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系統看電視黑屏

2023-01-18 17:40:08 字數 545 閱讀 7550

1樓:ddy到此一遊

我給你說,根你的省電模式無關.現在膝上型電腦基本都有2個模式,1個是睡眠,1個是休眠。所以他會出現你說的那種黑屏的現象,那是正常的,不用擔心你電腦問題。

如果你不想他黑,只是用你的屏保模式。那你這樣做。

第1:如果你的電源按鈕程式是啟動了的話,也就是說在邊攔裡看的到一個電源按鈕,你點一下它裡面不是有4個電源模式嘛?高效能,平橫效能等等,你用什麼模式,你就點一下,然後它就會出現幾個選擇,你在裡面把休眠模式和睡眠模式都關掉就行了,注意它有2個選擇,1個是連線電源的情況,1個是使用電池的情況。

2個都關掉也行。

第2,如果你沒啟動電源按鈕程式,(我就沒啟動,所以它沒的快捷方式,也就是說我只能衝控制面板裡找出它再調)你就點控制面板——系統和維護——電源選項——(然後你會看到4個電源模式,就是我說的高效能,平衡啊什麼的)更改計劃設定。 最後把使計算機進入睡眠或者休眠狀態關掉就是了.就這樣哈。

以後就不的出先你那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屬性,屏暮保護程式點電源在上面設定下就行了

手機看電視自動黑屏是怎麼回事求大家支招

是手機的省電模式導致的,如果不想螢幕休眠。1 可以進入 設定 介面,2 在設定裡找到 顯示 並進入 3 在顯示之中找到 休眠 4 然後選擇休眠時間選擇永遠不要,擴充套件資料手機休眠就像電腦設定成睡眠模式是一樣的,意思就是說如果手機一段時間不用,可以選擇休眠模式,讓手機進入待機狀態,這樣手機在執行過程...

范曉萱的看電視歌詞,詩歌《看電視》

歌曲名 看電視 歌手 范曉萱 刷牙歌 范曉萱 看電視 誰不喜歡看電視,只是看多了會近視。遙控器在手,按 電視臺都是我的孩子 誰不喜歡看電視,只是電視不懂事,好多的節目媽媽說不適合小孩子。快快快快快給我一臺電視機,就象我的遊樂器。把我變成小蜜蜂,帶我飛進電視的肚子裡,快快快快快給我一臺電視機 小孩自轉...

vista怎么系統還原,vista怎麼系統還原

如果是正版的vista,照理它本身有系統恢復的,如果你想還原到出產的配置,就是包括連你自己的存檔都刪除的話,在一開機的時候,第一個或是第二個頁面下面就會有 系統恢復 等選項,在我的電腦裡面,在開機的時候顯示完第一頁面或是第二頁面,點f11,就會進入系統還原的選項狀態,然後你自己按照提示進行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