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過雨林木風后以前系統還原沒有了

2023-01-18 20:35:11 字數 691 閱讀 8457

1樓:

《系統還原》這名詞對於稍微懂一點電腦基本技術的人來說,都可以說只是一個雞肋。

該功能既佔用硬碟空間、恢復時間長,又會產生大量的磁碟碎片,重要的是恢復後問題並不能完全解決。這倒不如用 ghost !

鑑於上述原因,雨林木風的所有系統預設都把系統還原關閉了。

但是這樣一來,就有很多對電腦不是很熟悉的人就會反問道怎樣重新開啟雨林木風系統中的系統還原,這裡做一個簡單的**解釋好了。

首先執行 gpedit.msc,找到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系統還原-雙擊右邊的“關閉系統還原”,然後選擇“未配置”或“已禁用”。

然後執行 services.msc,找到“system restore service”服務,啟動型別改為“自動”,然後確定重啟。

最後在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重新開啟系統還原監視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給優掉了,自己開啟就行了.沒實用價值的功能沒有也罷.

3樓:手機使用者

重灌系統當然以前的系統就沒有了啊

4樓:小大源兒

建議樓主用一用雨林木風出品的雨林木風 onekey ghost y6.3 四週年紀念版吧!!!它比你的系統還原更好用更安全!!!

最好上www.ylmf.net/?u=771124註冊個id看看大家的評價

為什麼用了rc清潔面膜,臉好紅,用過rc護膚品跟清潔面膜,臉會紅一塊一塊的,不痛不癢的,什麼原因

因為 本身縛的時間會比別的 時間長,會使 缺氧,這是導致臉紅的原因,怎麼紅?癢麼?還是痛?用過rc護膚品跟清潔 臉會紅一塊一塊的,不痛不癢的,什麼原因 清潔 後要做補水 的,缺水了 要及時補水,我用的時候也偶爾會出現這種情況,因為毛孔汙垢是溶解在皮脂中的,汙垢吸出的多容易造成短暫的油水失衡,用他們的...

京東以前為什麼用域名360buy

1 以前京東的域名 360buy 容易和360的域名搞混 就像有的人名字相同,會給生活帶來一些不方便一樣 2 新域名www.jd.com中的 jd 代表 京東 和 解讀 寓意京東對電子商務新的解讀 3 京東取了一個名為 joy 的金屬狗作為吉祥物。狗的寓意是 對主人忠誠而著稱,擁有正直的品行 這是京...

為什麼以前流行歐美風,現在韓流這麼流行在中國啥時候會流行中國風,流行傳統文化

中國現在就很流行中國風,現在國風 電視都特別火的,古裝穿扮也是越來越被人接受。韓流現在也已經息微了,中國風一直都流行的,電視上那麼多古裝劇還不夠嗎?中國越強大,我們就會對自己的文化更自信。首先我覺得現在中國文化已經非常流行,像什麼韓國文化現在已經不流行了,你沒發現現在很少人去看韓劇,很少人去關心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