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都市AE86問題,俠盜飛車罪惡都市ae86怎麼調出來

2023-01-19 15:10:04 字數 955 閱讀 1293

1樓:內心渴望

我安裝的拓海版ae86也是這種現象,更改了檔案資料之後,使用刷車器就會出現錯誤,有人告訴過我說這是你罪惡都市非完整硬碟版的,但我確定自己罪惡都市是完美版的,因為罪惡都市的檔案幾乎什麼都不缺少,包括開場動畫,坐在駕駛工具能聽到**,還有過任務時候能聽到說話聲音。現在的我認為拓海版的ae86mod檔案一定是非完美的,如果是完美的話,就不會出現錯誤現象。拓海版的ae86就是頭文字d中的這種,汽車上面有藤原豆腐店幾個字。

不好意思,我回答你的是我所知道的全部,沒能幫你解決問題,我也很希望能駕駛到完美版的ae86。 我安裝過的兩種ae86mod檔案就是你說說的這兩種,sabretu使用刷車器不會出現錯誤現象,blistac每次使用刷車器都會出現錯誤現象,你沒更改這種汽車mod資料之前,不會出現錯誤,而且還能在大街上看到這種汽車,使用之後,汽車就消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刷車器

在罪惡都市中找

3樓:

來群吧 保證給你解決問題 62703705

4樓:

你可以用ggmm檔案替換。而不是用imgtool檔案,imgtools檔案主要是用在地圖或者任務mod的、如果需要ggmm,你可以加我。(如果這個答案能夠解決您的問題,請採納我的答案)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ae86怎麼調出來 5

5樓:手機使用者

getthereveryfastinded

6樓:打架了玩

什麼ae86啊,說清楚點

求罪惡都市超級刷車工具的中文車輛ae86和其他車的**。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誓唁詤唁

沒出中文的,不好意思,因為是老外製作...另外.ae86是mod,在百上面找就是了.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城市在哪,俠盜飛車罪惡都市第二個城市在哪

在地圖的左側那裡,我有一個快速到達那裡的辦法 非作弊 你去開輛車,要那種比較高的,開到剛剛開始的時候去接舞女的任務那裡,背面朝門,從前面跳上去 最好是救護車,比較容易跳上去 然後一直跳,就可以進到碼頭裡面,開輛船,直接往有綠色的地方去,著陸,成功,綠色的地方有些是圍牆,要選有大片大片綠色的才上的去,...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坦克在哪,俠盜飛車罪惡都市坦克在哪

錯了,不是沒人能大搖大擺的走進軍事基地,只要你完成炸咖啡店的任務穿上警服可以進去 罪惡都市的坦克是調出來的,沒人能大搖大擺的進軍營還能安然無恙的開坦克出來。祕籍 panzer,直接輸入就行了,按對了就會出坦克。坦克祕籍 panzer 還可以用這個祕籍召喚阿帕奇 哦,不過有點麻煩 吹牛逼,我收集100...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祕籍車子怎麼飛,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怎麼輸入祕籍?

輸comeflywithme就讓汽車開到一定速度會飄起來 罪惡都市不能飛。只有聖安地列斯能飛 邊開 先打祕籍 邊飛 fdgdfgdgfg dfgd fgdgdgdgd gfgdfgd gdfkgdkfgkfgkdfgkjdkjfskjfjkwejrewifjsafs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怎麼輸入祕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