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英語專業相關具體有那些證,商務英語專業要考什麼證書呢?

2023-01-19 15:10:03 字數 4464 閱讀 8836

1樓:kyoya骸

最基本的是英語要過4級,然後相關的證書最好有:教師證,導遊證,翻譯證,普通話等級證,其中最重要的是翻譯證 就業方向: 經貿,商務,外企都是就業方向啊,區別可能就是文憑和考研的要求不同了.

希望採納

商務英語專業要考什麼證書呢?

2樓:孤傲一世言

商務英語專業除了需要考英語四六級證書外,還需要考全國商務英語翻譯證書。

全國商務英語翻譯資格認證考試(bett)是目前國內同類中最具權威的認證考試。考試旨在測試考生在商務工作環境中的中英語言和商務知識的應用能力,既為各類人員提供提升商務英語能力的渠道,也為社會和企事業單位聘用商務英語人才提供了客觀、可靠、公正和公平的依據。

全國商務英語翻譯資格認證考試合格後,由中國商業聯合會頒發商務英語翻譯證書,該證書是商務英語及相關專業人員上崗就業的依據,是工商、合資企業、外事單位用人的資格憑證,全國通用併網上註冊。

考試物件為英語及相關專業(包括但不限於國際經濟與**、涉外祕書、對外**、國際金融、國際營銷、旅遊管理、電子商務等專業)的學生;在工商合資或外資企業從事對外商務的人員及對翻譯感興趣的社會各界人士。因此,商務英語專業很有必要通過該考試,獲得全國商務英語翻譯證書。

擴充套件資料

全國商務英語翻譯資格認證考試標準:

考試標準: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的理解程度是商務英語考試的基本標準。

對商務英語掌握的水平分五個層次,即初級、中級、高階、翻譯師和高階翻譯師。

1、初級:能在商務往來中進行一般性商務英語交談。能夠勝任涉外企業的員工及同層次的企業外銷人員、賓館接待人員、商場收銀員等。

2、中級:能在一般性商務會談和商務活動中進行口譯和筆譯。能夠勝任涉外企業的職員及同層次的祕書,辦公室主管等。

3、高階:能在一般性商務會議和外事商務活動中進行口譯和筆譯。能夠勝任涉外企業主管及同層次的企業經理助理、企業經理等。

4、翻譯師:能在大型商務會議中進行復雜的口譯和筆譯,並能夠勝任專職商務英語翻譯工作。

5、高階翻譯師:能在各種國際會議中進行口譯和筆譯。在口譯中能進行交替傳譯和同聲傳譯;在筆譯中對各種外事商務活動會議的檔案及專業性的資料進行筆譯。

能夠擔任國際商務會議中各種複雜的筆譯、口譯的工作,並解決商務英語中的一切疑難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一樣,同年級同專業。我感覺對於咱們學商務英語的bec證最好,它的應用範圍比較廣,可以作為求職甚至近外企的敲門磚,不過最主要還是看將來想往哪個方向努力。例如外貿的話考報關,報檢,四六級等將來都很有用;如果翻譯方向就考全國的翻譯證或上海的翻譯資格證。

其他的比如口譯證,含金量很高,不過據說高階非常難考。我感覺英語只是工具,現在單純英語不是很吃香,外貿的話要看個人能力,我現在想學一個理工類專業,有可能的話將來跨專業考研。我qq 865300745希望能共同進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大二。上學期先考的bec,後考的四級。成績也是先後出來。bec得b,四級634分。我正在備考bec高階和六級。這是給你的一個參考。

我覺得只要努力都會有回報。

至於會計,我們一個會計老師說,現在懂外語的會計特別吃香。聽說過acca麼,你可以查查的。

考證不要盲目,我覺得要考就下決心考個難度大含金量高的,出去絕對有人要。

最後還是祝你好運!~~

5樓:靖澎時遊

進世界五百強的話,可以證明你英語方面已

沒有問題。

商務英語專業的相關證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商務英語的,說實話,現在除了公四公六,英語專業的專八,其他證書幾乎沒多大分量。看你以後找什麼方向的工作了,除非和英語很相關的商務工作,可能考考bec,口譯,筆譯等等有點作用。另外如果是英語本身好又有錢有閒,考雅思託福來加加分吧。

現在找工作差不多看學校和學歷就會刷很多人,證書只是一個不太重要的參考而已。基本的證書拿到就好了。

7樓:年飇馬惜芹

只要是英語專業,就一定要拿到專四證書。能考專八的話,拿到專八是最好不過。另外,既然學了商務,那就去考bec。如果你想做翻譯,那就去考上海的中口和高口。英語類的就這些了。

商務英語專業必要的證書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通過專業八來級考試。

如果可能自的話,考上海口譯也不錯。

外貿方面,還需要考報關證、報檢證

不過,我建議把口語練好,做外貿的時候,經常與外國人交流的,不過,你所從事的公司可能只讓你做網上聯絡客戶等某一個環節,這一方面,地區差異很大

如果你目前有明確的想法,比如說想從事機械製造方面的外貿的話,我建議學習一下機械方面的知識,這樣能更快的進入工作狀態

另外,目前國內證件的水分太大,公司大部分都有現場考察,或者安排專業人員對你進行測試,所以,還是建議練好基本功

9樓:傻妞

單證員 外貿業務員 。英語四六級 。我也是商務英語專業的 ,希望能幫到你 呵呵 ····

商務英語專業有什麼證要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考全國商務英語bett資格證書,分為筆譯和口譯兩種,五個等級。對將來就業有很大的幫助。比較有實用性。**也不高。

