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全力土和全靈金到後期有前途嗎

2022-05-15 04:55:32 字數 2746 閱讀 6167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全靈金,首先要有幾點給你提出來

1:除非你超級有錢,穿jp套,否則,這個號用來pk是100%的垃圾號,速度太慢太慢。

2:除非你能忍受速度慢的困擾,否則還是不要練的好。

3:除非你有其他號,否則輕易不要練這樣的號,因為我發現它只有那麼幾個用處。

現在來說說全靈金的練法:

一:加點。既然全靈金了,點怎麼加就不用多說了

前期加金相,金滿以後加火相,這個有點好處,其實和其他金一樣,因為金被火克,加火相以後,又加速度又加抗火,一舉兩得!!再說說裝備,10--40可以穿改3以上白套就ok,到50弄個白5槍,藍加敏捷速度改3套就ok。到60弄個抗的衣服,傷害在改5以上白槍的傷害以上,(我有個白改6的60槍,2763傷害,也不低了)靴子頭加點速度就成。

到70金色改3套,80還沒到,就不說了。

全靈金的優缺點:

1:它速度很慢,所以練級一定找比怪快的才行,和全力土的練級差不多

2:它只能穿靈要求的裝備

3:它的攻擊很高,可以對槍的要求降低,省錢

4:它藍很多,可以放n多秒4+n多大秒

5:它不能用來pk

6:它打材料也不是很快

7:它還有我不知道的缺點^_^!

8:用它來帶小號,那是一個爽爽

9:它可以用來刷榮譽和戰績(帶大號徒弟)

10:它能做為你大號的輔助

現在再來說說我的77全靈金的一些情況:我的金道行也是低的可怕,也就350年而已,我的金到70的時候用的是60級的秒3,道才140年。為了出秒4,狂刷潛能(不是道行),結果出秒4的時候,還沒f4,就到300年了,後來為了出f4就到350年了.

裝備:加靈金色改3-4套,

靴子:加靈29,速度40,其他若干

衣服:抗所有9,靈19,其他若干

頭:加靈20多,其他若干

槍: 傷害3502,忽視所有抗10,改4

反正現在是463的靈,13000多藍,放4個秒4輕輕鬆鬆,秒4基本傷害在7600+以上,h5的怪。秒木怪11000左右。(可以90%秒死l5的怪),大秒只有10級,1次耗藍176點,可以放n多n多次(可以打死h4的怪,一般去h3打,h4被克)

現在的輔助效果:刷戰績,帶小號,幫打h3的盒子,戰績2小時活動,在f3,差不多要準備2個星星(榮譽),帶小號隨便到50級,(因為能秒的死),身上寶寶,70級無tj全靈滿法攻龍(可以秒死f2和其以下所有怪,f3打蟲子4200+),53級滿法攻雷怪,全靈漫天無罩子云75級h3盒子,差不多和全力一個水平.現在身上有44000+的榮譽,10。

1期間刷了4萬戰績,速度只有467.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力土前期不錯後期打正道殿也還可以但殺*帶人等都不方便 全靈金雖然秒的多但被人放倒後又要拉血又拉藍很垃圾

3樓:nomind永恆

有的,活動什麼的組個水拉防生存能力都不是事,單人過任務和pk就帶全血寶寶,速度比自己塊50,小藥拉起來打,特別是全力pk很爽的,有點裝備傷害非常高的,自己體寶寶拉起來一個力破別人連人帶寶寶都掛了,有道的話帶個顛倒乾坤法寶顛一下直接變全敏先手道,那些半敏力的瞬間成瓜皮傻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途 80級後 只要道高 前途一片高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途啊,傷害高,速度慢,需要一個道高血厚的寶寶,速度比你快一點,這樣別人一下打不死你,你寶寶拉你起來你就秒了對方。

問道全敏水全敏火全體木全力土全靈金後期怎麼樣?各帶什麼寶寶

6樓:友利葉矯儀

敏火要道高pk用的敏水一班做任務必須有的加防快、體木最好加3體1敏哪樣拉心適合,法金力土最好早升百級,能套加高傷的裝備,帶小號過任務好過!能賺點藥錢!

問道全靈金全體木全敏水全敏火全力土隊伍後期做什麼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哪,練一隊這樣的號,後期不論做什麼都牛,尤其道高了pk更爽,我本來就是想練一對這樣的號,可惜一個人練不起來,

問道五開一個敏水。一個全力土。三靈一敏金。三體一敏木。全體木。這的職業配合好嗎?求大神。 35

8樓:幼稚噠心

........敏水上來就道嗎?那法金和力土一個個的打?這配置殺天煞狂師還行,一般任務慢的要死

9樓:兄弟i同心

如果為了任務那就一個敏水暴力暴法體敏木。bb四法一力。

問道5開,3靈1敏金 2力2敏水 全體木 全力火 全力土 這樣怎麼樣

10樓:戒不掉的依賴

水慢了!水要最少三敏!拉個防其它做打手就可以了

11樓:小妮

建議:如果所有五行都有的話

最好的配置:

1敏3靈金或者2 2 加,金套

全敏或是3敏1靈水 火套

全體木 水套

2敏2靈或者是2敏2力 火 金套 土套3力1敏 或者全力 土都可以 土套。這個需要你搭配的我自己的5開號:

2敏2靈金 金套

全敏水 火套 高道

全體木 水套

2敏2力火 土套 高道

2力2敏土 土套 高道

速度:水 土 金 火 木 木沒有傷害 最強的血寶寶 90級能有6w血 3w防禦

12樓:

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的加點方式,這樣的隊伍刷怪比較快

問道4靈法金問題,問道法金4靈好不好

恩!你就穿一雙nb跑鞋吧,以後加點可以改加2靈2敏,如果有錢就收屬性藥和火相性藥。全靈,是高法傷的。鞋子可以做成 所有 敏 速度 速度 粉 速度 金 法金套吧,如果你要去打服戰的話,再做一套火敏套 做敏f手,也可以輸入傷害的 全靈是做打手用的 沒必要做火套.全速度的鞋子 刷怪升級還可以 穿那些也加不...

問道全力金,帶什麼寶寶能帶到後期

無憂穿奇就一個字,秒!打法師只要野蠻衝撞打到了差不多就要兩三刀砍死的節奏,因為多數法師都沒有瞬移,沒有流星火雨輸出也不足。但是戰士也有缺點,比如早期沒裝備的時候相當尷尬。問道力金帶什麼寵物好 20 帶個如意圈bb不錯 或者神龍罩 誰知問道力金帶什麼寵物啊.詳細點.高手一般帶神獸因為血多當然帶速度快的...

問道法水法金哪個好玩,問道敏法水和全法金哪個後期好?

你現在玩的是新區還是老區?如果新區法水比法金吃香,升級刷道任務都比較好組隊,法金也可以但相對來說要比法水裝備要求高點 老區的話就無所謂了 法金 法水都是很多的了 鑑於你已經有力水了 如果自己組隊做任務多點就玩法金吧 裝備也好買。一切都是個人喜好 玩什麼都是玩 開心就好呵呵 需要看你自己的票沒有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