較安全的,反正我沒被偷過,也沒聽過,宿舍門在你們上課的時候都會上鎖,阿姨會發給你們鑰匙,自己放學回來開。

教室裡你們不在都會關門的,班長有鑰匙。所以還是比較安全的。

小偷,一般沒用,但是家賊難防啊。每一屆都會有那麼幾個,所以你儘量帶個小鎖鎖住自己的櫃子。

打了那麼多,大爺,您可憐可憐小弟,多賞點分吧,感激不盡~

2樓:吉驪豔

學姐來也~

學校說是說嚴禁帶手機,可是不被發現她們也不知道你帶沒帶,所以平時小心點就行了,班幹部在這方面比較吃香,老師一般睜隻眼閉隻眼。

插座早就封了,帶多幾塊電板咯~要是嫌麻煩帶個排插吧,記得是三孔的啊,高一的阿姨比較嚴,查的很緊的,所以排插一定要注意收好。

櫃子裡是滿安全的,前提是最好買個鎖,不過我高一的時候放學習機也沒事,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在一樓離阿姨只有幾步遠所以沒人作案,龍城偷盜事件也不算少...

宿舍門關上了阿姨也能開開,有鑰匙,因為她們早上要檢查衛生的,你們自己也有的。

教室挺不安全的,因為學校的門很破(我們高一的時候很破,現在我們高三換門了所以不知道高一有沒換),而且有時候負責關門的同學忘關或者是什麼,很多人偷的!

新房二手房該如何抉擇呢,新房二手房該如何抉擇?

在回答這個問題前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新房和二手房的區別 1 房屋本身 新房 戶型方正,室內明亮,客廳的採光比較好,但是新房一般都是毛坯房和樣本房,無法考量房屋後期的使用狀況和房屋質量。二手房 很多二手房房間不夠敞亮,客廳面積過於窄小,採光不好,但二手房大多數是現房,購房者可以直觀,全面的瞭解情況,避免...

結婚戒指帶哪隻手,如何選擇鑽戒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結婚戒指起源於古埃及。當時訂婚和結婚戒指同屬於契約的一部分。結婚戒指戴在新娘的無名指上,表示新娘對丈夫的忠誠與順從。古埃及曾一度出現戒指熱。現代流行在婚禮上互換戒指。婚前戴右手無名指,婚後戴左手...

在你看來,該如何評價手遊《火影忍者》?

感覺這款遊戲賣得更多的是情懷,卻忘了遊戲的本質,無論是動畫,音效,劇情,人物還原度都很高,作為馬上十四年的火影迷來說很喜歡,但是真正值得長久玩下去的地方卻沒了。玩了兩天,第一天是滿懷欣喜的 開啟之後看見還原版的音效和劇情,還有動畫,就覺得 哎呦,不錯哦 結果新手教程實在太長,打到第八關實在不想玩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