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蛙從蝌蚪到成蛙的養殖技術,牛蛙蝌蚪變態養殖技術

2023-01-18 20:35:11 字數 617 閱讀 8062

1樓:匿名使用者

牛蛙體綠或棕色,腹部白色至淡黃色,四肢有黑色條紋。體長約20公分(8吋),後肢長達25公分(10吋)。成體大者體重超過0.

5公斤(1磅)。常生活於靜水中或其附近。春季繁殖,卵產於水中。

蝌蚪呈綠褐色帶有深色斑點。蝌蚪階段持續1�6�53年,決定於氣候條件。許多牛蛙可供食用或用作實驗材料。

牛蛙蝌蚪**養殖技術

2樓:萌物手工粘土

這是一種「不合理蛙」的現像。這個問題始終沒有得到解釋。

「不合理蛙」的蝌蚪:

全長超過25釐米。這種蝌蚪在變成蛙的過程中,不僅沒有長大,相反卻變小了,從全長25釐米的蝌蚪,變成最多不超過7釐米的一個蛙,面目全非。大家根據這一不合理現象,給這種蛙取了一個奇特的名字,稱之為「不合理蛙」。

而平常所看到的蝌蚪,通常只有1-2釐米長。

相比之下:

「不合理蛙」的蝌蚪最大。

牛蛙從蝌蚪養到可以賣要多長時間?

3樓:戊綺利

牛蛙從蝌蚪養到可以賣,需要3~5個月的時間。

牛蛙養殖技術

烏魯木齊到濟南,坐火車要多久,從烏魯木齊到成都坐火車要幾個小時?

只有一個普快,歷時48小時48分.硬座177,硬臥上 中 下344 359 373,軟臥上 下580 608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停站,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上 中 下,軟臥上 下 1086 烏魯木齊 濟南 普快 烏魯木齊 21 48 濟南 22 36 34 48...

什麼到成什麼成語,從什麼到什麼的成語

馬到成功 形容工作剛開始就取得成功。什麼到成什麼 成語是 馬到成功 馬到成功 拼音 m d o ch ng g ng 解釋 形容工作剛開始就取得成功。出處 元 無名氏 小尉遲 第二折 那老尉遲這一去,馬到成功。示例 只要不輕敵,相信你們一定會馬到成功。馬到成功。水到渠成。從什麼到什麼的成語 成語只有...

男的從備註寫起給你的小名到備註成你的全名是什麼意思

於是,我擺好姿勢 咔嚓 一聲就拍下了這張 通過這件事使我懂得了知識的珍貴和重要 男朋友給他妹妹備註的是全名,給我備註的是小名,是什麼意思啊?我覺得男朋友給他妹妹備註全名,給你備註小名,這個應該沒有特別的意思,應該只是他備註是隨機的,只是他一個習慣,或者可以說跟你比較親近,因為一般叫小名都比較親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