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飛車罪惡都市坦克在哪,俠盜飛車罪惡都市坦克在哪

2022-05-15 04:55:33 字數 2459 閱讀 3310

1樓:蕭炎是鬥帝巔峰

錯了,不是沒人能大搖大擺的走進軍事基地,只要你完成炸咖啡店的任務穿上警服可以進去

2樓:家有湯姆

罪惡都市的坦克是調出來的,沒人能大搖大擺的進軍營還能安然無恙的開坦克出來。

祕籍: panzer,直接輸入就行了,按對了就會出坦克。

3樓:微風

坦克祕籍:panzer

還可以用這個祕籍召喚阿帕奇***哦,不過有點麻煩

4樓:翔哥

吹牛逼,我收集100個包裹後,西島都沒解鎖,直接開***偷坦克,阿帕奇都偷到了,沒警服歐,因為我從樓頂上降落,直接跳下去搶坦克,而阿帕奇方法不同,直接開民用飛機降到阿帕奇附近,進去後就沒人打你呢,前提是要快。

5樓:所羅門窮苦騎士

東島南端飛機場邊上的軍事基地裡有 進去不容易 進去就四星通緝 裡邊的士兵都是突擊步槍估計你也堅持不到搶坦克

panzer直接輸入 然後坦克就飛出來了

通緝度到四星 會有坦克追你 你只要想辦法強一個就行了 我原來是到8000買的內房子二樓刷通緝等級 然後趁街上亂七八糟的時候跳下去搶

6樓:沃特

panzer坦克作弊碼

7樓:不二不三卟四

我有俠盜飛車所以技能

俠盜飛車3罪惡都市中坦克怎麼弄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軍營,西島的一個小衚衕裡

或者你站在某個不容易被打到的地方 瘋狂殺人 殺到6星後軍隊會開坦克來打你 你用電鋸割開坦克門就可以駕駛了(建議用電鋸,槍打1年才能把坦克門打壞)

9樓:火影佐助

1.罪惡都市坦克可以在軍營,西島的一個小衚衕裡找到,前提是完成100個包裹任務。

2.坦克的祕籍是panzer。

進入遊戲後,鍵盤上輸入「panzer」後,隨即從天而降一輛坦克,走上前去按f即可駕駛。

10樓:sunnya哥

直接輸入panzer就有一輛坦克出來了!

俠盜飛車 罪惡都市 搶坦克那一關怎麼過?

11樓:姬覓晴

一、開車去遊艇碼頭接任務,到達後直接走進光圈裡接任務。

二、開始劇情後可以直接按空格鍵跳過劇情,也可以看完劇情。

三、結束劇情後找一輛車開去對岸去,跟著地圖提示去。

四、到達對岸靠近目標時就可以看見車隊了。

五、這時不要去攔截,掉頭跟在他們後面。

六、等他們去購買雪糕時,馬上下車前往坦克左側車門那裡,再按回車鍵上車。

七、上車後馬上開走,直接右轉可以快速抵達上校的車庫,記住路上不要停車,不然被拉下就完蛋了。

八、把坦克開進光環中。

九、抵達車庫後把坦克開進車庫裡就可以完成任務了。

12樓:小胖

這個任務的位置是在第二個城市,根據路線跨過大橋後右轉,一段路之後就會看到在左邊車道有2輛軍用吉普車和卡車分別在前後守著的坦克。

首先,你必須確保手上的**足夠強大,彈藥足夠多,因為士兵手上的**是m4,殺傷力很大。而且坦克車的門是鎖著的。

其次,你開的車效能好,也耐撞,因為坦克兩邊還有兩排士兵。

確保後就可以開始行動了。有兩個方式可以完成任務。

1、智取型。先開車在後面慢慢跟著,不要被看見,因為這些士兵會衝自認為的威脅開槍。然後,等到一個地方軍隊會停下來,坦克車裡的人會下車買甜甜圈,趁這個時候開車直接衝到坦克旁,上車開走。

2、強攻型(不是非常推薦)。只要你的車足夠好,就直接開車加速向一邊的士兵碾過去。再開到旁邊的一家銀行邊停下,下車後把銀行邊的車輛、樹木和建築作為掩體來與士兵交戰。

注意,必須殺光所有的士兵才會把坦克裡的士兵引出來。不然,坦克車的門依然是鎖著的。

這個階段完成後,任務並沒有結束。當你坐上坦克後,其自毀程式會啟動,而且你也「成功」獲得了3顆警星。意味著警車會瘋狂向你撲來!

此時不要驚慌,任何車輛一碰上坦克就會**。只要你冷靜地在規定時間內開坦克到指定的停車庫裡就算任務完成。坦克的速度慢,但質量大,被撞上也能穩住方向,只要開的時候注意不被周圍的路障擋住導致停車,一般是不會遇上很大的阻礙的。

當你把坦克停到車庫裡後,走出來,車庫門會自動關上,這個任務就算圓滿完成,你身上的警星也會自動消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搞一把m60或加特林,火箭筒也行。開車去西島警察局和藥店的路口,用車擋住軍車隊,會有一批士兵下來移車,馬上開槍打死坦克上的機槍手和附近士兵,最好把那輛悍馬打**,把坦克兵揪下來,就可以把坦克開進車庫了,速度要快。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個坦克 把別的兵全打死然後進任務那個坦克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把車停在坦克的前面,下車。坦克的駕駛員會下車把你的車移走,這個時候上坦克開走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城市在哪,俠盜飛車罪惡都市第二個城市在哪

在地圖的左側那裡,我有一個快速到達那裡的辦法 非作弊 你去開輛車,要那種比較高的,開到剛剛開始的時候去接舞女的任務那裡,背面朝門,從前面跳上去 最好是救護車,比較容易跳上去 然後一直跳,就可以進到碼頭裡面,開輛船,直接往有綠色的地方去,著陸,成功,綠色的地方有些是圍牆,要選有大片大片綠色的才上的去,...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怎麼無敵祕籍,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怎麼打祕籍

沒有啟用對話方塊的模式 直接在遊戲裡打祕籍所要輸入的字幕即可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無敵祕籍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無敵祕籍為 aspirine遊戲中的其他祕籍如下 1 professionaltools 槍類 2 thugstools 輕 3 chickswithguns 女孩們拿著槍4 catsandd...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祕籍,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祕籍

以下為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祕籍 在遊戲進行時,直接輸入 遊戲中直接按字母即可,不需要輸入框 交通工具類祕籍 人物類祕籍 類祕籍 更改人物祕籍 改變天氣祕籍 其它祕籍 俠盜飛車之罪惡都市祕籍大全 30 人物類祕籍 類祕籍 更改人物祕籍 改變天氣祕籍 其它祕籍 拓展資料 俠盜獵車手 是由rock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