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天井的老房子,天井該如何裝修,房子帶個天井,求裝修方案

2021-06-01 09:34:17 字數 2418 閱讀 1859

1樓:暖神格格

要看是全封閉的還是半開場的天井,如果是全封閉的可以考慮做成室外景觀的效果,比如可以少量用樹藤樹蔓進行裝點,譬如葡萄藤、瓜果之類均可,營造室外效果,不過裝飾不易過多,否則會影響採光。

天棚的頂可以貼上窗花膜或換成彩繪玻璃,這樣顯得不會單調乏味,大面牆也能別出心裁做點裝飾,譬如假窗。

如果比較晒,也要注意好遮陽處理。

2樓:上海騰龍別墅設計

帶天井的房子該怎麼裝修?

房子帶個天井,求裝修方案

3樓:範乃鵬

我有個想法,不過你的再花錢了

把天井做成三層的,每層之間距離很小,用絲線做簾,可防灰塵,這三層分別從三個方向來做,就像一個圓分三份,每份120度,類似的,你可以依照你的天井自己設計,只不過這三個層面在不同的水平面,它們之間用玻璃連線,玻璃之間用絲線補上空隙防灰塵。

不知道我說的你能聽明白不能。

4樓:北京刺客

採光和景觀設定 獨棟或聯排的設計室內挑空的感覺的 這樣整個房子

保留天井 採光陽光房保留 貫穿整個室內 讓整個房間陽光充滿這樣的房子一般進身比較長 如果沒有采光井整個房間的採光非常差了所以為了房間的採光好建議保留天井 如果想整個房間的空間大 而不在意採光的情況可以將採光井封閉 ,這種房子一般是多層的 也有將一層採光井封死 保留採光井對二層和閣樓的採光

5樓:匿名使用者

可將您的想法與設計師溝通

他們會給你合適的方案

一般現場看才能定

有內天井的房子如何裝修

6樓:暖神格格

在裝修的整個過程中,尤其是在打膠、刷油漆以後,一定要勤開窗,保持室內的空氣流通,衛生間如果沒有窗戶,要開啟排風扇。裝修過程要定期進行徹底消毒,可用3%的來蘇水、1%-3%的漂*水或用3%的過氧乙*溶液噴灑。噴灑後關閉門窗1小時。

  另外,裝修以後不要馬上入住,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最好每天開啟窗戶,保持室內通風,可以使甲醛等有毒氣體很快揮發掉。建議室內完全通風3-6個月後再入住是最佳的。當然,每個家庭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但以上的這些方面是裝修老房時所要考慮到的

老家有天井的老房子翻修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做新房就要裝修的時尚大方一點,裝修費用估計一平米要1000元吧,如果想要簡單點費用更低,包括家電15萬元應該可以辦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裝修的整個過程中,尤其是在打膠、刷油漆以後,一定要勤開窗,保持室內的空氣流通,衛生間如果沒有窗戶,要開啟排風扇。裝修過程要定期進行徹底消毒,可用3%的來蘇水、1%-3%的漂白粉水或用3%的過氧乙酸溶液噴灑。噴灑後關閉門窗1小時。

  另外,裝修以後不要馬上入住,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最好每天開啟窗戶,保持室內通風,可以使甲醛等有毒氣體很快揮發掉。建議室內完全通風3-6個月後再入住是最佳的。當然,每個家庭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但以上的這些方面是裝修老房時所要考慮到的

房屋內天井如何設計

9樓:喜洋洋

天井有兩種解釋:一種為聚集陰氣於低窪,讓正房東西廂皆為純陽。天井肯定得設計在進院門屋簷到正房屋簷,西廂屋簷到東廂屋簷之間,最好有一個階梯,這樣的天井有讓家庭興旺增子之用。

一種為聚寶盆,雨水聚積,隨季節變化而增,年復一年,日積月累,就產生聚寶之象,但也產生了淵,所以天井不讓積水,人不可進入,所以可以在天井**設圓形假山活水,假山池中也可養魚,已增生氣。

別墅天井應該如何裝修,才能顯得比較有意境?

10樓:憨憨

可以在別墅天井上diy一些富有中國風的水墨畫,或者是用書畫將其遮擋。

11樓:準大薛森

裝飾,一些花花草草閒的符合別墅的特徵和氣氛就好了

12樓:可愛的deer鹿

可以根據自己的風格來選擇裝飾的東西,也可以把一些花卉。

13樓:子衿悅史

我覺得既然花了大價錢買了別墅,那就再花點錢請一個設計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在上面裝有一些壁畫什麼的,這樣會顯得很有意境,

15樓:言云諾

要有意境的話可以考慮中國風元素,那種水墨的效果,青色黑色。

16樓:框框嚕啦啦

主要看你想要什麼樣的意境。根據個人不同的風格來選擇。

17樓:九怪啊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嚮往別墅生活,這樣比住在樓房愜意多了,不僅不會有噪音的煩惱,而且也不必擔心和其他人起衝突。不過像別墅都有天井,這種一定要做好裝修,這樣才能體現出業主的品味。

老房子天井上的木雕值錢嗎,誰能幫我看下這個老房子裡的木雕值多少錢?

有 嗎,發個 可以給你斷定年代及價值 誰能幫我看下這個老房子裡的木雕值多少錢?房屋上的,也想拿去賣 我想說 這算敗家麼?乾脆直接賣祖屋好了 去典當行吧,典當行的人看下很準的。沒有實物看很難辨別的。請問這東西值錢嗎,我家老房子的窗子,木雕的 看的很壯觀,就是看不出來是什麼材質,要是木頭值錢,再加這工藝...

裝修房子,如何選擇環保材料,裝修房子時,如何選擇環保健康的裝修材料?

矽藻泥是一種 新型的綠色環保塗料!純天然無汙染!矽藻泥是一種功能性的天然健康環保室內裝飾壁材,其主要成分為矽藻土,蛋白 石,骨架材料,矽酸鹽等。其質地輕柔 多孔,獨具的 分子篩 結構決定了其具有極強的吸附功能和分子交換功能。矽藻泥還具有消除甲醛 淨化空氣 調節溼 度 釋放負氧離子 防火阻燃 牆面自潔...

請問裝修房子該注意什麼

客餐廳及水電裝修內容應該有 1 鋪設地磚 主材是地面磚,輔材為水泥 黃砂 水及膠水,副料為10 m2,其中主材每平方的演算法是1 a b 然後再乘每塊磚的 很多裝修公司有進一現象,指11.3塊算12塊,這是不合理的 損耗是5 2 製作踢腳線,應有踢腳線基層 9釐板 3夾板 踢腳線線條 油漆 人工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