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感冒了!我又不在她身邊!怎麼辦

2021-03-04 07:49:27 字數 3184 閱讀 3810

1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煲煲**粥,噓寒問暖,指導她去醫院開點感冒藥,讓她開心起來,她心情好了,感覺非常溫暖,就算是不服用感冒藥,感冒自然而然也**的更快。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幾個**安慰吧,囑咐多喝開水,,該吃藥吃藥,祝早日恢復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安慰她吧,感冒最多一禮拜就好了,不是大病,別讓她洗涼水澡,少吃油膩的東西,吃不下飯就多喝點粥什麼的

4樓:吳冬天水瓶座

千萬別說多喝熱水,會死的透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多說點溫暖,關心的話,讓她感到即使感冒也滿足~

6樓:cofe_飛

你可以打**告訴她,多喝熱水

7樓:軍

打**安慰一下,告訴她去看一看買點藥或者找別幫買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打**問候一下,

9樓:北風菜菜

只能說你女朋友好幸福,感冒嘛沒事的。呵呵

10樓:手機使用者

打**說說,找人幫忙

11樓:言君化英朗

多**,多詢問關心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安慰一下吧

13樓:紫夜椰

那就用語言多安慰她呀

14樓:下了一夜雨

你媽感冒你也這麼激動麼。

女朋友生病了。我又不在她身邊。怎麼辦?

15樓:卞利葉芮雨

囑咐她及時看病

祝福她戰勝疾病

叮囑她隨時和你聯絡

幫助她解決你能夠解決的問題

查詢一些關於這個疾病方面的資料

瞭解它才能戰勝它

提醒她一些注意事項

精神上忽略疾病的存在

戰略上重視疾病的存在

除了把你的關愛讓她感受到

別的你就無能為力了。句號

16樓:鞠翠花喻書

打**多聊聊,從精神上安慰。如果可以的話跟她住的附近訂花送給她。告訴她你愛她。

17樓:龍蕾摩月

打**給他,趕到她身邊照顧他啊,如果真的沒有辦法就叫她身邊你認識的朋友親人照顧他啊。

18樓:大大大大鮮菇

你可以打**給她的閨蜜,你也經常打**給你的女友噓寒問暖,再寄一些好吃的給你女友

19樓:手機使用者

打**或發資訊關心一下

我女朋友感冒了,我又不在她身邊,我該怎麼哄她

20樓:楊利娜

親愛的,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但是我的心一直陪伴你左右,你要乖乖吃藥,內多喝水,照顧好自己了,你容就等於愛我多一點!你要乖乖滴,照顧好自己,才是對我最大的愛!?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叫她發舌苔和症狀來,給她寄藥

女朋友生病了,我又不在她身邊,我該怎麼辦

22樓:打理個孔

打**給她,叮囑她一定要按時吃藥、按時吃飯、多喝水。瞭解她生了什麼病,再告訴她生這些病應該注意什麼。沒事的話多哄哄她,;問她有沒有什麼需要你能為她做到的。

記住別的不說**一定不能斷!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朋友生病的話,你不在身邊,你可以讓。你女朋友的閨密。照顧他一下。但是你必須。打**。關心一下。然後也可以買點東西吧把東西寄過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能怎麼辦?你如果能過去就過去,不能過去如果小病,就**好好的慰問咯

25樓:傾心葙守

可以郵個快遞過去,買點藥,放個卡片,會感動的

26樓:活寶欣心

雖然人不在,但心卻在,經常打個**關心一下吧

27樓:娜靜梅

打錢過去,讓她去看病,再去買點好吃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然呢,要麼出現在她身邊

29樓:匿名使用者

打**慰問還有就是心疼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展現你表達能力的時候到了

31樓:宮月柯微瀾

叮囑對方好好休息

捂一下熱水袋

如果只是每月都有的事情

如果是其他

那麼找個女性朋友陪同她去看一下醫生

多給對方休息的時間

女朋友感冒了 我應該怎麼關心她 我不在她身邊?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什麼還要人教?你自己就沒有什麼想說的要說的?她真是你女朋友?

你真是他男朋友?簡訊要多發,**也要打,最好是一天三次,說什麼別的你自己看著辦,但是關心督促她飲食和服藥一定不能少,不要怕她嗔怪你囉嗦婆媽,你太婆媽她煩你一時,你不囉嗦她恨你一世。

如果病得比較重,比如很高燒,你也不是遠的離譜,儘可能探探她,這可是增進感情的良機。

33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最好是帶點責怪的 並且帶有關心疼愛的這種感覺去追問她為什麼會感冒呢?怎麼不注意點啊!......... 呵呵 很管用的 韓劇裡都這樣說的 女孩看了很感動

34樓:瓛諗鑰

在身邊的關心遠遠勝過一切. 做你自己就行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簡單方式問候一下,不要過多的發簡訊或打**,要有節制

36樓:漆雕蘭夢尉戈

送東西啊

打**問候啊

但是不要太長時間

得讓她好好休息下

37樓:汲美巨集卉

24小時全程監控、提醒她看病、喝水、吃藥,按時的就餐和休息,必要時要打**,我想細心的男人總是最體貼的、對吧、而且、是你的那個two?

女朋友感冒了我怎麼安慰啊我不在身邊

1,說幾句安慰的話copy,不如去看看她bai,這是真心不錯的 2,條du 女朋友感冒了我怎麼安慰啊我不在身邊 告訴她,拿藥吃了嗎?如果你知道感冒吃什麼藥,效果好,給她提個建議,告訴她你很快就會去看她,當然了,越早越好 關心她多注意身體。多喝熱開水。記住把感冒藥吃了。我不在身邊。照顧好自己 苦苦的追...

女朋友來大姨媽了,我又不在她身邊

你女朋友來大姨媽是平常病,不必大驚小怪的 來大姨媽怎麼了,這個也需要安慰嗎 千萬別像上面說的多喝熱水。但是好像不說話這句話,你又沒得其他話說?那麼心疼她,給她買止血藥啊!女朋友月經來了肚子疼怎麼辦,我又不在她身邊 女性月經肚子疼怎麼辦,1可以找一塊乾淨的棉花,撒上酒精少許然後塞耳朵版裡,有緩解月經疼...

女朋友心情不好,可我又不在她身邊,我該怎麼做

多發簡訊問候 多打 逗他笑 也可以送點東西給她驚喜 幫他分擔她的不快樂望採納 打 安慰,網上給她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打 要是不接,就打 給她的朋友,讓她幫忙安慰 打 安慰她,送個禮物給她 女朋友不開心,我又不在她身邊,怎麼辦?打 如果她沉默,你也別說太多,偶爾來句讓她安心的話,要讓她感覺到你在。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