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重慶市合川縣有哪些鄉鎮

2021-06-12 16:59:29 字數 814 閱讀 3646

1樓:努力至美好

總共有23個鄉鎮,詳細如下所示:

重慶合川區下轄7個街道辦事處、23個鎮:合陽城街道辦事處、釣魚城街道辦事處、南津街街道辦事處、雲門街道、大石街道、草街街道、鹽井街道、錢塘鎮、沙魚鎮、官渡鎮、淶灘鎮、龍市鎮、肖家鎮、古樓鎮、三廟鎮、燕窩鎮、二郎鎮、龍鳳鎮、太和鎮、隆興鎮、銅溪鎮、渭沱鎮、雙鳳鎮、獅灘鎮、清平鎮、土場鎮、小沔鎮、三匯鎮、香龍鎮、雙槐鎮。

永川市和永川區是一個地方嗎?和是什麼重慶市合川市...。但是也有上面寫著重慶市合川區?有什麼區別嗎?

2樓:各種怪

同一個bai地方, 永川市

du一般指永川區。

合川區是

zhi重慶市下轄的dao市轄區內,和永川區不同的區域。容二者的區別:

1、面積不一樣

永川區,1576平方千米。

合川區,2356平方公里。

2、位置境域不一樣

永川區東連江津區、璧山區,西接榮昌區、大足區,北界銅梁區,南臨四川瀘州市合江縣、四川瀘州市瀘縣。

合川區,東鄰渝北區,南靠北碚區、璧山區,西連銅梁區、潼南縣,北接華鎣市、嶽池縣、武勝縣、蓬溪縣。

3、名勝景點不一樣

永川區,有茶山竹海、鬆溉古鎮、永川鳳凰湖等景點。

合川區,釣魚城、淶灘古鎮、文峰古鎮、雙龍湖、雲門山、水波洞、龍多山等景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直轄之前只是一個地級市,和永川市,合川市平級都屬於四川省管轄。重慶直轄以後永川市和合川市劃歸重慶市管轄,為了不引起誤會就把永川市和合川市更名為永川區和合川區了。

四川省遂寧市蓬溪縣,四川省遂寧市蓬溪縣

對的,蓬溪是遂寧的一個縣。特色 蓬山大麴,過橋米線,熨斗糕。離遂寧市很近。蓬溪明月何家壩,那是我的根啊 雖然離開多年了,但家鄉永遠獨具魅力,似乎有母親的召喚,令我充滿嚮往 學習了外界的科學知識,我真希望能回到那片純潔的土地,建設我美麗的家鄉。我覺得我們蓬溪很多鄉鎮醫院需要有關領導多多檢視 瞭解 我也...

四川省的平昌縣是屬於哪個市管,四川省平昌縣隸屬哪個市

四川省的平昌縣屬於四川省巴中市管轄 新中國成立後,平昌縣的隸屬變化如下 1950年2月,平昌縣隸屬四川省川北區達縣專區。1953年9月,平昌縣隸屬四川省達縣地區。1993年10月,平昌縣隸屬四川省巴中地區。2000年6月14日,撤銷巴中地區,設立地級巴中市,平昌縣隸屬四川省巴中市。備註 四川省巴中市...

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到四川省南江縣開車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5.6公里 起點 楠木鎮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新楠路行駛36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s101 2.沿s101行駛28.0公里,直行進入西環路 3.沿西環路行駛590米,直行進入s101 4.沿s101行駛50.2公里,直行進入文治路 5.沿文治路行駛7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