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沒有那麼愛她,我並沒有那麼愛她

2023-01-18 19:20:10 字數 1029 閱讀 6636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很長的愛情都變成親情了,這樣的愛能使你包容很多東西。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應該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長久。我告訴你一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建議你去「眾心塔」參加他們的「愛情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愛情考驗」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的愛情之路能走多遠,永久的為你記錄你的愛情檔案。

而且還能幫助你領悟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維繫感情。參加考驗後你還可以在自己空間裡面灌澆和呵護象徵你們愛情的七色花,編撰自己的愛情史記、傾訴情感,和眾多愛情之路上努力的戰友交流和共同努力,成為你心靈的家。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沒追到她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就算她不是處的了,我也會一樣愛她?

如果有的話,那就多給她一些微笑和擁抱,你就會明白自己其實有多愛她了。希望她是處的,也是這種愛的表現,同樣的,她不是了,你不舒服也是正常的。沒有心疼,也許是因為你成熟了,5年的等待,也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

覺得5年等來個非處虧了,那等你再次錯過,也許這輩子就不可能了。

多對她微笑,多給她擁抱,真的,解脫了她,也解脫了自己。

3樓:靈動de玻璃杯

別擔心 我覺得你是習慣了那種感覺… 不是不愛她了… 我想如果你看著她時不再有心動的感覺時才是不愛她了… 五年了… 我想肯定是習慣在一起了… 就想老夫老妻那種愛… 淡淡的~

4樓:帳號已登出

這樣是情況屬於把愛情轉變成了親情了吧。 你把她當親人了, 五年的時間你沒有找任何人 說明你很專一。 愛情轉變成親情的典例。

5樓:

因為你愛她,但是你知道她以前愛過別人,所以你心裡不太平衡,想用不想她來讓自己覺得平衡!

6樓:哎呀蘿蔔

麻木了、在一起太久了、沒新鮮感了、也就不在乎了

7樓:想不出最好名字

想通了你的題目已經告訴了你答案

名著填空。(2 4分)小題1 「我卻並沒有他們那麼高興。開船以後,水路中的風景,盒子裡的點心,以及到了

小題1 魯迅 朝花夕拾 小題2 王熙鳳 關羽 林沖 孫悟空 每空1分 名著閱讀 2分 我卻並沒有他們那麼高興。開船以後,水路中的風景,盒子裡的點心,以及到了東關的五 2分 魯迅 朝花夕拾 要求學生對課後推薦的名著加以識記,尤其是名著裡主要的知識點要記牢。五猖會 中為什麼 我卻並沒有他們那麼高興 當初...

生命並沒有結束作文,生命並沒有結束500字作文

有些人死了,但他還活著,有些人活著,但他已經死了。有些人活著碌碌無為 生命並沒有結束 為非作歹,還不如那些死了的人。歷史上的英雄們,他們雖死猶生。著名的抗倭英雄 戚繼光。他與倭寇抗戰九戰九捷,迅速蕩平了浙東沿海的倭寇。他九歲時,就聽家人說沿海地區經常受到倭寇的威脅,他們搶掠財物,殺死百姓,甚至和官府...

為什麼被甩了並沒有想象中那麼難過

我覺得很多人的心理,都有想佔主導權的意圖。也就是說無論什麼事,都想自己說了算。即使沒有很多人聽自己的,也想在自己家裡說了算,愛情更是如此。朋友圈有個小夥子,前不久看他天天在跟女朋友秀恩愛。每天都會發跟女朋友的日常,一起逛街買衣服一起去吃飯,秀情侶裝秀情侶鞋。看樣子很恩愛很深情,當然,文字配得也很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