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裡,是否有自己做的最自豪的事情

2023-01-18 16:25:07 字數 1032 閱讀 8490

1樓:尓康

大一專業學習受挫,嘗試尋找各種出路,大二綜合考慮決定自學計算機,不論身邊人的不理解和嘲笑,大三開始看招聘資訊寫簡歷,企業需要什麼我補什麼,大四找到心儀的工作,是我大學中最自豪的事了。

2樓:殷香嵐

大學足球聯賽,身為系隊門將,在淘汰賽點球決勝負中,連續撲出三粒點球,以3:0完勝對手,注意,是撲出,(有滯空動作,很帥)不是他們打飛了,加上之前小組賽上撲出過一個犯規造成的點球,整個賽季創造點球100%撲出率的中國足球史上的奇蹟。

3樓:影子

班裡20個左右的男童鞋和我溝通了他們的戀愛細節。作為我的雜文創作情節,這麼多年過去了,只有一個男童鞋和他故事裡的這個女童鞋結婚了,其他人,全部都換人了,無論是心心念著某個姑娘的痴情男,還是一個學期換幾個的富二代。

4樓:裝

大四的時候參加了首都機場t3航站樓的建設,天天跟德國專家以及民工兄弟們去地下十幾米深的地方做工程,整整三個月的時間啊,現在大家到港取行李的分揀系統有我一份力。

5樓:辰星

想想大學時代,承載多少人的思念,2023年創立集美大學誠毅學院magic star**社團,社團已經11年,依然running,也是校內popular的社團,創立社團並沒有什麼,作為一個校園娛樂社團已經傳承十多年,卻不容易,因為不同於學校內的英語、計算機類社團,很多人在大學的時候創業成為大牛,甚至退學選擇了直接創業的道路,都值得讚賞,大學就是個**時代,利用好了,提前別人五年、十年完全沒問題,當反觀過去與現在,過去的一個付出能給現在的人帶來歡樂,覺得很溫心。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夏,大一那年暑假,做家教一個月賺了一千多塊錢,買了輛山地車—美利達勇士pro,從老家河南鞏義騎到天津,全程大約800公里,歷時五天。

7樓:翼39840囟捌

週期性救濟一個把學費輸光的爛賭鬼同學,並且成功的將此街痞引導成文藝青年,他是我認識的人裡最有寫作天份的人,很多年來,他一直是我最好的兄弟。因為他我才明白,兄弟感情可以有多深。

大學生活裡需要注意些什麼,大學生活中應該注意什麼?

大學畢竟也是學校,和社會相比要簡單的多,沒有什麼值得勾心鬥角的。做最真實的自己,時常站在別人的角度去考慮問題,應該是足夠了。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是一定要做回自己,千萬迷茫不得,因為普遍高中生都被人折磨得已經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了,大學就是理想而已 2,生活就是要無為而治,忍耐,我見過有很多同學也是出去課室...

剛進入大學生活,怎樣才能夠讓自己的大學生活變得更加充實

想要讓自己的大學生活變得更加充實,其實也並不難,以下幾種解決方法,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 1 進入大學的第1天,首先給自己制定一個大學規劃表,這樣不僅能夠讓大學生活變得更加充實,在大學做事情的時候,也會提升辦事效率,相信對自己和整個大學生涯都會有很大的幫助。計劃表2 想辦法擴大自身的交際圈,在大學本身是...

談談大學生活,談談你對大學生活的認識

我剛大學畢bai業 如今想起,那真是du 夢幻般的樂zhi園,我行我素dao 可以談戀愛,可以逃專課打籃球 上屬網 選擇性的哦 逛街 太多的太多,做這些的前提是你只想拿一紙畢業證 不管怎麼說,那段時光會是你一輩子的回憶 最近我總是回憶,可能是老了吧 希望還在上大學的弟弟妹妹們好好珍惜 結合實際,談談...