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都市怎麼尋找飛車黨,罪惡都市有個任務,飛車黨的第二個讓你在一分半內幹什麼

2021-03-04 09:30:08 字數 2288 閱讀 5130

1樓:匿名使用者

罪惡都市飛車黨的基地在西島,就是你購買最便宜的不動產那邊.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飛車黨任務:和飛車黨飆車完了後的那個任務 是怎麼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第2個任務

bai是製造混亂du 是不是旁邊有一條程度的 如果是的zhi話 只要刷dao一下**回

在街上打人打車 到那一條程度滿答格就任務完成了 具體的請看下面的複製(非原創 sorry)任務:7) big mitch baker(黑心標誌)的任務 ******messing with the man******時限內將警星達到程度表滿格(盡情的射擊吧,但要注意安全) 簡單的做法是對準一輛車及其廢墟不停的射擊。 希望對您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了!黑桃第二個任務是,讓你在限制時間內,將警星提高到四星到五星.在街上見警察就殺內,見路人就打容,見汽車就砸,總之,想方設法去搞破壞,最快提高警星至五星.

強烈建議你,做這個任務時先找好藏身處,賽車任務點對面樓梯上樓頂就不錯,從上打下,有利於你不被殺(注:千萬不可打消星祕笈,不然這個任務永遠過不去,一定要堅持到限制時間結束).以上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第2個任務是製造copy混亂 是不是旁邊有一條

bai程度的 如果是du的話 只要刷一下** 在街上zhi打人打車 到那一條程度滿格就dao任務完成了 具體的請看下面的複製(非原創 sorry)任務:7) big mitch baker(黑心標誌)的任務 ******messing with the man******時限內將警星達到程度表滿格(盡情的射擊吧,但要注意安全) 簡單的做法是對準一輛車及其廢墟不停的射擊。 希望對您有幫助 謝謝

罪惡都市有個任務,飛車黨的第二個讓你在一分半內幹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關任務就是破壞 展現你的破壞力給飛車黨看的 怎麼證明??見人就殺 見車就打 打暴為止

我想我描述的夠明白了吧 樓主?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你只要對著車狂打,就可以加那條長條。我用的辦法是:打到3星以上會出現警用***,然後用m4或者機槍對***射擊,那條長條很快就加到滿了。把飛機打暴也沒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右上角有一行深藍色的東西,是的話你就瘋狂打車到那行東西滿後就行了,不是的話就麻煩你說清楚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好久以前過的任務了,貌似是要把車裡的人打出來...

罪惡都市的飛車黨任務怎麼過啊?

9樓:匿名使用者

1弄臺跟他們一樣的太子車,開到那個紅圈處,跟他們飆車,贏了就行。

2另一個是開臺p600,就是跑車摩托,沿著海邊的路一直開,快速衝上樓梯,飛到街對面。把裡面的人幹掉,搶了裡邊的那臺摩托車開回來就行了。

罪惡都市飛車黨第二個任務沒有地圖提示怎麼做啊

10樓:我靠你老五

笨,我復

都通關制n+1次了

bai,去罪du惡都zhi市dao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任務是要求主角在規定時間類在街上搗亂,達到右上角的進度就行,要方便點拼命輸入bigbang就行了,畢竟這個任務完成後不會消警星的。

俠盜飛車4罪惡都市飛車黨第2個任務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都有,

13樓:南方的帥氣小狼

下個***

調出一堆**(推薦mp5,適合打人,又輕又猛,打車輛的話,最好是重**或者手雷)

然後用***調沒有警察

接了任務後,見人就用mp5殺,見車就換重**打很快的

14樓:阻攔

在downtown上搞破壞,見到交通工具就射一下,這樣藍條就會加滿(無恥的訣竅是連續輸入bigbang)。

15樓:蘿蔔

在大街上搞破壞! 炸汽車,殺人!用火箭炮一頓狂轟爛炸!進度條就會漲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殺人 殺了很多人的時候就滿了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城市在哪,俠盜飛車罪惡都市第二個城市在哪

在地圖的左側那裡,我有一個快速到達那裡的辦法 非作弊 你去開輛車,要那種比較高的,開到剛剛開始的時候去接舞女的任務那裡,背面朝門,從前面跳上去 最好是救護車,比較容易跳上去 然後一直跳,就可以進到碼頭裡面,開輛船,直接往有綠色的地方去,著陸,成功,綠色的地方有些是圍牆,要選有大片大片綠色的才上的去,...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坦克在哪,俠盜飛車罪惡都市坦克在哪

錯了,不是沒人能大搖大擺的走進軍事基地,只要你完成炸咖啡店的任務穿上警服可以進去 罪惡都市的坦克是調出來的,沒人能大搖大擺的進軍營還能安然無恙的開坦克出來。祕籍 panzer,直接輸入就行了,按對了就會出坦克。坦克祕籍 panzer 還可以用這個祕籍召喚阿帕奇 哦,不過有點麻煩 吹牛逼,我收集100...

罪惡都市所有密碼,俠盜飛車罪惡都市密碼

汽車 1.gettherefast 加強版sabre turbo 2.gettherequickly 一輛賽車 3.getthereveryfastindeed hoting racer 慢的那輛 4.getthereamazinglyfast hoting racer 快的那輛 5.rubb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