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不知是否為豬流感,我感冒了不知是否為豬流感!

2023-01-18 19:50:08 字數 663 閱讀 1244

1樓:

你需要確定 1 一週之內沒到過疫區,2 一週之內你所接觸的人中沒有被懷疑或者確診為甲型h1n1流感患者。排除以上因素,結合你淋雨的實際情況。基本可以診斷為你是一個普通的感冒。

當然一般感冒也有傳染性,所以你要自己覺做好自身的防護,並積極**。必要時可以去疾控中心作必要的檢查。

2樓:飛螞蟻

豬流感在國內還沒爆發,只要最近沒出國,一定不是.

可能是感染風寒了.建議你找醫生診斷下.

3樓:查康平

最近是流行感冒的爆發期,全身無力,痠痛都是流感的症狀,如果沒到過疫區,不要動不動就豬流感的(現在叫甲型流感哦)

但是就算是一般流感也要接受正規**,因為小感冒也會出人命的

4樓:康康侃球

甲流症狀與感冒類似,患者會出現發燒、咳嗽、疲勞、食慾不振等。有報道說,美國2023年疫情中發現病例的主要表現為突然發熱、咳嗽、肌肉痛和疲倦,其中一些患者還出現腹瀉和嘔吐症狀;墨西哥發現病例還出現眼睛發紅、頭痛和流涕等症狀。

不過光看症狀是沒有意義的

關鍵是要看流行病接觸史 有沒有去過疫區和接觸到疫區的人 如果沒有就可以排除了

這估計就是一般的

不舒服去醫院看大夫

多多休息吧 祝你早日**

我感冒了嗎?,咋辦,我感冒了,怎麼辦

0感冒不可怕,喵喵來支招 可以喝一些黃豆薄荷瘦肉水。用水煮開之後,這個水清熱解表,常用於風熱感冒,頭痛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 病灶。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

哈士奇感冒了怎麼辦,我的哈士奇好像感冒了,怎麼辦

我家小哈一個月時給它洗澡感冒了。流膿鼻涕,沒精神,食慾一般。我當時給它衝的 板藍根喝的,喝了2到3天就好了。其實也沒什麼,不用太擔心,只是你確定是感冒就好。不要喂多了,最好買那些兒童沖劑,按體重乘以計量喂,最好去寵物醫院看看,是不是感冒 哈士奇感冒了打點滴,麻麻寸步不離生怕它動會滾針,太有愛了 我的...

誰知道好幾個同事都感冒了我也感冒了給朋友說他問我是不是時行感

就是一種說法,病情輕者稱 傷風 病情重者,且在一個時期內引起廣泛流行的,稱為 時行感冒 可能是感冒病毒引起的,建議你早點吃快克,及時抗病毒。身邊好幾個同事感冒了我也感冒了給朋友說他問我是不是時行感冒,問他,說就好似感冒的意思,到底什麼意思 就是一種說法,病情輕者稱 傷風 病情重者,且在一個時期內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