商務英語證書有那些?? 15

11樓:摯愛乖蔥

bec初級,bec中級,bec高階。

高階的含金量最高,相當於英語專業8級水平。

12樓:匿名使用者

bec和專業英語的考試有一定的差距。

其實,說白了還是自己的能力,英語精通+商務知識熟練,根本用不著證書。

公司應聘的時候,不會特別強調必須有什麼證書,只要你出口成章一樣前途無量。語言專業都是這個樣子!!

13樓:兔兔

中高階口譯證書

bec 初級 中級 高階

前者證書還是滿吃香的,後者證書和實用性都很高 就是難度也比前者大些

商務英語專業的大學生要考什麼證啊?可以考什麼證啊?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商復英,我將來也想從事外

制貿。現在能考的證也就是專

四、專八,這是外語系每個學生都要參加的考試。大

四、大六也可以考。其難度從高到低大

四、大六、專四、專八,大六與專四難度相當,但考查方向不一樣。考試順序應該從易到難。

還有雖然是外語系學生,但是大四大六是非常必要的,社會上很多外貿企業不知道專四專八,他們更認同大四大六,所以分數一定要儘量考多,不要只求過就行。其他的證有bec ,報關,報檢、單證等

其中bec含金量較高,先考中級再考高階,找工作時大有作用qq 865300745共同交流

15樓:棒棒糖加小糖果

外語導遊,記者了怎麼樣?從事外貿的話還可以考cpa了,…

大專生能考的證多著呢,不用擔心,就我現在可後悔了都不能考證啊我…總之加油吧!…

我扣,1252425856

大學商務英語專業的課程有哪些啊?

16樓:童濡罕金鵬

大學英語沒有這個專業。非英語專業的英語課本很多名叫《大學英語》是一門專課程。英語專業主要課程有;屬精讀,泛讀,語音學,詞彙學,英漢翻譯,漢英翻譯,高階英語,英美概況,英國文學史,二外等主課程。

英語專業的類別不同課程也不同。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經濟與抄

**必修

會計學襲,統計學,貨幣銀bai

行學,世界經濟概論,du應用zhi經濟計量學,外貿函電dao,國際物流,國際**理論實務,國際市場營銷,還有一定數目的選修課,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選修

商務英語必修

英語語音,英語語法, 商務英語精讀, 商務英語泛讀, 商務英語聽力, 商務英語口語, 商務英語寫作, 國際**理論, 商務英語函電, 國際金融 ,市場營銷學, 國際商法, 高階英語, 國際商務談判, 電子商務基礎 ,人力資源管理 還有一定數目的選修課,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選修

18樓:kts 勝之玥英語

主要學習來基礎英語、高源級英語、英語聽力、英語口語、英語寫作、翻譯理論與實踐、英美文學史及選讀、西方經濟學、國際**、國際商務、市場營銷等課程。學生畢業後授予文學學士學位。

思想道德修養與法律基礎 2 必考

毛概 4 必考

大學語文 4 必考

綜合英語(一)10必考

綜合英語(二)10必考

英語國家概況 4 必考

英語語法 4 必考

英語閱讀(一)6

商務英語閱讀 4 必考

商務英語寫作 4 必考

商務英語口語 10必考

商務英語聽力 10必考

法學概論 6

憲法學 4

商務英語專業有前途嗎,大學商務英語專業畢業好就業嗎

商務英語專業人才是我國成為世界 第一大國的關鍵因素之一,也是把 中國製造 推向世界的中堅力量,隨著世界經濟一體化,我國商務英語專業人才必將在世界 中起更大的作用。商務英語專業有前途。專業特點 面向人才市場的需求,順應國際潮流,採用全面系統的專業教材 多 教學系統,在商務環境中對學生進行實用的專業技能...

商務英語專業怎麼樣,商務英語專業好嗎?

昂 我是今年高三畢業的學生 英語一直還不錯吧 希望之星口語比賽經常獲獎 高考英語123 我覺得英語還是比較簡單的 暑假還要幫朋友補習英語 我打算學個商務英語 覺得商務英語最好考個bec 口譯什麼的 bec是全球通認的 而且是永久有效的 可以折換成雅思成績什麼的 含金量比較高 高階bec很難考吧 中級...

商務英語專業考研要考日語嗎,商務英語專業的學生考研要考哪幾門

理論上說英語專業考研是要考二外的,一般情況下,學校會提供幾種不同的語種供選擇,像日語 法語 德語等都是選的比較多的語種。具體要不要考二外,有哪些語種供選擇,要參考所報考院校的招生簡章和招生科目說明。建議上所報考學校的研究生院 部 處的 查詢招生資訊與考試要求說明。你要看你報的什麼專業。如果是翻譯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