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都市車展任務

2023-01-18 17:45:09 字數 785 閱讀 35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到車展中心地下(也可以說是後院),面對噴漆房左手邊有一個關著門的車庫,旁邊牆上有一張海報,寫著一排英文。那就是車的名字,先抄在紙上,再上街去找車,上車後螢幕右下角會出現一行英文(車的名字),兩排英文對上了,就把車開回那個車庫門口,如果車輛正確,門就開啟。開進去後下車出來,牆上此車的名字就會被劃掉。

一共是4頁吧,反正挺煩的,對車子熟悉就好了。沒收集玩一頁車展中心都會開通一部分盈利,和一輛車(在展廳裡展出)。具體的你自己一去看就明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216樓開始,有各車的圖,只要認準特徵,很好認的。

下圖的右邊的地方有車名。也可以看上面的名字來認。車名在剛進車後在右下角有。認圖再看名,準確率提高很多。

另外,建議如果找不到車的話,可以換個地區。例如你在西島上面找不到指定的車的話,可以到西島下邊去找。

祝樓主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攻略,自己看咯

給分啦http://tieba.baidu.

罪惡都市都有什麼任務

新手一開始 看看小地圖 會發現有一個地方標有 紅色的磁帶 那裡可以接任務 也可以存檔 開始都是簡單的任務 到以後 任務涉及到第二城市的時候 通往第二城市的門就可以通過了 還可以接 任務 在小地圖上找到 的 到那裡接 就可以接任務了 多數都是 叫你殺人 殺死了就得錢 反正看看小地圖 標有特殊 的地方 ...

罪惡都市怎麼尋找飛車黨,罪惡都市有個任務,飛車黨的第二個讓你在一分半內幹什麼

罪惡都市飛車黨的基地在西島,就是你購買最便宜的不動產那邊.俠盜飛車罪惡都市飛車黨任務 和飛車黨飆車完了後的那個任務 是怎麼做的 第2個任務 bai是製造混亂du 是不是旁邊有一條程度的 如果是的zhi話 只要刷dao一下 回 在街上打人打車 到那一條程度滿答格就任務完成了 具體的請看下面的複製 非原...

跪求 罪惡都市資產任務地點

罪惡都市資產任務在車展中心那,飛機場和 冰激凌場的 中間。在東島那邊,靠近飛機場,海地邊上,有一個全部都是透明的房子,周圍都是平地 飛機場和 冰激凌場的 中間的一條彎路上 會看見sunshine auto 的招牌的 好像還有汽車展覽廳的任務,就是收集汽車的,就是你的一個存檔點背後靠近一個建築工地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