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資陽市樂至縣,本人想在此地承包水塘土地,不知道發展什麼好,請高手指教

2023-01-18 18:25:07 字數 3709 閱讀 6938

1樓:不羈之速

簡單的民間**到這個地方,氣候溫暖,舒適的環境。

每年春天,比前一個月的到來,中國的江南地區。

豬,羊,鹿,鴨,鵝,只要市場上的經驗,可以從事各種特種養殖。

從事任何行業,不能盲目

慢慢來,但建議您不要提出一些奇怪的事情,如蠍子,蛇蝸牛一樣當地人會引起強烈反感。

你不是說你農民?你應該有足夠的土地。此外,還建議你養殖的花,等成渝直線高速公路建成通車,如果你宣傳你的花,應該是成渝兩大城市搶訂一空。

**非常溫和的氣候,可以減少溫室園藝建設的幾個。成渝鮮花來自雲南的飛機運過來,成本太高。**花一個多小時後,車運到成都,低成本和低。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民間**到這個地方,氣候溫暖,舒適的環境。

每一個春天到來之前,中國的江南地區,超過一個月。

豬,羊,鹿,鴨,鵝,只要市場上的經驗,可以從事各種特種養殖。

從事任何行業,而不是盲目

緩慢,但建議你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如蠍子,蛇,蝸牛,當地人會引起強烈反感。

你不是說你農民?你應該有足夠的土地。此外,還建議你養殖的花,等成渝直線高速公路通車後,如果你推廣你的花,成渝兩大城市搶訂。

**非常溫和的氣候,可以減少溫室園藝建設的幾個。成渝鮮花來自雲南的飛機運過來,成本太高。**花了一個多小時後,車運到成都,低成本和低。

3樓:小小楊靖

應該沒什麼發展 近幾年樂至發展最多了也就是樓盤.和餐飲.到處都是,

四川省資陽市樂至縣

4樓:匿名使用者

樂至縣是**元帥的故鄉,位於川中丘陵中部,全縣幅員1426平方公里,轄17個鎮8個鄉,606個自然村,總人口86.76萬人。 樂至氣候溫和,物產豐富,是全國糧食、柑桔、生豬基礎縣,全省優質繭生產基地縣,棉花單產、收購榮獲全省五連冠。

樂至峰巒疊翠,林海茫茫,綠化率達99%,素有「綠色海洋」之稱,是全國綠化先進縣。

樂至縣工業蒸蒸日上。雙樂掛麵、天池藕粉、桂林豆腐、鋼絲鉗、胡桃鉗等20多種獲省、部、國際金獎的名、優、特、新產品,倍受國內國際市場青睞;爭輝鬥豔的絲綢產品,五彩繽紛的服裝刺繡,是樂至出口創匯的一大優勢;鮮凍豬、牛、羊肉,質優價廉,醃臘製品薰味純正,色澤金黃,是國內外消費者喜愛的佳品。

樂至名勝古蹟紛呈,旅遊文化獨具魅力。被列為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的**故居、**陳列館,展示了這位偉人幾十年與中華民族同呼吸、共命運的風雨歷程。樂至龍門報國寺是川中著名佛教聖地之一,寺藏的13尊緬甸玉佛,數量、身高、造型,均為全國之冠。

省級文物馬鑼臥佛,形神俱美,工藝精湛,令人歎服。各大水庫,風光旖旎,泛舟漫遊,彷彿置身仙山瓊閣。正在修建的**紀念園將成為獨特的人文景觀,引來八方遊客。

樂至基礎設施迅猛發展。交通、能源、城市基礎建設取得一系列成果。改造舊城,開發新區,古老的城市煥發出青春光彩。

樂至的教育事業蓬勃發展,是全國掃盲先進縣。目前,一個與跨世紀相匹配的全方位、強輻射、開放型的教育雛形已顯端倪,628所各類學校,為國家源源不斷地輸送了成千上萬的合格人才。

下屬鄉鎮: 寶林鎮 大佛鎮 東山鎮 放生鄉 佛星鎮 高寺鎮 回瀾鎮 金順鎮 孔雀鄉 勞動鎮 涼水鄉 良安鎮 龍門鄉 龍溪鄉 全勝鄉 盛池鄉 石佛鎮 石湍鎮 雙河場鄉 天池鎮 通旅鎮 童家鎮 中和場鎮 中天鎮 蟠龍鎮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樂至縣那個鎮那個村人

四川省把簡陽市劃歸成都,資陽市就剩樂至,安嶽,兩個窮縣怎麼發展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資陽**的問題了

7樓:曉中風啊

安嶽、樂至政治借錢唄

8樓:下雨會悲傷

樂至gdp不是那麼高還窮?

四川省資陽市樂至縣是幾線城市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線城市是指四個直轄市、沿海發達省的省會,二線城市:沿海發達省的較為發達的城市以及內地大城市。三線城市是發達程度一般性的地級市或者比較發達的縣級市。

縣城一般要排到四線城市範圍。

10樓:

縣城都是3四線城市的哦

四川資陽這個城市怎麼樣?

11樓:傾城飛花

我是四川的。資陽是二級城市,肯定不如省會成都居住、工作條件好。但是每個地方都有條件理想的住處和工作,不然人家那裡的人怎麼生存。

有錢**都一樣,沒錢進了天堂也只能在底層生活。努力工作改變自身環境,加油吧。

請問四川省資陽市樂至縣境內是不是要修一條運河?

12樓:紅薔薇軒

是的哈,已經在動工了,預計三年內修成。從都江堰引水過來。我也是樂至人嘛,比較瞭解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說的嘛,那不是真的。

查四川省資陽市樂至縣教育局官網

14樓:荷蘭的蘭

機電職業技術學校捐款強制學生交10元以上,算不算道德綁架?

15樓:旗元容

請問下,我們孩子,在成都讀初二,下學期讀初三,能回樂至讀初三嗎

16樓:那一點的藍

城東小學有很多老師在家辦奧數班,星期六,星期天兩天輪流上星期六上午是六年級,下午三年級,星期天上午四年級,下午二年級。每人每學期收費一千元。這個老師光星期六,星期天兩天在家補課的收入遠遠超過工資收入。

這位老師在陽光幼兒園對面,新南路242號4樓姓楊的老師。

17樓:戈蕩御錕

樂至縣天池鎮新南街250號

**資陽市樂至縣教育局

地址:028-23322552

23322356

去年資陽、眉山已併入成都網

18樓:匿名使用者

樂至縣教育局官網是「樂至教育網」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為:http://lzjyw.30edu.com.cn/

希望能幫到你。

20樓:滕安寧

職業高中的校址在哪?

四川省資陽市樂至縣是東部還是北部

21樓:匿名使用者

樂至縣位於四川省中部,成都市西南方向。

樂至縣位於四川盆地中部,地處沱江和涪江分水嶺上,隸屬資陽市管轄,與遂寧安居區、大英縣,德陽中江縣,成都簡陽市、金堂縣,資陽雁江區、安嶽縣接壤。距離省會成都僅77公里。全縣轄25個鄉鎮,602個行政村,30個社群委員會。

樂至縣總面積1425平方公里。2023年,樂至縣總人口87萬人,其中農業人口78.88萬人。2023年、2023年連續兩年被四川省委、省**表彰為縣域經濟發展先進縣。

四川省資陽市樂至縣有多少個鄉或鎮

22樓:天諳我心

樂至縣轄17個鎮、8個鄉:天池鎮、石佛鎮、回瀾鎮、石湍鎮、童家鎮、寶林鎮、大佛鎮、良安鎮、金順鎮、中和場鎮、勞動鎮、中天鎮、佛星鎮、蟠龍鎮、東山鎮、通旅鎮、高寺鎮、龍溪鄉、全勝鄉、孔雀鄉、龍門鄉、雙河場鄉、放生鄉、盛池鄉、涼水鄉

四川省資陽市樂至縣有什麼特產

藕粉,掛麵。你是不是四川的啊?如果不是,哪臘腸,還有臘肉也算咋們樂至特產。反正都是四川特產。蓮藕澱粉,粉條。你是不是四川?如果沒有,香腸,臘肉也被認為啃他們的 專業。有四川特產。天池藕粉,石佛掛麵,紅薯 烤肉 面。蔣三鮮的面 藥膳豬蹄 砂鍋麻辣燙 我就樂至的 那窮鬼地方沒啥特產 最多就紅薯不知算不算...

四川省資陽市樂至縣有多少個鄉或鎮

樂至縣轄17個鎮 8個鄉 天池鎮 石佛鎮 回瀾鎮 石湍鎮 童家鎮 寶林鎮 大佛鎮 良安鎮 金順鎮 中和場鎮 勞動鎮 中天鎮 佛星鎮 蟠龍鎮 東山鎮 通旅鎮 高寺鎮 龍溪鄉 全勝鄉 孔雀鄉 龍門鄉 雙河場鄉 放生鄉 盛池鄉 涼水鄉 樂至縣有哪些鄉鎮 樂至縣下轄 17個鎮 天池鎮 石佛鎮 回瀾鎮 石湍鎮...

四川省樂至縣到陝西省安康市有多少路程自駕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660.6公里 起點 樂至縣委 1.資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轉進入帥鄉大道 2 沿帥鄉大道行駛7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飛帆路 3 沿飛帆路行駛190米,右轉進入仙鶴大道 4 沿仙鶴大道行駛130米,直行進入仙鶴大道 5 沿仙鶴大道行駛270米,在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